Friday 22 March 2013

You're my one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我尝试在这两件事里,寻找他们的双赢解决方法,但是我很笨,笨的找不到任何的方法。

正当我对这件事感到压力,伤心难过的时候,幸好我身边有那么一位傻佬,默默的呆在我身边,静静的安慰我,为我擦泪。

xindy ,我知道你有看着我的部落格,即使我们现在不再像以前那么的亲密。但是在这里,我很想跟你说句,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的照顾,
谢谢你曾经的关心,
谢谢你曾经的鼓励,
谢谢你曾经的安慰,
谢谢曾经让我开心的你。

自从跟你坦白了那天起,无论我听到什么,看到什么,只要是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我都能想起你,想起曾经的过去。

我常跟我的他说,以前有个傻傻的大姐大会一大早打电话给我要不要吃蛋糕,会买早餐给我,怕的是我会胃痛。

以前有两个傻婆,失恋的时候,跑去唱歌,唱着唱着就流眼泪了。两个傻婆,跑去内衣店买内衣,还两个人在店里呱呱叫,吵死人了。

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我都无法一一的举出来,我只想说,谢谢你,虽然之后你都不在我身边了,无法看着我,照顾我了。

但是我身边还有我的他,会照顾我,看着我,对我好,不会欺负我的。你们的对话,我已经看到了,也因此流了不少泪。

我真的没想到,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那么为我着想,你跟他说的每一句,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xindy ,我并没有生气你,或许我的心还是有根刺,但放心,这根刺并不会刺的很深,不会流很多的血,也很快的慢慢就消失了。

就这样吧,剩下最后一个学期,我们就以朋友的名义相处吧,好朋友。

好了,接下来就说另一个人了,傻佬,别笑啦,就是说你啦。

虽然我们的四个月纪念没什么庆祝,简简单单的度过,但是像你所说的,有你的地方,到处都很快乐。所以我很快乐的度过。

说好不买礼物的, 你偏不听,还是偷偷的跑去买礼物给我, 买一个防狼器给我。

很早的时候,我就想说要买一个防狼器防身的,但是基于我嫌它贵,所以没有买了。但我却没想到,你已经记在心里,买来送给我了。

谢谢你哦,现在的我,上课下课,回家都拿着防狼器,心里感觉踏实很多了。

 当然我要说的并不只有那么少啦,其实我要说的话,很多但是却一样的。

我不应该怀疑你,更不应该发你脾气,明明不是你的错,是我看了某些东西之后, 自己胡思乱想,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是无辜的,但是我还是那样,发你脾气。

对不起哦,虽然我向你道歉的时候,你说没关系,但是我知道,你的心里其实并不好受。对不起哦,我的无理取闹,又再一次让你难受了。

其实在你的身上,你对我的态度,你的想法,我就知道你的心只有我,并没有其他的女生。是我吃饱得空没事做,才会那么想。

现在的我,很爱追着你问东问西,尤其是你以前感情,我特别的爱问,也问的很仔细。虽然嘴巴上是说更仔细的了解你啦,其实说穿了,我就是爱八卦啦。哈哈。

我老公那么多的八卦,那么多精彩的感情生活,爱八卦的我,不追根到底,问到底,还真的不是我呢,所以我问的,你都要很仔细说完哦。哈哈

今天送了你去巴士站,当我一个人独自等待火车来的时候,我看着对面的巴士站,耳朵听着音乐,突然我的心很难过,很想哭,很想你。

我真的很矛盾,怎样都不符合我的心意。当你一个人在 kl 的时候,我又担心你,又不忍心看你回到家一个人,冷清清的。但是你回去 tampin ,虽然有家人的陪伴,但是我又不舍得你,我真的的很难搞啊。

不过不管怎样,我们分离多远的距离,但是能每天与你聊天,听你的笑声,看你的笨样子,被你的废话气到吐血,被你的甜言蜜语而感动,尽管你不在我身边,但是我还是依然感觉到你,你还是待在我身边。

好了,肉麻的话就说到这里了, 不然你听多了, 就会开始觉得腻了,我要留些下次才说。XP

考试快到了,你要快快读书哦, 别顾着玩手机哦,如果让我知道你玩手机,不读书的话,我就没收你的电话,给你一架 nokia 机用就好了,哇哈哈。

My life was changed , because of you .

You're my one and only ,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