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重要的日子

今天这篇部落格要一次过写完我人生中几样重大的节日,哈哈,因为平时我的为人真的很懒,连做功课都觉得很懒惰做的人,更别说写部落格,哈哈。

14 / 08 / 2013

今年的这个日子,是妈妈生了我这个旦的日子,称为生日。在这天里,我感受到幸福和快乐的气氛,这天的早上,我的他带我去唱歌庆祝生日,虽然没有丰盛的食物,没有浪漫的气氛,没有华丽的环境,有的,只是简单的食物,简陋的k 房。

但是我的他,为我准备的却是他辛辛苦苦折了好多天的 520 颗星星,而且还是我喜欢的卡通,多拉A梦的图画,还有为我特地制作的卡通衣服,这些礼物,虽然不是很名贵,但是这些都是真心准备的, 这份心意,就足够了。




我的他,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么快乐又难忘的生日,我收到的,不仅仅是礼物那么简单,而是我收到的,是你的用心以及真心,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到了晚上,回家就和家人一起庆祝,虽然家人没送礼物给我,但是全部都很给面子的,回来陪我开开心心的吃顿饭,而且哥哥还买了一个咖啡蛋糕给我,全家人还一起陪我吹蜡烛,许愿,真的很开心。




我的他,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我因你们的疼爱,你们的宠爱,而感到无比的幸福,以及快乐。我想没有你们,也不会今天那么快乐的我。



21 & 22 / 09 / 2013

这天是我家有喜事,我那个大哥终于结婚了,这两天,还有之前,虽然忙着派请帖,写请帖,计算客人名单,打扫家里,真的忙的喘不过气来,不过一想到这天,大哥开开心心的娶老婆,亲戚朋友给于很多很多的祝福,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还有除了这些,我还有特别的谢谢两位对我很重要的人,一位是我的好姐妹,肥婆,还有我的他。 他们义不容辞的来帮我,我的一句话,肥婆就七早八早的 6 点来我家帮我和姐姐化妆,而且还任劳任怨的,不发脾气的帮我化妆,而且还很好耐心的帮我这边化那边化。

另外还有我的他,这两天也辛苦他了,拿这相机跑来跑去, 而且还坐车过来,真的很累的, 但他一句埋怨的话也没说,而且还替我开心,我的他,真的很疼我,哈哈。








很谢谢你们,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你们帮了我,我想如果没有你们帮我,我就不会那么美度过这重要的两天,而我更没有照片来让我回忆这段甜蜜美好的时刻。


21 / 10 / 2013

今天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虽然是这样,但是我却翘课,因为今天是我的他的生旦节,我和他两个人的,出去庆祝。

这次我安排的节目,只有简单的去 desa water park 玩水,而且里面全部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对于大人的我们来说,真的没东西玩。虽然是这样,但我们也在从中找到我们的快乐,一直手牵手的在水中走路,这也算是一点点的安慰吧。



然后我们就象征式的简单买一块蛋糕来庆祝,唱生日歌给他听,让他对着蛋糕许愿,然后开玩笑的哄他笑,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度过他 20 岁的生日了。



15 / 11 / 2013

一年前的今天,他牵起我的手,我们就这样开始了。这一年,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很多很多的风风雨雨,有很多开心的,伤心的,心酸的,辛苦的,感动的,我们都一起手牵手的走过。我们过的不是浪漫的爱情故事情节,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动人的情节,有的,是一颗爱彼此的心。

到了这天,我们没有以往那么隆重的庆祝,我们只有简单的买一块我最喜爱的巧克力蛋糕来庆祝,我们加上一根蜡烛来替我们的恋情一岁庆祝。

还有他送了我一条我最喜欢的裤子,他偷偷的跑去买来给我,无非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我的他,一周年快乐,谢谢你这一年的来照顾,那么的宠我,对我那么好,照顾我周到,时时刻刻保护我,无时无刻容忍我的脾气,还时常带给我无限的惊喜,时常买东西哄我开心,真的很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





23 / 11 / 2013

这一天,也就是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 diploma 毕业典礼,虽然说毕业,每个人都有,幼稚园毕业,小学毕业,中学毕业,都是一样的。但是这次不一样,以往的,只有同学朋友陪伴,但是这次,虽然爸爸妈妈没来,但是看到大哥和大嫂来替我拍照,替我高兴,我真的很开心。




除了这些,我还见到了我的他的父母以及他的兄弟们,哈哈,我真的很开心,能跟他们玩的那么开心,融合在一起。




当我见到他的父母,刚开始真的很紧张,但是慢慢的拍照,相处下来,我觉得其实他的父母并没有那么严肃,反而还替我开心,很疼我呢。






然后就是他的朋友,他的朋友真的很开心,我真的觉得他们真心的对我的他好,他们大老远的跑来,买花带相机的来到我们的毕业典礼,替我们开心。





看到他们打成一片的,真的很让我羡慕,虽然我的朋友没有来,但是我的家人,我的他,他的父母,他的朋友,就够了。

























毕业了,以前我们的生活过去了,虽然我们无法回到以前,但是我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和熟悉的朋友一起上课,一起打闹,一起吃东西,一起玩耍,一起做功课。

毕业了, ABC 组合就少了 C , 以前的快乐就带不到来现在。现在我们两个人,独自的面对新的学习科目,新的老师,新的学习环境,新的朋友。

虽然少了快乐,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但是起码我们的友情永存在我们的心中。
















 我的他,秋熠,毕业快乐。谢谢你们这两年半的照顾,这些日子里,多亏你们的帮助,你们的加油,你们的鼓励,我才能那么努力的走到现在。

我想没有你们,我的功课就不会完成,我的成绩就不会那么好,我也不会毕业。我要谢谢你们,帮助我。

秋熠,虽然我们无法继续再一起毕业,再一起上课,但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变,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在我们的心中,有时的谈天,有时约出来见面,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都不会改变。

我的他,未来的两年半的大学生活,就要麻烦你了。你要继续的照顾我哦。嘻嘻

祝我们毕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