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忧郁



迎接九月份的来临,回想上个月八月份,这一个月我都过得很快乐,月头忙着法会,月中庆祝生日,月尾义工朋友补庆生日,回想起来,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是这篇部落格,不是拿来记录我的欢喜,而是记录我的忧郁。我最近过的很忧郁,很不开心,不是为了考试压力,而是我开始觉得我并不重要了,我在朋友的心中,开始变得可有可无的状态了。

我到底是我的问题,我想太多,还是真的是可有可无吗?以前中学,我是她们心中的开心果,有我的地方,都会被我的玩笑而感染,都会觉得开心。所以每次聚会,我都会出席,而且大家都会为了我的玩笑而开心。

慢慢的上了大学,开始功课渐渐的增加,有时候忙的真的透不过气,真的很想聊聊。慢慢地适应了大学的忙碌,也渐渐的适应了社会的人际关系,也就是人的冷漠,人的虚假。

我很努力的扮演开心果的角色,我希望你们都会想起我,你们会记得我,并不是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叫我,不需要我的时候,而不会想起我,反而还在我背后嘲笑我,看不起我。

我很累了,我觉得我那么努力,就算被朋友欺负,明知道你们会取笑我,我还是依然愿意扮小丑,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真的是你们的朋友。

我写这篇没什么,如果因为我这篇部落格,看到我说的话,而感到不开心不舒服的话。对不起,可能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惹到你,但是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如果我不说,继续憋在心里的话,我迟早真的会爆炸,真的会奔溃。

我真的不明白,人说多努力就会有收获,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但是不管我多么努力,多么辛苦,牺牲了很多,我依然还是得不到,反而越来越失望。我不介意你们叫我做东西,我不介意你们欺负我,我不介意当你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为你们解决烦恼,聆听你们的心声。

这些我并不介意做,反而我很乐意,但是可不可以你们能当我是朋友,你们会想起我,会想到我的重要性。我不是小气,一点点事情都想不开,只是我真的察觉到,我感觉到你们对我可有可无了,有我在就开心点咯,不开心也可以的,Ok的。

换做别的同学这样对待我,对我可有可无,我可以接受,因为我对他们并没有付出真心,他们有没有对我是朋友,我并不稀罕。但是我真心对待你们,我真心的当你们是朋友,为什么就不把我当朋友。

我真的很怕,我怕到有时候我发梦到你们远离我,嘲笑我,那种歧视的眼神,那个取笑我的声音,那个看不起我的感觉,我真的很怕。今天早上也是发同一种梦,就是因为这样,我吓醒,醒来的时候还冒了一身冷汗。

起来的时候,发现是梦,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觉得开心,并不是真实,还是笑好,笑我自己愚蠢,自己傻,清醒吧。

我真的很难受,我的心很痛,我勉强自己不要想,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可能人家真的把你当朋友,是你要求越来越多,可是我不知道,我真的很忧郁,很不开心,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不要歧视我,不要在背后说我。

我真心对待大家,每一位都是我的真心朋友,当你们有事情的时候,我会义不容辞的帮助你们,但是可不可以请你们时时刻刻都记着我,记得有我存在。并不是需要我的时候,给我一个电话或则一个信息,就要我立刻帮你们,当不需要我的时候,哎呀她在不在都没关系啦。

我真的不想要有这样的感觉,对不起各位朋友,原谅我的冲动,原谅我的小气,我是真心的对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