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6

韩语学习分享 - 槓悍韩国学习网站

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将近有两年半都没写部落格了,回到来这里真的感到有点陌生。但是这篇部落格,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最近的状态,就是学习韩语啦。

说到韩语,真的是非常火热,因为韩剧与韩星的关系,让我们大家渐渐的对韩国感到兴趣,尤其是他的语言跟文化。以前我迷韩剧的时候,真的是可以一天到晚都连续看韩剧,日日夜夜的不停在看,只因里面的演员跟剧情都好迷人啊。哈哈

所以我渐渐的对韩国文化有了兴趣,尤其是韩语。说真的,一大把年纪才来说要学外语,除非自己的语言天赋真的很强,容易吸收,不然学习起来真的很吃力。但韩语对我来说,却不吃力,因为我有一个强大的韩语学习专家在。

槓悍韩国语,是我目前接触的网上学习网站,这个网站所发布的学习资料,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也让我慢慢一步一步的深入韩语的世界当中。
图片1 : 这个就是槓悍韩语学习网的网站

进入网站里,会有很多很多的韩语资料让我们学习,而且还是永久保存的,只要我们有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上来学习韩语。而且槓悍韩语会每一天都寄送一份新的学习资料给我,让我能够每天学一句不同的韩语,慢慢积少成多。

 图片2 : 槓悍韩语每天一句韩语学习资料

图片3 : 而且还配上翻译哦,还有随身听附上,让我能够一边听老师发音,一边学习

图片4 : 除此之外,槓悍韩语每两个月都会发一次学习刊,里面的内容非常的丰富,而且图片的很美,好多资料文法的运用我都可以在里头学习到。而且在网站里面,存有两百多期的学习刊供我下载,我还可以下载到电脑,打印出来, 慢慢学习呢。


图片5 : 槓悍韩语还是上载一些文法的电子书,里面的内容让我真的学习很多,也解释了我很多文法上的疑问。



为何我会接触到槓悍韩语学习网站呢?主要是因为我有关注它的面子书。我已经关注了它两年,但是因为学校功课繁多,我还没跟他们订购课程。

一年前,我一毕业,我就开始联络槓悍韩语的工作人员,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继续找别的学习堂了,我相信槓悍韩语能够帮助到我。于是,我就跟他们订购了一套 PRO 韩语课程。

这个PRO 韩语课程真的有够值得的,虽然说价钱不是很便宜,但绝对比外面的补习班来的便宜,而且加上我比较懒惰出门的人,在家学韩语就是我最大的便利了。PRO里头的课程真的很多,绝对真的能够把韩语 0 知识的我,慢慢学会看韩字,听韩语,写韩文,跟理解韩语里头的意思。

从最基本的四十音开始学习,就好像我们汉语中的汉语拼音,一直到初级,进阶级,中级,到高级,真的完全从 0 级到 6 级。而且还配上其他的文法课本,绝对可以变专家。就算变不成专家,通过这些精密的课程内容,以后去韩国发展还是旅行,跟韩国人沟通,绝对没有问题。

图片6: PRO韩语课程的教科书,从最基础的发音到顶端的高级课程。


图片7 : 而且还配上其他文法的教科书,让我在不同的文法内容上学习不一样的文法。



更何况身为槓悍韩语粉丝的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关注它的開箱文,不只有PRO韩语课程,他们还有其他的韩语课程,每一套真的很棒。




图片8 : 柳氏韩语课程,这个课程能够帮助我在短时间内,熟悉韩语。虽然课程没有PRO那么的丰富,还是绝对能够让我从短时间内,从韩语1级到6级的状态。而且柳老师也教导的非常的生动,不会闷,可是却解释的非常仔细,也让我比较容易明白。



 图片9 : 新韩检课程。这个课程是为想要考TOPIK韩语鉴定考试的同学而准备的,新韩检课程针对TOPIK考试出的文法问题,一一的解释给学生听,让学生能够容易掌握到TOPIK 出题的技巧,从而容易考取到好成绩。所以我也不犹豫的买了,因为我想在TOPIK考试中得到好成绩,好成绩就要从新韩检里头出来了。


图片10 : EZK会话课程。顾名思义,EZK就是能够让我针对在会话上的学习。PRO跟柳氏课程注重在文法的运用比较多,但是EZK却注重在普通会话上。EZK里的内容都很简短,让我能够每天学一句不同的对话,融入韩国人的生活当中,积少成多。


图片11 : 槓悍韩语出版的教科书,内容都非常的仔细,而且不复杂,绝对能够看得懂,明白里面的含义。配上图片更加明白,而且老师还会一句一句慢慢的念,解释的非常仔细。



图片11,12: 槓悍韩语网站真的有很多的韩语学习资料,在电脑上真的看不完,所以我都会选择几个下载,然后打印出来,即是我不在家或者没上网的时候,我都可以方便阅读。

图片13 : 而且槓悍韩语不只是售卖韩语课程,它还有售卖长达15种外语的课程呢。而且每一种语言都从最基本的发音到初级,真的不怕你学不会。所以我也趁优惠的时候,选购了这套日语学习。虽然我现在还在学习韩语当中,而且要看完上面所有的资料,都至少要3年吧。可是我还是要选购日语,只因为我想以后学习多一种语言,面对这个社会会更轻松。

而且也不怕有什么限制时间学习,有些网站只提供一年的学习时间,限定我们在一年内学习,过了又要再缴交一次学费。槓悍韩语的课程,只要付一次的学费,就能够终身学习,万一哪一天我们的随身碟USB不见了,还是课本不见了,他们都会送过来给我们。

而且他们的工作人员真的很好哦,服务真的是一级棒,绝对是5星的评加。不管我什么时候有问题,他们都会马上尽快的回复我的问题。而且工作人员的态度很亲切,很有礼貌哦,我真的很满意。

所以我相信槓悍学习网真的可以帮助我很多,而且真的不骗大家,我现在学习到初级,因为我比较懒,托很长的时间才上一堂课,但是起码现在我看得懂那些韩字,也会发音,也会说几句简单的韩语,不看字幕也会听懂一点点韩语。其实真的很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