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突然好想你

现在是深夜时分,我真的实在睡不下,脑袋想着一个人,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之前我收到表姐的贺年卡,我真的很开心。姐,谢谢你的贺年卡,虽然这张卡片很少字,但是心意却是满满,我收到了。

这个假期,我并不是在家里度过,而是要打工,努力的打工,赚钱。

虽然工作很辛苦,被人欺负,长时间站,回到家又累又酸的,但是有你的陪伴,有你的信息,什么都值得。

只要一到吃饭的时间,我们就会很准时地聊天,虽然短短的 15 分钟聊天,但是一切都值得。

因为表姐,让我想起一个音乐团体,因为表姐的偶像,让我想起五月天。

最近的我反反复复的听同一首歌,总是听五月天的 “ 突然好想你 ”,越听,心就越伤心。

我想起你了。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因为这件事搞得我神经兮兮的,每天都胡思乱想,每天都找些有的没的资料,自己吓自己。

我知道这样的我让你担心了,我知道你也害怕你也担心,但是我真的不能不想。

每次有你的安慰,我才能放心,有你的解释,我才不再胡思乱想,我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

我们已经有 16 天没见面了,自从放假,我们都没见面。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虽然每天我们都信息聊天,偶尔的 video call,但是我却很想念你。

你却不知道,每当我们结束video call 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会流下来了,因为见到你的样子,而想哭了。

每一天你都在电话里陪我度过每一分钟,陪我做工,陪我收拾,陪我看戏,陪我玩 tetris,一切都有你在电话里陪伴。

说真的,我并不孤单,但是我想起你了。

还有9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真的很希望快点到来。

还有谢谢你买给我的新抱抱哦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