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有你,真好

现在是凌晨的 4 点钟,我一个人拿着手机,在医院的某个黑暗的角落写部落格。

医院真的很恐怖,我从刚刚晚上的 8 点就到现在,真的很难熬。即不能睡觉,又很怕,因为安静黑暗的,面对这种环境,我的心跳不停的加速。

刚刚收到医院的电话,说疼我的叔叔车祸进了医院,吓得我连晚餐都没吃,就跟家人去医院了。直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真的很难受。

从家里去医院的路上,我的心真的很慌很怕,我的心跳仿佛停止了一样,真的很怕。不过幸好还有一个人安慰我,不停的安慰我,至少不会胡思乱想。

虽然现在叔叔还要等待手术,看到他那么痛苦的样子,我的心真的很痛。当我第一时间赶到,看到叔叔的样子,我哭出来了,我对着叔叔流眼泪。

听到叔叔不停的对我说他很痛很痛,我看到脚的纱布满满都是血,看到这幕,我的心真的很痛,哭出来。虽然是这样,我还是要忍住安慰叔叔,一直跟叔叔说我在。

一个人呆在医院里,真的很闷。但我的手机却很繁忙的,跟他一直信息。

这一幕让我想起以前我也是这样,每晚在医院度过的时候,就是跟他一起信息。但不一样的是,以前的我们是朋友,现在的我们是情侣。

我很感动,有他的陪伴。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在我身边。他就这样,不停的安慰我,保护我,关心我,让我不孤单的面对一切。

现在我觉得他越来越像管家了,总是提醒我这个,不然就叫我做那个。做什么都为了我好,为了我开心。

为了我健康,不让我吃冰,提醒我去吃东西。知道我怕冷,就随身携带冷衣,当我冷的时候,就那么一个动作,他就会拿冷衣给我。

看到我嘟起嘴,就会自动地哄我,不停的说笑话,逗我笑。每晚都信息,手机很快就没电了。

其实我真的很安慰,很开心能遇见对我这么好的男生,往往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让我并不孤单。

我想以后的路,我身边都会有他陪伴,牵着我的手,走过每一段路,面对每一件事。

虽然现在我一个人很怕,但是刚刚跟他聊天,想起他的对话,我的心不知不觉开心了起来。我想我现在有点不怕了吧。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