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终结

2013 年,很快就要到了,2012 年,就要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而完美结束了。

在电话里,在网络上,跟朋友们聊起这个话题,她们每一个人都对新的一年都怀着各自不同的意见以及感想。

身边每个朋友都希望 2013 年快点到来,能在新的一年里,遇见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情,接触不同的东西。

把 2012 年所发生不好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统统都忘掉,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他们每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起来,不停的说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准备做什么。但当她们问起我的时候,我只说了一句 : “ 我希望我能顺利毕业,然后进大学,不令父母失望,还有很努力的维持我和他的感情。”

就这么简单,新的一年里,我只做两件事,虽说很简单,但其实并不简单。

其实对我来说,2012 年才是我最难忘,最精彩的一年。虽然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泪水,很多的失望,但开心,幸福,和甜蜜却占据了大部分。

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人生都会发生的事,有酸甜苦辣,有辛酸有泪水,但又有幸福与甜蜜。

在这一年,我知道何为成长,我知道何为人性,我知道何为爱情,我知道何为珍惜,以及知足。

我在很多不同的人身上都感受到很多不同的东西,而我感受回来的,对我却非常的帮助。

当我失意的时候,我以为我的人生从此不再完美的时候,我在家人的身上,感受到他们的关爱与照顾。如果不是他们的照顾与关心,我看我早就不存在这世界上了。

我在朋友好姐妹身上感受到她们对我的支持与加油,不管发生什么事,她们始终都会支持我,为我加油打气。如果没有她们,我想我根本就没有力气以及勇气继续走下去。

我在那些曾经劝告我,对我说训话的长辈身上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关心,没有他们的责骂,没有他们的劝导,我想我不会做的那么好,也不会有动力去做好每件事。

我在男朋友身上感受到他对我的爱意,关心,疼爱,以及对我的保护。没有他的出现,我根本就不知道爱情的滋味,被爱的甜蜜滋味。

就在这难忘的一年,我成长了许多,因为有他们有你们,我才能撑到现在。

虽然曾经的我很痛苦很难受,甚至我感觉到再也没有任何的勇气以及力量继续走下去,我想我的脚步就到此为止了。

但我万万都没想到,原来我的身边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爱护我的人出现,时时刻刻在我身边支持我,关心我,帮助我,保护我。

家,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家人,永远都是支持我的人,不管我做错什么,发生什么事,在我身边支持我,原谅我的,始终都是我最亲爱的人。

没有妈妈的贴心照顾,照顾我的饮食,我之所以现在那么健康,胃炎不再发作,却都是妈妈的功劳。

没有爸爸的溺爱,我就没有现在那么的开心,我就不会恢复以前开朗的我。如果不是爸爸时不时哄我笑,陪伴我,我想到现在我还是那个沉默,一语不发的 “ 自闭 ” 人吧。

如果没有姐姐与哥哥的劝导以及帮助,我想今天我就不会那么成功的走出自我,也不会很勇敢的面对每一个挑战。

每当我难过,觉得自己没用,创不过难关的时候,哥哥和姐姐就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给我意见,让我振作起来。

除了家人的陪伴,我还有一大班好姐妹陪伴我,虽然人数不是很多,虽然不常见面,但一通电话,一封信息,面子书上的一则状态,我都能感受到她们的关心与支持。

表姐,秀贞( 干贝 ),业铃 ( 肥猫 ) ,梦忆 ( 海胆 ),敏仪,君如 ( 肥婆 ),xindy ( 衰婆 ),秋煜,艾琪 ( 海参 ),还有很多很多我无法例出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失意的时候,伤心的时候,你们都会支持我,鼓励我,为我加油。

表姐,谢谢你为我准备的大大小小的卡片以及礼物,作为你的妹妹,我真的很开心。每当我读书,感觉到压力的时候,你的加油信息,你的礼物,你的卡片,都能让我放松,把我的压力统统都赶走。

梦忆,敏仪,秋煜,艾琪,你们四位真的带来了很多很多欢乐给我,以前在学校,我带给你们很多的欢乐,现在却是你们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秀贞,业铃,君如,xindy , 你们四位就是我的好姐妹,真心关心我的好姐妹,我想没有了你们,我根本不可能走到这里。

没有你们陪伴,没有你们的开导,没有你们的意见,没有你们的帮助,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我根本不可能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

当初我失恋,每天都不是人的样子,躯体没有了灵魂的那个时候,是你们帮助我,陪伴我,找回我的灵魂回来。

你们千方百计的找遍所有方法哄我开心,出来陪我疯狂的唱歌,大喊大叫的发泄,喊了之后就看着我疯狂的哭,不停的安慰我,给我拥抱,帮我擦泪。

我心想什么,你们都知道,不管我说什么,你们都乐意听,不管我怎样哭,你们都愿意为我擦泪,给我拥抱,不管我要做什么,你们都愿意配合我,这一切都只为了要我开心。

很抱歉,那时候的我,让你们担心,让你们失望了。那段辛酸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不会再回来,我也不会再次经历那时候的事。

我不是很好的倾听者,也不是一位很好的安慰者,在你们身边,我什么都不是。但尽管我是多么的差,多么的不好,你们始终还是不离不弃,不放弃我,不远离我,始终陪伴我走过来,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在 2012 年,有你们的陪伴,我一点都不孤单,一点都不难过。

最后,就是我最爱的你,我最爱的男朋友。2012 年,我最想感谢的就是你。

以前难过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伤心的事也不会再发生。但因为有你,我才知道原来我可以很幸福。

虽然以前你伤害我,那时候的你,我知道在你心里就是个烙印,你很愧疚,你很痛恨以前的你,你很讨厌以前你对我所做的每件事,但我想对你说,我始终都没恨过你,反而我还要感激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命运让我们相遇,也让我们相爱,虽然中间穿插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我们还是走过来,到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为了你,我做过很多我前所未做过的事情。

因为你,我第一次有恋爱的感觉。
因为你,我第一次牵起男生的手,那种甜蜜的感觉,至今还留在我心里,回味着。
因为你,我第一次花很多很多的心思准备生日礼物给你,我也不知道我可以那么有心思。
因为你,我第一次失恋,明白那种伤心难过痛苦的滋味。
因为你,我第一次每次唱起歌,每一首歌都代表着你。

因为你,我第一次那么频繁的想念一个人,从早到晚,脑海里始终想着同一个人。
因为你,我第一次每天都过得那么开心的。
因为你,我第一次期待每天都能上课,因为只有上课,才能见到你。
因为你,我第一次学到不放弃,坚持喜欢你下去。
因为你,我第一次受到喜欢男生的照顾,保护,关心,疼爱。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你给我的,如果不是你,我想到现在我也无法体验到那些甜蜜的滋味。

在今年,我开始暗恋,到你放开我的手,到你牵起我的手,直到现在深深的被你爱着,我想我是最开心最幸福的那位。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意见不和,我们会有少少的争吵,你始终都会让我,不再说下去,不跟我继续吵,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你总是叫我凡是都要为自己,要为自己着想多点,别只为了你,但我只想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所以我为自己,就是为了你,同样的,为你,就是为了我自己。我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你,为了我,因为你就是我的全部。

虽然我们才一起一个月多,经历的事情并不多,但是我们的感情却是很深厚。

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同时也是我最后一个男生,我相信我们真的能手牵手,互相扶持,直到五年后。

这篇部落格有点长吧?我也这么觉得,但这却是我这一年里所遇到的事情,所感受的心情。这篇部落格,是 2012 年的终结篇。

但我还是会期望 2013 年能有更多的好事情发生,2012 年所发生的事情,都会成为回忆,留在我的脑袋里。

向 2012 说声再见,辛苦你了。然后向 2013 说声你好,请多多指教。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