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新的开始

很快的,就差不多来到 12 月尾了,我现在才知道,在这个月里,我谨只写了两篇部落格那么多罢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月过的非常的幸福的原因呢,差点把部落格给忘了。

虽然说今天是世界末日,但是我却感觉不到任何的改变,天空还是一样的蓝,阳光还是那么的温柔,什么都没有改变,我看这是因为冬至节的关系吧。

华人的传统节日 - 冬至节,代表着新的一年的意思。所以今天并不是末日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这是个充满快乐温馨气氛的日子,并不是末日流言的那么恐怖。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除了知道 pop coursework 分数及格,不用担心之外,我还跟 dear 去看戏,直到傍晚才回家。

原本我们打算去看金童玉女的,但是临时改变主意,决定去看十二生肖。还是平时那样,紧紧地手牵手去看戏,虽然没有车,要搭捷运去看戏,但是这比一切来得还要开心。

挽着 dear 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上看戏,让我变得不觉得冷,因为我感受到他的温暖。哈哈,很肉麻吧,我也这么觉得,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特别喜欢这么说。

十二生肖,比我想象中来得好看很多,这是一套超赞的戏,除了有搞笑的戏份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很精彩的武术动作,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栩栩如生,我相信武术的朋友们一定会很喜欢看这套戏吧。

看到里面每一个斗打动作,我就很羡慕,我也想像里面的主角一样,把武术打得那么好。以前我总是懒于练习,总是敷衍的把每个动作做出来,完全就没有武术认真的精神,直到现在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把武术练好好。

看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打机,这次我不玩 tetris 了,而是改玩 maple story online game。以前每次上网我只会玩tetris,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身边多了一个人,就要开始深入了解他的世界,而他的世界就是 maple story。

以前我不喜欢玩 online game ,那是因为觉得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兼顾这个游戏,要定时上网玩,我真的没有兴趣。但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我觉得我必须了解他的生活多点,所以我跟他一起玩这个游戏。

玩了才知道,原来 online game 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复杂,玩下玩下就会觉得有点好玩了。有时他帮我闯关,看着他玩,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暗笑了一下,感觉到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想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不需要多么豪华的东西,只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事都会是那么的开心。

虽然今天是冬至,但是妈妈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时间煮汤圆,所以让一向爱吃汤圆的我只好打包汤圆回家吃。我在捷运站看到一位老婆婆坐在地上,很可怜的看每一位路过的路人,眼神好像在告诉他们,来买我的汤圆啊。

我看到这个画面,于心不忍,只要跟她买了六盒汤圆打包回家。五个家庭成员,一人一盒,当然也不会忘记琪琪那份,所以我买了六个回家。

饭后甜点就是我买回来的汤圆,全家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着汤圆,这就是幸福吧。

到了这里,请容许我对一个人说一点点的东西可以吗?不过我觉得不会是一点点啦,可能有点长。但在这里,我才能什么都看不到,很安心的写下来。

dear ,昨天看到你写的,我真的有点感动,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那么的了解我,竟然记得那么多我喜欢的还有不喜欢的,我真的有点惊喜还有意外。

对不起,今天我说了有点过分的事,让你不开心了。我明知道你不开心听到这些,但我还是开玩笑的不停的跟你说,看到你不开心的脸,我知错了,对不起。

其实那并不算是开玩笑,有一半是我的真心话。坦白说,你以前的情史,是我内心里的一根刺。

对,谁没有过去,你有以前的恋爱的回忆又怎样,谈过恋爱又怎样,这并不不代表什么,我不是介意这些,我而是怕,怕我有一天会成为故事里的女主角那样,被你抛弃。

我真的很该打,总是爱胡思乱想,明明感受到你对我的好,知道你真心喜欢我的,也看到你明显的行动来证明你不会离开,但我的心还是有那根刺,有时会埋没你的好,真的很对不起。

前天看到你为我写的部落格,说真的,真的很感人,我一边看,就一边流眼泪。dear ,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知道你想些什么,我都知道,我都看到。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想你为了我辛苦而选择离开你。爱你,不是离开你,而是更应该陪在你身边,努力改变自己,配合你,让我们走的更长久。

我错了,看到你那么伤心的样子,我知道我伤透你的心了,我错了一次,就不会错第二次。那句话,我收回来,我不再说,也不有这种念头。

跟你开开心心的走下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互相扶持,是我们必须做的东西,直到长久。

今年的冬至,虽然冷清了一点,少了堂兄弟姐妹的陪伴,只有家人普普通通的陪伴,但是我却多了一位家人陪我,不用猜啦,dear ,就是你啦。

新的开始,新的体验,与身边关心我的你们,一起去面对新的一天,新的挑战吧。

冬至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