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简单的幸福

晚间时分,都是人类最脆弱的时间,因为此刻他们往往都会想起他们想念的人。我也不列外,此刻的我,想起你了。

我突然有所感触,突然心中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可能最近发生很多事吧,因为这些事发生,我才能更肯定一件事。

这篇部落格又是为了你而写的,不为什么,只因我想借由部落格,来让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喜欢你。

可能比较肉麻吧,因为在公开的部落格写下对你的爱意,很害羞很难为情,但是我却觉得,这并不算什么,比起你给我的,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

无可否认,自从你出现,我的世界改变了许多,不止生活上有所改变,甚至我的心情,你也深深地影响了我。

曾经你让我颓废,自暴自弃,只因你离开我。那段时间,你离开我的那段时间,我真的过的很辛苦,每一天都那么辛苦,每天都觉得生不如死。

你不在我身边的那段时间,我吃不下,睡不下,日日夜夜以泪洗脸。白天面对你的冷漠,夜晚想起你而哭泣,那种苦不堪言的日子,说真的,我活得很辛苦。

我对自己说过无数次,我要放下你,我催眠自己,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是时候清醒了。流着泪,哭着对自己说要放下了,但结果却做不到。

当我想要选择默默在你身后支持你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你主动的牵起我的手,给了喜欢我的肯定,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

跟你相处的一个月又 12 天里,我过得很幸福,没有辛酸,没有哭泣,没有悲痛,有的只有快乐,以及你给我的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那么开心,一起上课,一起吃东西,一起搭巴士,一起逛街,一起打机,不管做什么,只要牵着你的手,我都会觉得很有安全感,那么的窝心。

无时无刻你都陪伴在我身边,每天早上收到你叫我起来的信息,以前是我叫你起来,现在却由一个爱赖床的人每天准时地叫我起来,这个改变就很大了。

我发现最近我的体重不停的增加,从 42 公斤增加到 45 公斤。自从跟你在一起这一个月里,我整整增加了 3 公斤,虽然 3 公斤不多,但以我这副不管吃什么都不会胖的人来说,这 3 公斤已经算很厉害。

我会有那么大的改变,只因你很照顾我。早餐,午餐和晚餐,不管我想要吃什么,只要我对你说,你都会带我去吃,从不会让我失望。

我是个挑食鬼,只要蔬菜和姜葱,我都会一一的挑出来。只要我的食物上有这些蔬菜和葱类,我都会慢慢的挑出来,一棵都不会留在食物里。

但你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劝我吃,只要跟你吃每一餐,你都会叫我吃菜。刚开始会慢慢劝我,之后就硬硬的夹在我口中,强迫我吃。看到我吃蔬菜,你都会微微的笑了起来。

因为你,我的饮食习惯慢慢的正常了,以前不吃东西的我,厌食症的我,现在因为你,有了很大的改变。

现在的我,三餐都定时,只因你无时无刻都提醒我去吃东西。现在的我,不再挑食,开始尝试吃蔬菜,只因你每回都强迫我吃菜,其实是想要我健康。

以前只要跟你看一场电影,我都会兴奋的整晚睡不着,坐在你身边,都只能偷偷的偷看你一下,然后暗笑一下。

但现在,我好像习惯跟你看每一场电影,习惯性的头靠在你肩膀,习惯性的抓住你的手,习惯性的看着你。

其实我还有很多习惯性,只是有时候你不知道,就连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习惯性去到哪里都要牵住你的手,当我一个人,手心少了你的温度的时候,我好像觉得我的手冷冰了很多。

习惯性的看你哄我的样子,看到你呆呆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每当我哭得时候,习惯性抱着你,躺在你怀里,感受你的呵护,你给我的安慰。你每个安慰我的动作,都让我停止了眼泪,你的手轻轻的擦过我的眼泪,那个动作,至今都深深地在我脑海里。

虽然每次你都骂我哭,不准我哭,但其实你并不知道,我这些泪水,是为了你而流。不是因为你的不好,而是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做的不好,让你难受了。

每天的信息,每次都聊得不停,从晚上回到家一直聊到半夜三点。我想除了睡觉,我们时常都伴在一起。

从早上收到你的起床信息直到准备出门去上课,一路上都收到你的信息,到了学校,就和你手牵手,肩并肩一起上课,一起说悄悄话,然后偷偷的笑。下课了,就一起吃东西打机,直到傍晚回家。回到家又跟你信息聊个不停,直到睡觉为止。

无时无刻,我们都伴在一起。

我好像说多了,但不知为什么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每次都说不完。

今天开始考试了,我觉得很压力,因为我准备的不足,来不及温习,害怕回答不到问题,所以昨晚我都闷闷不乐,感觉到好累好辛苦,但有你的陪伴,又不一样了。

有你的支持,有你的加油,有你的陪伴,我好像觉得我很轻松,一边拿起电话开心的跟你聊天,一边很轻松的看着笔记,而脑袋却很容易的吸收我所读过的东西,我想我能那么轻松的温习,都是因为你吧。

考试坐在你隔壁,看着你认真回答问题的样子,真的很帅。哈哈,我没骗你哦,是真的。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不是很会做,勉强还能回答,但是看着你的样子,看着你偷偷的对我笑得样子,我的记忆仿佛回来了那样,昨晚读的东西慢慢都浮现出来,我觉得你就是我的记忆面包,不只记载着课本上的东西,就连我生活中的记忆,你都帮我好好的存在脑海里。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始终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守护我,安慰我,帮助我,让我在你的陪伴下,一关一关的创过去。

之前真的发生很多事,这些事却影响我对你的感情,不是你不好,而是我觉得我给你的并不多,我的存在,只会让你难受辛苦。

我是个大小姐,很爱发脾气的女生,动不动就会对你发脾气,有没有理由都好,都会向你发脾气,让你难受了。

每次我都要说我会改,改变大小姐脾气,不再对你无理取闹,但每次我都会忘记,还是一样对你无理取闹。

尽管是那样,你总是很有耐心的,很好的,微笑的哄我,虽然你是那样,但我知道其实你的心里也很难受,只是不说而已。

所以当我看到你哄我,满足我要求的时候,而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很没用,因为我给你的不多,反而还要你难受。

曾经我想过,如果我的离开,能让你你不再那么难受的话,我会离开,因为我想要你开心,想要自在,不再为了我而辛苦的忍受。

但当我看到你害怕失去我的样子,害怕失去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在你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了。

之前发生的事,更让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更让我相信,你真的喜欢我,你是个很可靠的男朋友。

也因为那件事,更让我知道,能陪我一直走下去,直到我的生命结束的另一半,就是你了。

你给我的快乐,你给我的幸福,真的真的很多,比起你给我的,我为你付出的真的真的很少,微不足道。

可能这就是我对你自卑的关系吧,因为我都不能给到你需要的关心以及爱护。我好像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给不到你男朋友应有的东西。

但是你的坚持,你的付出,你的陪伴让我相信,无论我变成怎样,是好是坏,你还是那么的爱我,还是会坚持跟我一起走下去。

你为了我们的将来,现在开始规划了,你告诉我以后我们要怎样怎样,我听了真的很开心也有点感动。

我说过,只要过到那关,我答应你不再离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想到离开你,跟你一起走下去。

现在我要履行那个承诺了。

或许我会做得不好,还是那个坏脾气的我,还是会胡思乱想,还是会无理取闹,但我还是会尝试改变,即使是一年,五年,还是十年,我都会尽力的改变。

有时我会被怒气冲昏了头脑,还是会忘记不准发脾气的规则,但是你不要生气,还要哄回我哦。

我不是一百分的女朋友,但我会用尽我的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会尽力的陪在你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始终不会离开你,还要十分的支持你,鼓励你,给你信心,给你加油。

可能这些并没有你给我的那么多,可能是那么一点点,但是我还是会尽力的做好,因为我比谁都还珍惜你。

虽然别人不了解你,可能会有人不喜欢你,否认你的付出,说你不好,但是你起码在我心中,是好的,是最棒的,因为我看到真实的你。

人的一生,就好像坐火车,我们出生,就是火车开动的时候,我们一直得长大,火车就驱使。

我们会遇见不同的人,会有不同形形色色的过客乘搭我们这班车,他们是我们的家人,亲戚,朋友,伙伴,伴侣,他们会是贵人,也会是小人。

他们会帮助我们,教导我们很多很多东西,也有可能伤害我们,但这却会让我们更成长。一到时间,会有人下站,也会有人上车。

曾经的我很彷徨,很害怕我可能会是你这班车其中一个乘客,我害怕时间一到,我就会下站。所以我总是胡思乱想,害怕你总有一天真的会离开我。

但是经过了那么多,我们一起手牵手经历那么多,我终于感受到你对我的支持与保护,我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不会离开我。

这一点,就够了。我相信你就是我这班车最后一个长期乘客,会一直陪伴我直到晚年,不会提早下站。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说些什么,我想到什么就写下来了,没有次序,有点乱,还很长,但这却是我的真心话。

你给了我一个很棒的圣诞节,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真的很难忘,有你的陪伴,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虽然很便宜,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但却是我喜欢的,放在我床边,时时刻刻都看到它,都想起你。

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唯有把这篇部落格送给你,对你许下承诺,当礼物,送给你,让它伴着你一辈子。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很想我们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走下去,直到五年后。

不需要什么,只要你在我身边,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