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满月快乐

今天是 15 / 12 / 2012,是我们交往一个月的纪念。一个月前,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先说说今天的活动吧,虽然有人今天迟到,说好 11 点的,结果却迟到一个小时,12 点才到 times square。不过没关系啦,但下不为例,不准再迟到了。

我们在 neway 里唱了两个小时半,在这段时间,我们不停的点歌,不停的唱歌,尽管唱到声音都沙哑了,唱到没气了,但我们还是继续唱,一边唱就牵着对方的手。

唱完了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寻找我们的情侣衣。虽然我们走了很久,从底层走到五楼,走到脚都累了,但最终还是找到我们的情侣衣,这一点点辛苦,不算白费吧。


 
 

dear ,谢谢你的情侣衣,虽然不是很名贵,不是名牌衣。但这是你送的,这一切就变得很珍贵。

我们在柜台付了钱,我们就立刻去试衣间换衣服了,看我们拿到衣服开心的样子,看到我们看到穿在对方的情侣衣,嘴角不知不觉地上扬了起来。

我们就这样,穿着这件衣服,手牵手走来走去。一路上,很多的路人都看着我们,不知道他们看什么,好奇什么。但我们还是没在意外人的眼光,照样的紧紧牵着对方的手,有说有笑的,从 times square ,走到 sungai wang 再走到 pavilion。

到了 sungai wang ,我们就买了我一直都很想吃的波囖面包,然后再去吃 snowflake 。dear ,谢谢你陪我去吃 snowflake ,虽然每次都吵你去吃,每次都没成功吃到,但是今天你让我吃到了,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同一碗,我真的很开心。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慢慢的走到 pavilion , 一路上都是圣诞节的装饰,我还看到我喜欢的卡通,大大个的多拉A梦呢。那里真的很美,很美,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氛。

虽然刚刚吃饱,但没多久我们又在 pavilion 的旺角吃晚餐了,我们就一边吃,一边开心的聊天,说真的,吃那么油腻的食物,我真的肥了不少。



但令我感到开心感动的是,你真的买了竹蜻蜓给我。我们在 pavilion 门口,看到有人在玩竹蜻蜓,爱玩的我对这个东西感到好奇又很想玩,你看到这样的我,竟然真的买了。我真的有点感动,还有十分的开心。



好了,今天的行程都说完了,接下来就是长长的感想了。

dear ,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虽然你不承认,说没看,但我都知道,其实从以前开始,你都有在看,所以别假假啦。

dear ,一年前,我开始慢慢的喜欢你,从淡淡的喜欢,直到深深的爱。这一年,我对你的感觉,只有增,不会减。

虽然暗恋你这段期间,我真的受伤了不少,也哭过不少。有好几次我真的想到放弃了,但我的心始终放不下,越控制自己放下,就越放不下,反而更爱你。

dear ,你以前真的让我失望了很多,每次你都让我失望,让我伤心,让我心痛,让我哭,那段时间,我过得不是人过得生活,把自己搞得颓废,自暴自弃。

虽然你那么的伤我的心,但你确实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虽然那时候不是情侣的我们,但是我们却相处得很开心,很甜蜜。

跟你在一起的,绝对不是梦,是真实的,是宝贵的回忆。

我以为以后的我只能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你了,再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了,但我往往都没想到,一个月前,你竟然主动的牵起我的手,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dear ,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月的快乐。在这一个月里,我只有开心,没有伤心,并且肥了不少。在这一个月里,我从 42 公斤增加到 46 公斤,足足肥了 4 公斤,我看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变成肥婆了。

dear , 你真的很迁就我,凡事都以我为先,什么都顾及我,什么都尊重我。以前你从不会问我意见的,总是觉得一个人的世界是美好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什么都会问我意见,无论是要去打机还是找表哥,都会问了我可不可以,然后再去打机。

只要我想吃的,还是想做的事,你都一定会带我去。我想要吃快餐,尽管你怕胖不敢吃,但为了我,一个星期吃两次快餐。答应带我去吃 satay 还是 pizza , 就算是下雨,你都会带我去吃。

dear , 以前是我牵起你的手,但是现在是你牵起我的手,紧紧地牵着,不管去到哪里,都不曾放开。有时候我很顽皮的,故意松开你的手,但很快的,你又抓紧我的手,又紧紧地抓住。甚至我还开玩笑说 :“ 你那么紧紧地抓住我,你怕我会离开哦。”

没想到你真的点头了,看到害羞的你,我的心真的很甜很幸福。

dear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对我的保护,对我的照顾。在你身边,我不再感觉到辛苦,不再觉得痛苦,现在我有的,只是开心与幸福。

虽然我的脾气很难受,有时候的无理取闹,真的让你难受了。有时我会莫名其妙的生气起来,甚至会胡思乱想,这样的我,还要你带着微笑,很有耐心的哄我,真的辛苦你了。

dear , 昨晚我答应你的,哭了这一次,我再也不哭了,也不再胡思乱想,不再猜测以后我们会不会分开。因为你说的,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就不会分开。

dear ,我答应你,从现在开始,我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不再是胡思乱想,爱乱发脾气的我。我会是体贴你,照顾你,了解你,包容你,爱你,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dear , 我会做回自己,爱你的自己。

是不是觉得很肉麻啊,在公众的部落格,对你写下那么肉麻的情话,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却是我的真心话,是我对你的爱意。

dear , 你对我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中,你对我说过每句我爱你,我永远都保留在心中,不会忘记。

虽然有时我还是会很贪心,不停的要你对我说我爱你,还是会要求你买东西给我。但这一切却比不上你爱我的心。

牵着你,抱着你,有你在我身边,这就是我最大的礼物。其他的,也只是个身外物,并不重要。

dear , 我说过,不管你是十全十美,还是五全五美,我还是依然的爱你。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有没有样貌,有没有身高,有没有才华,能不能给我很多很多的物资。但是拥有你的真心,就足够了。

dear ,以后我可能还是会那么的无理取闹,有时还是会发脾气,但是我会慢慢改变的。你要多多包容我哦,以后的路,我们都要互相扶持,互相尊重,有什么都要对对方说,别隐瞒对方,知道吗?

还有五年的约定,我们都要深深的记住,我们要互相扶持,一起读大学知道吗?

还有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改了名字了吗?看到 “ 常 ” 字都知道了吧,哈哈。看不明的话,就算了咯。

每一次,我们吃什么,去哪里,我们都会拍照,把我们的回忆都拍下来,留作纪念。我想我们这样下去,十个 hard disc 都不够我们放,哈哈。

dear ,遇见你,是我最美好的旅程,很熟悉吧,是你对我说的,但也是我的真心话。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走在一起,不分开。

我们不只要一起度过每一个月,我们还要度过每一年,每一个十年。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都要一起面对,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你,这就是我对你的承诺。















 

dear ,满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