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迟来的圣诞卡

今天终于收到圣诞卡了,虽然是迟了一点,但是你的心意,我早都收到了。

姐,谢谢你的圣诞卡,我真的很喜欢。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有点怪怪的,好像告诉我信箱里会有什么东西,叫我打开来看看的。果然,一打开,就看到你的卡了。

虽然是迟了一点,圣诞过了几天了,我现在才收到,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一早就寄给我了,可能我们的距离比较远吧,邮差叔叔懒惰,迟送过来了。哈哈

两个星期前,当你告诉我你要送我圣诞卡的时候,从那天起,我就每天很兴奋的打开信箱,期待收到你的圣诞卡,但是看看空空的信箱,我又失望了。

但没想到,到现在才收到你的圣诞卡,所以姐,下次还是直接交给我就好了,别那么麻烦了。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生日和圣诞都会收到你的卡,每一封我都有保存的很好,那是因为这是你对我的一番心意,我很珍惜。

我没有能有什么送给你,我没有艺术天分,没办法画画还是做手工艺品送给你,我没钱,无法买你最喜欢的公仔送给你,我只能在部落格里写下我对你的感激。

要维持一段 20 年的感情,真的很难,但我们却能做到,还能维持的那么好,我们还真的很幸运。

从小到大,不管有什么亲戚聚会,我们都是最开心的那个。爸爸妈妈都很放心的让我们到处跑,到处玩,以为我们就会乖乖的坐下来玩正经的游戏。

但他们错了,我们看似正常,但其实却是不正常的两姐妹。我们都会想些古林精怪的游戏出来玩,并不是普普通通的烹饪游戏。

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看到你来,可能我们都是家里最小的,我们的年龄又那么接近,所以就很自然的玩在一起,而感情就越来越深厚。

虽然渐渐我们长大了,没有小时候一起玩了,但我们却开始对彼此说真心话,有什么不开心的还是开心的,都会跟对方分享。

我们曾经疯狂过,曾经开心过,但就是没有伤心过,我们从来都没吵过架,没有生气过对方,更没有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一直以来都相处得很好,很开心。

姐,你对我真的很好,关心我,照顾我,帮助我,但相比之下,我这个妹妹就真的很差,不及格。

每当我有什么困难,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找你求助,而你每次都会帮我,只要你能办到的,都一定会尽力的帮我。

每逢考试的时候,我都一定会收到你的加油信息,为我打气,支持我。

而姐你却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你只会对我说开心的事情,却没跟我说过伤心的事情。

我不开心,有你的支持,安慰与陪伴,但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却不在你身边支持你,安慰你。我真的是个不及格的妹妹。

如果不是你写给我的信,在信里我才知道原来以前你在感情上都过得那么的辛苦,我却不知道,无法给与你支持与鼓励。

你给我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不知道怎样偿还,即使我用一辈子来还,也还不完,因为这是亲情债。

姐,原谅我这个妹妹的不好好吗?我知道我是个不及格的人,但我却会尽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姐,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不能常聊天,不能知道对方的近况,不知道现在对方是开心还是伤心,给不到安慰与支持。

但是我相信这不是问题,我们还是能维持那么好的,是吗?

不常见面并不能改变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还是以前那么的好的姐妹,以前的我们,一直都在。

我很怀念以前我们疯狂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们,却是最开心最开心的那两个。

姐,能得到你一位那么好的姐姐,是我的福气,可能我给你的,不比你给我的那么多,也不比你身边的朋友给的那么多,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我还是很开心有你那么好的姐姐守护在我身边。

人的一生,最大的财富不是钱财,而是拥有最疼爱你的家人,懂你的知己,照顾你的姐妹,还有一位爱你的男生。

我想我现在是百万富翁了,有那么好的家庭,有那么好的表姐,有那么棒的姐妹朋友们,还有一位那么爱我的男生,我看我这辈子的运气都花完了,因为遇见了你们了。

姐,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最好,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未来我们还能不能那么的要好,但我只知道,你是对我最好的姐姐,一辈子除了我的亲姐姐,你就是我最亲的姐姐。

我的伴娘的位置,姐妹的位置,都为你保留。

姐,看到这篇部落格别哭哦,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哭,但我知道可能你的心开始感动到哭了对吧。哈哈,我就是那么的厚脸皮。

肉麻都要说句,

姐,谢谢你,也爱你。


ps. 你的 “ 部落格 ” 几时给我啊?我等到好心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