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有了你

今年的圣诞节,因为他,而变得特别开心与难忘。

以往的圣诞节,我都是一个人孤单度过的,从来都不知道开心的庆祝圣诞节是什么滋味。

但如今,我知道了,也明白,原来简简单单的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圣诞节,其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无可否认,自从他的出现,我的生活上做出了很大很大的改变。

有了他,我开始正常的进食,只因想健康的待在他身边久一点。
有了他,我不再忧闷忧郁,无论开心的伤心的还是气愤的,都有人聆听。
有了他,我不再孤单一个人,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都有他的陪伴。
有了他,我开始收起我的坏脾气,不再大小姐脾气,不想他为难。
有了他,我开始尝试接触很多很多不同的东西,让自己充实多一点。
有了他,我努力改掉挑食的坏习惯,很努力的强迫自己吃菜。

还有很多很多的改变,不是为了我,都是因为他。因为他,让我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不再黑白,只有快乐与幸福的色彩。

同样的,他也因为我,而改变了许多。他感受得到,同时我也看得到。

虽然两个人没有什么钱,要买什么,吃些什么,做些什么都不能,什么都要看着价钱来办事。但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多么辛苦,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段感情,不只有我付出罢了,我知道其实你也有付出,甚至比我更多。

有公主病,时常爱发脾气的我,只有你不离不弃的待在我身边,很有耐心的哄我,逗我开心。

贪吃的我,虽然没钱,但还是想什么都吃,你却不管路程多么的遥远,价钱多么的昂贵,味道有多么的难吃,含脂肪量多么的高,你都会答应我,带我去吃。

为了要跟我一起度过每个大大小小的节日,你都会不惜一切的推掉所有的人,放下手边的东西,都一定会出来陪我一起度过。

为了要跟我过第一个圣诞,特地提早从家乡搭巴士出来,赶在昨晚回来陪我倒数度过。每个月的情人节,还有 15 号纪念日,虽然你说要简简单单的庆祝,但我知道你还是会在乎,会想尽一切让我度过每个月难忘的情人节以及纪念日。

你总是关心我,爱护我,保护我,疼爱我。不管走到哪里,你都紧紧地抓住我的手,很小心的带我过马路。

不管吃什么,你都会喂我吃先,我就好像个小孩子那样,做着等着你来喂。虽然你会抱怨说我好像个小孩,要你来喂。但是你却不停的喂我,一口接一口。

凡事都为我着想,以我为先,所有关于我不想做的,我不喜欢的,我的安全的,我的健康的,你都不会做。

你很爱打机,为了不要我不开心,每次都会事先问了我可不可以打机,我答应才去打机,我不答应你都不会去。为了不要我担心,都只会打 3 个小时的电脑,不会超过,一回到家就马上信息告诉我你已回到了。

只要我喜欢的,你都会弄来,喜欢吃的,你都会带我吃,尽管自己多么不喜欢吃。我喜欢的东西,只要你能力能办到的,你都会买给我。



dear , 谢谢你的多拉A梦的枕头,我真的很喜欢,这也是你第二份送我的礼物。第一份是你送的情侣衣,虽然到现在我们只穿过两次,但我相信以后这件衣服会陪着我跟你一起穿着走过大大小小的路。

这份圣诞节礼物,是你送的第二份礼物。虽然是KFC 的产品,虽然只要额外价钱就可以买到,但是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你知道吗?当你把它拿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感动到想流泪,想哭呢。

你是个 99 分的好男友,什么都好,但是却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赖床,爱睡。我们有多少次的约会还是上课,都是因为你的赖床,而迟到。

每次都要我耍出绝交,不停的闹你,你才会起来,不然 10 个闹钟都叫不醒你呢。所以 dear ,你答应我不再赖床,你要办到哦。

现在 10.12 分,虽然一边跟你信息,一边写部落格,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想念你,还是那么想见你,看你吃醋的样子,看你哈哈大笑的样子,看你傻傻的样子,因为只有这样的你,才能使我开心。

在这篇部落格的最后里,我还是要对你说声,dear ,圣诞节快乐。我只想跟你简简单单的度过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节日,与你见证我们这条感情的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