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三个月的甜蜜

每个月的 15 号,是我们特别的纪念日。三个月前的今天,是我美梦成真的时刻。

三个月前的今天,我恋爱了,我终于跟我喜欢的人恋爱了。

从我们相识到结为朋友,再从朋友转移为暗恋,最后就是恋爱。这一段路,我们还真的走了不少,也让我们了解彼此不少。

虽然中间参杂了不少辛酸的事情,让我痛苦不堪,甚至颓废,只因你曾经放开我的手。过去的事,不要再说了,我知道这不会重来,因为我知道,一旦牵着你的手,就不会分开。

真爱,是不会轻易被放弃的,能被放弃的,就不是真爱。

我抱着这个念头,坚信你就是我的真爱。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你多么伤我的心,不管你放开我的手多少次,我依然还是喜欢你,始终不放开你。

结果,我真的办到了,我抓得到真爱了。

这三个月里,我觉得我好像在做梦一样,每一天都是梦,因为有你。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变得好不真实。

每天早上你的早安信息,就是我的闹钟,能被你这个人体闹钟叫醒,我好像觉得能被深爱的人叫醒,是件甜蜜的事。

每天临睡前受到你的晚安信息,总是能让我甜蜜的进入梦乡。而且不会发恶梦,更不会失眠,因为有你。

曾经我看过一则神话故事,

从前,人类都是雌雄同体的,男女合在一体,不管去到哪里,不管做什么,他们都连在一起,形影不离。

但是上帝为了考验他们的真爱,把他们分开了。把男生分到地球的某一个角落,把女生分到地球另一个角落。上帝要他们排除世间的万难,不顾一切的找到对方。

所以现在每一位男男女女都在找着属于他们的另一半,不管对方在哪里,都一定要找到对方,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看完这篇故事之后,虽然理性的告诉我,这只是一篇神话,不是真实的,纯粹是故事,不能当真。

但是感性告诉我,这是一篇浪漫的爱情故事。虽然是假的,但是当中的含义是真的。

因为我知道,属于我的另一半,终于出现了,也让我很幸运的找到了。

感谢上天安排我们同读同一间学院,同一科学科,同一班。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进而成为朋友,再来就是好兄弟。
感谢你让我慢慢走进你的世界,
感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真的很会挑时间,干嘛不要在 14 号向我表白,这样每个月的情人节就更加的甜蜜。但是每个月的情人节和交往纪念日,你都昆在一起庆祝,这样我就少了一份礼物了 T^T

不过像你所说的,有你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所以什么情人节,交往纪念日,能不能准时庆祝,并不重要。

所以就算情人节迟点补庆,有没有礼物都好,只要有你的陪伴,看到你的笑容,能拥抱着你,能牵着你温暖的手到处跑,这已经足够了。

刚刚我从我的手机整理出我们拍的照片,原来还真有点多也。


我每天吵着要吃的 cendol ,终于让我们吃到了,是你带我去吃的
 

 
每次要你拍照,你都不好好来拍,一点笑容都不要给我挤出来。

 

 
庆祝第一个月交往的时候,谢谢你特意穿上我喜欢的黑色衣服,没想到你还记在心里,我说的每一句话。

 
谢谢你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甜品,并买件情侣装送给我做礼物。
 
 
每次要你好好的拍照,真的比登天更难




谢谢你圣诞节特地赶回来陪我一起度过


谢谢你带我去我渴望很久都想去的 doreamon 展
 

 

 
谢谢考试前的一天都陪我出来庆祝


 
520 1314 这个特别的日子,感谢有你的陪伴

而我也想对你说,我爱你   一生一世  XD


这些美味的甜品,全部都是我吃完,你一直都让着我吃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因为你的表情。
 
 
 
虽然这个情人节,会是我和你第一个情人节,虽然我们都没有一起庆祝,只能靠电话聊天当庆祝,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在我身边了。
 
没关系啦,这一次的情人节能补庆已经算很好了。明年的情人节,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一起准时庆祝的。
 
还有以后的情人节,都会和你一起度过。
 
 

谢谢你为了我,特地带我去喝,送给我当作我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你的皮皮,这可是你抱了那么多年的玩偶
 
谢谢你的抱抱,它肥肥软软的,所以我叫它做肥肥
 
 
 
 
肥肥,是你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你说,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只要我抱着肥肥,就好像你在我身边那样,陪着我。
 
所以每当我睡觉的时候,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玩电脑的时候,甚至哭的时候,都会抱着肥肥,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
 
 
 
还有谢谢你的圣诞节礼物
 
 
 
我知道,我的生命一直以来都是平平凡凡的,但自从遇见了你,我的生活,开始有了变化,变得精彩了。
 
我真的无法想像,没有你的世界,会是怎么样,我不敢想象,也知道这件事不可能会发生,因为你一直都在。
 
我没什么能给你,我能给你的就是一个简单的承诺,
 
那就是,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无论你变得怎样,无论你贫富贵贱,我都会与你相伴,牵起你的手,一起走未来的路。
 
这篇部落格会是我和你的回忆, 虽然不算多,但是我知道我会很努力的把我们以后未来的事,一一都写进我的部落格里。
 
让部落格成为我们的日记本,记录着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把我们所有的甜酸苦辣,统统都记录这里,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回忆。
 
我的他,情人节快乐,以及交往三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