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新年

今天是年初四,不知不觉新年都已经过了四天了,我也待在云顶三天了,刚刚才下来。

一个人在云顶,虽然四处都很热闹,播放新年歌,舞狮表演,跳舞表演等等,所以在云顶也能感受到新年开心的气氛。

而这些,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我一向来都独来独往,一个人在寒冷的云顶里到处逛,一个人傻傻的,听着音乐,打包了食物,就回酒店了。

所以别问我云顶的舞狮表演有多么的精彩,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不过幸好,我还有个人陪我,陪我信息,帮我解闷。虽然我还是一个人,对着冷冰冰的手机,但是我却感受到对方的关心,以及爱心。

酒店的房间讯号不好,接收不到信息的,所以我只好出去外面信息,但是外面的天气真的很冷,冷到我全身发抖,手都僵硬了,最后也就这样感冒了。

但是我不敢跟他说,因为我知道我说了,他就不让我出去外面,宁可不跟我信息,也不要给我出去外面的。


除夕夜

也只是简单的团圆,回到婆婆家,就各自坐下来吃团圆饭,然后就看电视,玩手机,然后就回家了。

以前,我的新年真的很开心,可能随着我们的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吧,不再象以前那样,围在一起,玩在一起。即使现在见面,也好像个陌生人似的,没什么交谈,各玩各的手机。

所以我真的好羡慕他的新年,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是总比我冷清清的新年好很多吧。

在婆婆家接了财神之后,我们也回家了。回到家,先是姐姐给爸妈红包,然后就轮到我给了。

我包了四封红包给我四个家庭成员,虽然里面的钱少少,但是这也是代表着我对父母的孝顺以及对姐姐哥哥的关爱吧。

爸妈吵吵闹闹的拆我的红包,哥哥姐姐七嘴八舌的说我变了,一家大小围在一起,哈哈大笑的聊天,我想,此时此刻才是我的新年吧。



年初一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简单的绑起头发,换上一身新的衣服,然后就出发去婆婆家拜年了。到了婆婆家,简单的吃了饭,拿了红包,然后就坐下来看戏了。

直到下午的 2 点才出发上云顶,差不多 4 点才到云顶。

到了云顶,我又是一个人了。虽然有他的陪伴,但是我却一个人冒着冷风,在外面傻傻的喝着珍奶。

虽然喝着我喜欢的珍奶,但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因为我很想念他,想念到爆。我好像觉得这杯珍奶没什么味道了。


年初二

一大早,表姐就到云顶了,我们简单的去外面吃东西,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小问题,搞得我们很迟才能吃东西,但最终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吃完了,虽然又贵又不好吃。

吃饱了之后,好玩的我向表姐提议出去 outdoor 玩。 幸好表姐也答应,我们就这样,两个傻婆出去外面玩了。

但是云顶的雾真的很大,很多东西都不能玩,那些过山车,海盗船都不能玩,真的很可惜。偏偏我们喜欢玩的却没得玩,真的好失望哦。

不管怎样,我和表姐还是玩得很开心,而且我们还一起回忆以前我们小时候发生的事。我们一边排队,就一边想起以前我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可怜的我们冒着冷风的等待海盗船,结果却不能玩 T^T


小飞象却是我们以前小时候的快乐回忆


旋转咖啡杯,转的我们头都晕了,我们真的老了,承受不了。但是我们却是玩得最开心,最疯狂的那两位。
 
我们拿了很多的幸运饼,拆了不少,而我们也吃了不少XD

下雨了,但是我们还是淋雨排队,我们还真的很贪玩啊。

我们的前途仿佛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好冷。

我们排了将近个小时的队,终于都等到了,结果那些恐龙骗我们 T^T 什么都没有
 
 
有了表姐的陪伴,我一点都不孤单,也幸好有表姐,我的新年一点都不孤单。姐,谢谢你哦。



我的新年就是这么简单地,就这样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