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有两个姐姐的人

凌晨的十二点钟,我的手机到现在都还没响,我想我的他还在睡觉吧,毕竟今天都那么累了,就让他多休息一会吧。

一边上网找资料,心就想起一个人,而那个人,同样的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原本我打算,等做完了功课之后,才静下来慢慢的写部落格给她,但是我的心却静不下来,做不了功课。

所以我放下功课,现在开始写一篇部落格给她。

姐,这篇部落格,是写给你的。从我第一篇部落格,直到现在,在里头出现的人物最多次的,除了我的他之外,你,就是第二个了。

今天放学回家,一进到房间,就看到桌上放了一封信,不用我猜,一看到就知道是你了。打开来看,更是让我感动。我的心,就因为你写的几句话,而融化了。

姐,你送给我的每一样东西,每一张卡片,每一份礼物,每一封信,甚至每一句话,我都放在心中,保存的好好。就因为你是我姐,就因为你对我是 真心的。

姐,其实你真的不用时常送礼物给我的,只要你有心,即使没有礼物,只有单单的几句问候话,我都很开心,很安慰了。

姐,其实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勇敢,那么的成熟。我只不过还是个长不大的少年,我不是勇敢,只不过是装出来,其实心里怕的不得了。

遇到什么事情,我只会逃避。功课不会做的,我就丢给我的他做,由他来善后。撞到还是丢到,我不会坚强的忍下来,我会哇哇大哭的哭出来,好像个小孩那样,要人家哄才不会哭。

你看到我那天勇敢的骂那个售票员,虽然我脸上很勇敢,很凶的骂她,但是我心里其实怕的不得了。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装的话,吃亏的会是我们。因为我知道,姐你是不会出声的,宁可自己亏本,也不会出声的。所以我必须坚强,保护你。

姐,谢谢你陪伴我做的每一件疯狂的事,有了你,我才能那么的疯狂。我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的童年根本不会那么开心,我的过去,现在,甚至是未来,也不会那么的开心。

姐,你有时像个姐姐,安慰我,支持我,为我打气加油。功课有什么不会的地方,你都能帮我解答,考试的笔记,都是你给我的。还时不时送我礼物,送我喜欢的礼物。

但是有时却像个妹妹,由我来保护你。遇到什么事情,我都来解决,而你就像个小妹妹似的,在我身后。

姐,我真的很想念那段快乐的时光,那段我们手牵手的一起逛街,那段我们开开心心的看电影的时光,那段一起坐下来休闲聊天,喝着我们喜爱的咖啡的快乐时光,那段我们一起疯狂的干每一件傻事的时光。

还有很多很多快乐的时光,我真的很怀念,也很想跟你一起再次度过。

过去的事,不会再回来,只有回忆,才能带我们回到过去,不是再次做同一样事情,而是再次感受同一样的快乐感受。

姐,虽然我们回不到过去,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的玩在一起,但是我可以凭着记忆,回味以前小时候,那种单纯无邪的快乐。

我们更可以,珍惜现在,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不会让将来的我们后悔。

姐,这一生,有你这么好的姐妹陪伴,我真的是个很幸福的人。

还是那么一句话,姐妹,永远都是姐妹,不会那么容易相聚,也更不会那么容易分开。既然我们姐妹相聚,我们更不能让这份情就此分开。

虽然我们就快毕业了,我们也很快离开这里,各自去寻找自己的求学之路,也因此容易疏散。但我相信,我们不会的。

求学,也只是那么短短的两年时间,我相信两年时间不会改变我们什么的,我们以后还有很多个未知年来一起度过。

姐,我未来伴娘的位置,始终还是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心中最亲密的姐姐,依然还是你。

姐,你的礼物,你每一封信,我都藏的非常好,因为里面包含的满满都是你的心意。

姐,谢谢你

FROM

有两个姐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