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新的一章

HI, 第一次开始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会把自己的心情都写上来与大家分享,
在还没有开部落格之前,我都是在写日记,很傻吧?现在已经是电脑时代了,还写日记!
其实我只是想写下来,我自己一个人看,一个人自己回忆。
但我朋友就不停的叫我开部落格,方便给她们看,所以我就顺从她们的意思,开个部落格,把我的一点一滴都写下来。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话说,这个部落格不止纪录下我的心情,还记录我暗恋的辛酸路程。
我不很会说话,也不会写很优雅的词句出来,但这全部都是我真正想说的话。

在开这部落格前两个小时,我暗自在床上哭,发不出声音的哭,发至内心的哭,
因为我正式失恋了,我暗恋的男生心中有其他人了,
可能在别人眼中觉得,失恋有什么大不了,只有你一个失恋吗?需要搞到世界末日酱,
其实我很想对那个人说,对,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可是这却是我第一次对一个男生有强烈的感觉,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的初恋。所以你说我能不伤心吗?

我们是同一班的同学,在第一学期的时候,其实我们没有什么沟通,没什么相处,只是纯粹同学的关系,可是在第二学期的时候,我们开始慢慢的沟通,慢慢的相处,渐渐的就萌发了我心中初恋的小种子,我们相处的越久,心中的种子慢慢的发芽。

跟他相处这段期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真的带给我很多的快乐,早上学校见面,晚上互相传信息,搞的我哥哥呱呱叫,说我的电话费那么多,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很开心。我们聊天的话题其实有点闷,不是叫他去吃晚餐,就叫他不要去打机。有时还要充当他的秘书,通知他那一班上课。几点上课,甚至还要叫他起来,不要他迟到。

但是尽管我怎样做,我也无法代替他心中的女生,每次我都控制自己说不要看他写的一切,不要相信他信息里写的一切,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可是我办不到。越不想去看他的部落格,我的手却不知觉的去上他的部落格,去看他写的东西,可是看完后,我的眼泪都一定会留下来,因为他写的都是他与她的故事,他与她的回忆,并没有我。

可能这次我真的要放弃了吗?会不会新的一章,新的开始呢?我也很犹豫~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要怎样面对他?

2 comments:

  1. 加油吧!你的努力,他不可能没有感受到的。
    可能有一天,他会被你感动呢~

    你身边不是有个例子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