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哈比

最近都沉迷于写部落格,一是为了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二是为了不停的找事情做,即使是没有事情做,我也要拼命的想些事情做,不是打扫就是想部落格的标题与内容,目的是为了不要让自己休闲下来,一旦停了下来,脑就不停的想起他。

这次的标题是哈比,有看过日本动漫 “ 妖精的尾巴 ” 的应该都知道哈比是谁吧。哈比是一只蓝色长着翅膀的猫,它很八卦也很多话说,所以它是一只开朗又可爱的猫,但是每当它的伙伴有难的时候,它却是不顾一切的去帮助他,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的喜欢哈比。哈比其实真正的意思是 “ HAPPY ” 的意思,让人听了又开心的感觉。

其实,我不仅把哈比当成一个漫画宠物来看,我还把它当成一个人来看。因为哈比真的跟他很像,很多哈比的性格,我想我可以在他身上看得到,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我的幻想。哈比开朗,可爱,八卦,为人有点傻傻的,但是却很体贴助人,这些都能把他和哈比来结合起来。

我不是想说我现在还放不下他之类的话,而是我想把对他的感觉,他的好都记录下来,为了以后能有时偷偷的回忆起来。说真的,我朋友真的骂的对,我真的疯了,我真的彻底的疯了。上次的见面,我把一切都告诉了她,她听完了以后就对我说, “ 你真的傻了,以前你都不是这种人来的,这个男生没有样貌,没有身高,没有本事,为什么你就疯狂的喜欢他,甚至改变了你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彷徨,这就是人家说的感觉吧。对,他没有很帅的样貌,也没有身高,最多与我同高,也没有本事, 是个再普通不过的男生,为什么我就这么喜欢他?然后我回答我朋友说,“ 他是一个让我时常都梦见他的男生,他是一个只要他的信息都能左右我一整天心情的男生,他是一个只要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帮我的男生。他是一个能让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信息安慰我,说笑话逗我笑的男生。他是一个当我觉得冷的时候,他会把他的外套借我穿的男生。” 我说这些是理由吗?能解释到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他吗?

可是想归想,其实这一切全都是我的个人的想法,并不代表他也这么想,在他心里,我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异性朋友,一个在他一个人来到这里,在这里读书时的一位朋友罢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我还曾经想,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我希望收到我喜欢的人送我的哈比,但是我这个生日愿望不会再实现了。因为送我的人不是我喜欢的人,而我喜欢的人却不会送。

现在他已经回到原本属于他的世界,回去看属于他的星空,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很期待的回去见他日思夜思的星空里的女主角吧,但为什么我却一个人在这里一边流眼泪,一边的想念他。我越控制自己不要想他,不要再哭,可是心和眼睛却不听我的,一样为他而跳动,为他而流眼泪。

九点了,够了,我也累了。不要在想了好不好?想了一整天了还不够。 他为我真的做了很多,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虽然这样我会很痛苦,但这至少对我,他,甚至是他喜欢的女生会是很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