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打败战

今天我终于打败战啦,我输了,我投降了,细菌,就让你占领我的身体,让我发烧吧。今天一早就下雨了,一直下到放学都还没下完,本来都不带雨伞和冷衣的我,只好淋雨搭LRT回家,LRT上真的很冷,冷得我说话都发抖,好像小猫小狗淋雨那样,冷到缩在一堆,终于回到家就不舒服生病啦。

我也很久没有生病了,上一次的生病是一个多月前,那是因为亲人进医院,我必须留下照顾她,操劳过度而生病了。其实我最怕的是医院,因为我怕黑,怕一个人冷冷清清的,更加怕鬼,所以在那段期间晚上照顾亲人对我来说却很难熬,但是事实我并不孤单,因为每一天黑,我在医院的时候,我都会和一个笨蛋信息,每一天都是那样,直到我亲人出院,我不用照顾的时候,在这之前,我们每晚都聊很多。

刚开始我真的蛮怕的,想到一个人在那么恐怖的环境下到天亮,幸好有笨蛋,从晚上十点一直聊到一点,我们就这样互相传信息。他每次都说笑话让我开心,让我不觉得怕,替我解闷。有委屈哭着跟他说的时候,他总是安慰我。虽然有时他很久才回信,但都一定会回我。虽然有时候他的话是不能相信的,但却让我很开心。所以在这段期间我真的不觉得害怕。每晚准时的,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

他有时骂我,说我每次都胡思乱想,整天都想歪一边,但我想说,因为你,我才胡思乱想。我总是吃醋,无理取闹都是因为你。你说的每句话,传的每一封信息,我都存在我的脑海的很好。不开心时,我就会回想以前跟你做过的每一件事,看回以前跟你传得每一封信息。有时我生气地说不理你了,你却总是说每一天你都要说一次不理我的啦,当时我真的给你气死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有时我抱怨说很多次都是我找你先,不公平,第二天晚上你就主动找我,你知道吗?我看到你的来信,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不过这些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并不代表你的想法。

这几天我不断的问自己,如果那时我没有传信息给你,我选择不放手,就算我知道一切都要紧紧的抓住你的,事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不敢想。现在每天早上都少了 “ 真蠢,到学校了没?”,放学的时候,“ 回家小心噢”,晚上,“ 睡了吗?明天不要迟到哦,晚安”。这些信息都不会再有了,以前我还嫌你电话钱多,早安午安晚安都要说一次,现在我渴望想要收到都没有了。

这次我真的认输了,我投降了,我打败战了,我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