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A Thousand Years

我又来啦,可能写部落格写上瘾了吧,不停的想要写下我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听着Christina Perri 的 A Thousand Years,这也要谢谢我的表哥,因为这是在他的婚礼上听到的,也要谢谢我那三八的表姐,因为她的八卦,打听这首歌叫什么名字,然后让我知道,我才能下载这首歌来听。

歌词里充满了浪漫与优雅的词语,也让我感受到故事里男女主角的浪漫故事,
我想现实生活里,也一定有这些故事的发生。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人往往都是最有智慧的,但在爱情方面,我们就显得比较蹉跎,没有方向。

爱人与被爱,都只是在爱情上的一种方式,只是看你如何选择。选择你爱人, 而那个却不爱你, 你又会如何想,会不会坚持下去,坚持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暗恋。还是你选择被爱,被一个你不喜欢的人来爱你,虽然你是受到他的保护,可是你却一点也不开心,甚至委屈了自己。

跟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起,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你都会觉得很幸福,就算他给了你很多的失望,但总会在之后跟你说声抱歉。他总是能让你开心,你们在一起做过的每件事都能让你不知不觉的笑起来。一起看过的电影,一起吃过的餐厅,一起走过的地方,都能勾起你和他的回忆。但是他却不爱你,心中想的不是你,是其他人,你还会继续跟他在一起吗?

我真的很彷徨,该如何怎样做?亲爱的三八表姐, 我该如何对你说出我心中的话,也许你看了这篇后,我比较方便对你说出来,到时候可不要嫌我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