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心中想说的话

三八又可爱的表姐,这篇部落格是为你而写的,因为我真的有太多太多话想跟你说了。当我在你面前的时候,我害怕的不知怎样说起,或许借此文字,我可以完全的把我心中想对你说的话全部都说给你听。

虽然有时我们见面的时候,刚开始我们都不说话,你看我,我看你。可是维持半小时后,我们就陆陆续续的聊天,而且话题还有时越来越废,聊得不 知形象,聊得忘记我们身边还有长辈在。虽然是这样,但我从不把心中的话说给你听,或许我怕吧,因为那么肉麻的话,说出来是有点怪怪的。有人曾经说过文字是 他的世界,我还笑他说,有话就说出来,用写的不就怪怪的。现在我总算明白他的意思了,原来有些话用说的,是说不出的,反而用写的,还比较容易表达出来。

表 姐,从我们小时候有意识的时候,我们就一起玩到长大。 每当我们聚在一起,我们就会想些奇奇怪怪的游戏出来玩,虽然我忘记我们玩过什么游戏,可是我只知道我们都很开心。渐渐的我们都长大了,开始有各自的朋友, 各自的忙,话题也越来越少了,但我们还是维持那么好的关系,还是可以聊得很开心。

我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小时候玩大富翁的时候,聊天的时候,玩一些奇奇怪怪的游戏的时候,在云顶坐过山车海盗船疯狂的时候,一起喝 mocha 和 cappuccino 的时候,很多很多的开心的时候, 我到现在都还很怀念,有时还想到微微的笑了一下。

还记得我们去玩云顶的 “ believed it or not ” 的时候吗?我们两个要上二楼的时候,突然我们听到很奇怪的脚步声,我们害怕的立刻跑下去一楼,一边喊一边跑,吓得那些人看着我们,当时真的很好玩。玩过山 车,海盗船的时候,我们永远都是笑的那么开心的,大大声的喊,玩了又在玩,玩不停。当时我真的把压力全部都释放出来。去玩射抢的时候,我们一边喊一边射, 很怕那些鬼会出来抓我们酱,搞得其他人都以为我们是疯了。

跟你拍过很多的照片,从小时候到现在,我都保存的很好,从我们肩并肩站着拍照,慢慢的举起V字手,直到现在抱着,脸贴脸的拍照。每一张照片都代表我们不同的故事,我都保存的很好很好。

表姐,我真的欠你很多,从来都只有你听我发牢骚,每次见面都是你很耐心的听我说,可我却从来都没有听你说,每次都是我决定吃什么,去哪里,都是你在跟从我。你真的很迁就我啦,我都给你宠坏了啦。虽然你只大我两个月,但我还是要听你的,下次就不要这样了,知道吗?

我 想对你说声抱歉,因为我真的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每当我有事的时候,都一定会找你,你都一定会帮我。谢谢你的帮忙,谢谢你的贺年卡,谢谢你的微笑,谢谢你的 考试加油信息,谢谢你爱我。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报你, 除了说谢谢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做。肉麻的话也要说一句,我很开心这辈子有你,我不奢望下一世我们还要做姐妹,但我只想在我们今生能当一辈子的姐妹。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我都不知道送什么好?所以这次你就不要那么客气,大大声直接说你喜欢什么吧。我能办到的一定会帮你办到,就当这是我一点点心意吧。姐。最后还是要对你唱一句 “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肉麻吧 ~ 我也这样觉得 ~ 哈哈 ~ 不过我不会在你面前唱的 ~ 很难为情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