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微笑?

今天八点的课,说真的,有点不想起来。经过昨天的哭泣,哭到眼睛都肿了,才甘愿睡两个小时的觉,真的觉得有点累。二来,我不想去学校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人,我怕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但课还是要上,我只好强迫我的身体起来上课去。

今天早上超级冷,从家里搭LRT 一路到学校都非常冷,所以一到班上就忙着借朋友的咖啡来取温,我看到我朋友,第一件事做的是微笑的面对他们。我不想我朋友因为我的情绪而感到困扰,所以一直我都微笑,哈哈大笑,笑得没心没肺的,都只是不要他们看到我哭伤心的样子,其实我笑得越大声,心就越痛。

当我握住其中一人的黑咖啡的时候,我心想,如果我身体冷,可以拿咖啡来取温。但是我的心现在已经冷了,我该拿什么来让我心取温,让我的心从新跳动起来。想着想着,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来,幸好朋友没有看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办。

还有其实我想对我的组员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想再做任何关于relationship的东西,所以我一口气拒绝了,我知道这样的我很任性,也因为这样还有麻烦你们再想过其他的题目,真的很对不起。能不能再让我任性这一次?

放学回家,在LRT 站里,刚好遇见我中学的朋友,我猜她昨天应该看到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情况,所以她一见到我,什么都没有说,轻轻地抱着我,小小声地跟我说,“伤心一下就好了啦,不要想太多,我可是要看到以前开朗的宝仪,知道吗?以前坚强的宝仪可是不哭的 ”。说真的,碍于这里是LRT 站,不要丢人现眼,所以我微笑的打了她一下说,“ 要死啊你,大庭广众的抱我,非礼喔~ ” , 其实我真的很想抱着她大声地狂哭,一是有倾诉的对象,二是很感动我有这么棒的朋友。放心吧,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恢复以前原本的我,到时再开开心心的找你出来八卦。

现在一个人在家,没有午餐,只好煮一杯杯面来吃,但是吃了还是会吐出来,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也许是我依赖了他太久了吧,午餐都要跟他吃了才回家,现在少了他的陪伴,我变得一个人了。可能现在开始我要习惯一个人,不再依赖他,也许就不会再伤心了。希望如此。

表姐,我回家去我书橱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你给我的微笑脸,当我看到的时候,我偷偷的笑了一下,发至内心的笑了一下,原来你的微笑我早就收到了,所以我更要努力振作,不再颓废下
去了,为了不要我家人担心我,为了我朋友,我必须从灰色的地带,努力的走出有阳光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