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Goodbye

以前在小学中学的时候,都很讨厌做功课,每天都一大堆功课,如果没交,就会被老师骂,当时真的很烦很讨厌功课。可是自从上了学院,不同的功课制度,上课讲话老师不会理你,功课没交老师也不会理你,上课时间很短,总之一切都自己决定,这应该很轻松很开心的,可是我反而觉得中学时期比较开心。

我习惯上网找资料做功课的时候,都会一边听音乐一边上网。刚刚我打开我的音乐文件想找什么歌来听的时候,找着找着,看到一首 “ Goodbye ”,这首歌对我来说可以拿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这首 “ Goodbye ” 是韩星张根硕唱的,也是 “ 原来是美男啊 ” 里其中一首歌曲。说真的,一开始我并不喜欢看韩剧的,所以我表姐说起的时候,我没有什么兴趣。后来有一次在家里无意间看到一集,看下看下,还不错嘛,所以就上网从头看起,我可是前前后后追了三四次,看了又在看,搞得我完全沉迷了。

在那么多歌曲中, 我唯独喜欢这首 “ Goodbye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首歌很好听也很感动。

“请别忘记我爱你  
就算遇到另外一个令你展开笑颜的人  
离别是痛苦的,但我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收起悲伤的泪水,对你说声再见 ” 

这首歌的歌词就是这样,其实说真的,经过这几天一个人的思考,我以为他回去了他的地方,我就可以忘记了他。可是事实不是我想的这样,越是不想越更加想,我到底有什么放不开他啊,每天每时每刻都看着手机,期待会有某个人会传信息我,可是往往都是失望的,以前,电话要一天就要充电,现在两天才充一次电。明知道电话没有响,可是还是会按一下,看有没有信息。正当有的时候,我整个人却是很开心的打开看,心想是不是他,结果又是失望。

这个不适合我,下一个一定会等我的,我干嘛要那么辛苦,喜欢一个不需要我的人。爱情就是这样,不是,暗恋就是这样。我这段不是爱情,爱情是要两个都喜欢对方的才叫爱情,只有单方面的就叫暗恋。我到底能什么时候放下他,把他当成朋友,不再对他有任何的想法,什么时候?

星座上说狮子座的,要彻底放下一个人,是要一年。一年?不会吧,到时我可变成人干,没有灵魂的肉体,没有感情的一个人了。

表姐,我又来烦你哦,我知道没有经验的你帮不到我,哈哈,我很坏吧。可是我没有诉苦的对象了,他们都有各自的忙,我不能再烦她们了,她们帮不到我也会很内疚,所以我就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微笑的对她们。可是表姐你知道吗?我的心真的很痛,我能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