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谢谢大家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以前每天都写的我,无论开心还是伤心的也好,我也是每天像写日记那样写部落格。

但是自从没有了笨蛋,失去了笨蛋,我好像找不到写部落格的推动力,没什么心情写下去了。以前我是为笨蛋而开的部落格,利用这个部落格记录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但是现在跟笨蛋分开,每天以泪洗脸的,根本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格。

前一个星期,笨蛋选择离开了我,我怎样都挽不回笨蛋,那时候的我,就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一个身体,没有微笑的一个我。

那时候的每天,每时每刻我都以泪洗脸,什么时候都流眼泪,信息笨蛋,期待笨蛋的回信,失望的时候就打电话,不然就每天写电邮给笨蛋。

笨蛋跟我说过的话,我一句都没忘记,每一句都深刻地留在我脑海里。开心的话,甜蜜的话,狠心的话,我都深深地记得,这些就留在我脑海里, 从此埋在心里。

这几天,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做不了事情,就只会不停的哭,这样的我,吓坏了我身边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

真的对不起,我知道那一段时间我是最痛苦的,但是你们的陪伴,慢慢的让我放下,慢慢的做回自己。

我记得以前佛堂的师父对我说过的一句,想追求的,就努力的去追求,但是不追求的时候,就要学会放下,不再执著。

其实以前我就应该听师父说的,那时候就应该放下,不然就不会搞得现在这种地步,回不到以前。

我很谢谢大家,谢谢关心我的人,陪伴我度过这段难熬的时期,谢谢。

谢谢时时刻刻关心我,爱护我的家人,虽然我每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但是我家人却从来没对我有任何的责骂。

昨晚我开始吃晚餐的时候,妈妈特地从客厅走到饭厅坐下来陪我吃饭,一边看我吃饭,一边夹菜给我吃, 不停的督促看我吃饭,桌上全部都是我最喜欢吃的菜,目的就是为了让我能吃多几口饭。

虽然我还是吃不下,但是看到妈妈那么的紧张,我还是忍下来,勉强的吃半碗饭和喝一碗汤,但是很快的,不久我就在厕所吐了。

其实我应该离开笨蛋的,我真的不想让笨蛋拥有一个身体那么差的女朋友,是一种负担,所以选择离开我是对的。

吃饱了之后,洗了澡,妈妈就帮我吹头发,一边帮我吹头发,一边跟我聊天。聊聊下,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下来的,不是为了笨蛋,而是为了家人。

妈妈不停的安慰我,不停的说,要好好地活下去,你健康就是我的安慰,我不想看到你不健康的下去,我真的很心痛。

这一句话,我听了,有所感触,我留着眼泪转过身,抱着妈妈一边哭一边说,“ 妈,对不起,我不再这样了,对不起,我会尽量按时吃三餐,我会尽量的吃多多,我会尽量的睡觉,还有不再哭。”

抱着妈妈哭着哭着,哥哥进来了,开口对我说,“ 这次就当是个经验吧,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不要再这样了”。

前天哥哥因为我每天不停的哭,茶饭不思的样子,看不过眼,就打了我一巴掌,这是疼爱我的哥哥有史以来第一次打我的时候,他打了我之后说 “ 给我离开这里,给我出去外面住,受了那么一点点地挫折就这个样子,我们看到你这样,心痛你,我不想看到你这样,给我出去!”

就这样,这两天我哥都很生气地没跟我说句话,只有昨晚听到我哭,就跑进来安慰我这样说。我姐也说,“ 我们带你去做健康检查好不好,你一天一天的瘦下去也不是办法,看看身体有没有问题好吗?”

我答应了,尽管我多么的害怕医院,甚至不想踏进医院一步,尽管我怕痛,我怕打针,我怕仪器,但是为了不要家人的担心,我答应去做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做,我不想让我知道我身体有毛病,我知道我的胃肯定是有问题,每天都胃痛的很厉害,吃饱了之后就吐,但是我不想面对生病的我,那时候的我肯定是面对不了的,但是为了家人,只好硬着头皮答应去了。

我有这么支持我的家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陪在我身边,尽管我多么无理,多么的野蛮,他们始终还是在我身边,我能今天这么开朗,都是我的家人。

除了那么爱我的家人,我身后还有一群好朋友支撑我,我真的很安慰很开心。

虽然少了爱情,但是我却换来一大堆的友情,我真的很幸运。

 无论什么时候当我想哭的时候,秋熤总是会在我身边,好像笨蛋抱着我那样抱着我,不停的安慰我,不停的说你还有我。

今早我受到她的信息,她叫我放学去她佛堂吃晚餐,希望我能在那里想开放下。我看到之后很安慰,谢谢你秋熤,昨天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拥抱,尽管我哭得眼泪不停的流在你身上,你还是不放开我,轻轻地安慰我,我真的很开心。

当我想说什么的时候,谢谢总是很有耐心听我说话的 xindy , Xindy ,谢谢以前那么鼓励我的你,每当我为了笨蛋的事而伤心的时候,你总是会给与我鼓励和安慰,我知道你不会说话,但是行为已经表明,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支持我。

虽然可能我们会在功课上起争执,但是很快我们就没事了,可能以后我们还是会为功课上起争执,但是生气一下子就好了,要很快的理回对方哦。

虽然每次都骂我不打电话给她,但是还是很耐心的安慰我,整整半个小时都这么听我哭的肥婆,谢谢你。无时无刻你都知道我的心情,无论开心也好还是伤心也好,尽管我掩饰的很好,你还是很快的揭穿我。

以前伤心的时候,找你最多,让你听了我这么多次的哭声,你还是一样的继续听,继续安慰,让我撑到现在,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没有电话的安慰,没有信息文字的安慰,但是我却收到满满心意的表姐,姐,谢谢你 。虽然我现在还没收到你的礼物和信,但是有时你对我说,不要想太多,你有我。这句话加上你的安慰,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以前的我在你面前总是开心的,从来没有哭过,尽管现在没在你面前哭过,但是我的言语已经向你表达说我哭了,姐,我答应你,我很快就会变回以前开心的表妹,不再哭泣,只有笑声。

虽然每次什么意见我都反对,什么我都要唱反调一次的我,谢谢总是不嫌烦,不离弃我的海鲜家族的人,虽然国中我们只相处一年,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的感情就好像家人一样。有什么就说给对方听,能解决的就一起解决,不能的就默默地听,替对方分担。

虽然每次出来,开心的气氛会因为我的眼泪而搞砸,每次大家难得出来开心聚会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眼泪的哭了出来,把气氛给搞僵了。虽然你们没怨言,很贴心的安慰,真的很谢谢你们。我想我有你们这一班支持我的朋友,我已经什么都不怕,什么都可以勇敢面对了。

还有我的男性好朋友,耀昌。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不是很了解对方,只有每次在 facebook 那里聊天。但是很奇怪,我对你就有一种朋友的情感,每次我们都很开心的讲对方的事,甚至笨蛋的事,你都安慰我。真的很谢谢你,你真的是我的好弟弟。

还有一个人,我要特别的谢谢他,因为他,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滋味,虽然是伤心痛苦,但是却因为他,让我这一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笨蛋,虽然以后你的身边不再是我,我也只能后面的看着你,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曾经的我深深爱过一个人。

以前快乐的回忆,我没办法忘记,以前我们开心传的信息,我没办法删除,这些就留在我心里,埋在我心里,当是个纪念,纪念曾经的你。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朋友,这句话,我说的出就做得到,所以不要躲我了。

这一段事期,虽然我是最辛苦,但是却是得到最多的时候,我答应过你们的,给我一点点的时间,让我戴上微笑的面具来重新做人。

微笑的面具,我要把你戴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