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改掉坏习惯

这篇部落格我都不知道怎样写,改了又改,重写了又再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把我这一刻的感受写出来。

距离笨蛋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还有 3 天左右,笨蛋就会回来,而我,就能见到他了。对于这段感情,说真的,我摆放了不少心思,眼泪,时间在其中。

笨蛋说的对,可能我什么事都爱胡思乱想吧, 不应该想的都想,应该想的又不知道想到哪里去,这种的我真的很难搞吧,所以笨蛋每次每次都骂我,不要自己跟自己讲话,不要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我也不想这样的,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我也知道胡思乱想是我的最大毛病,我也知道不停的想东想西的我很烦,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可能我抓笨蛋抓的太紧了吧,可能我嫉妒心很重吧,总是把笨蛋的一切行为想到不知道哪里去,这样的我真的很烦。笨蛋每次都叫我不要自己跟自己讲话,但是笨蛋,你又知不知道,因为在乎才这么紧张。

如果不是因为我在乎你,我就不会胡思乱想,我就不会控制不了我自己,我对你那么紧张,那是因为我在乎你,我紧张你。

我知道这种方式不对, 我不应该什么都把你抓的紧紧的,因为我不想被你讨厌,不想因为你为了我这种行为而感到不开心,而责怪自己。

笨蛋,谢谢你这个月的信息陪伴,这个月虽然见不到你,但是因为你的信息,而让我感到你就在我身边一样,没什么差别。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参杂一点点地泪水,但是我还是很期待,很开心的跟你聊天。

可能我对任何人都没有信心吧,对笨蛋也不列外,对笨蛋没有信心,就是我最大的障碍。之前就是因为我在乎对方,把对方抓的紧紧的,什么事都为他操心,什么事都提醒他,什么都为他担心,就是因为这样,让对方有借口的说我很烦,离开我了。

我对笨蛋,就好像 4 年前的他一样,什么事都为笨蛋操心,什么都替笨蛋担心,因为笨蛋开心而开心,因为笨蛋伤心而伤心,什么事都管的笨蛋紧紧地,丝毫都不放过。

可能因为这样,把笨蛋抓得紧紧的,让他有点反感了吧,我真的很怕,笨蛋会像 4 年前的他一样,因为这样而嫌弃我,而反感我。我真的不想这样。

没有安全感的我,对任何人事务都没有信心,其实刚刚我应该要对笨蛋有信心,不应该自己跟自己讲话,胡思乱想。

笨蛋,你能不能给我一点点时间,让我慢慢的把坏习惯改变掉,变得不再胡思乱想,变得不再没信心,对你要有信心,不再把你抓的紧紧。在还没变成这样的我之前,笨蛋,能不能不要嫌弃我,不要对我反感,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每一晚你都给我晚安,而有时调皮的你还要向我要回,有时你迟回信,你都会像我道歉,有时你告诉我你工作上的趣事,有时你主动的传信息给我,这种种的你,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笨蛋,我会努力的改进我的脾气,不再对你发大小姐脾气,不再胡思乱想,不再控制你这样,那样,不再随便吃醋,不再对无关紧要的事情而破坏我们的感情。

凌晨的 1 点, 笨蛋,我又说一句你常常听到的一句话,笨蛋,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