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没有笨蛋的第一天

当初决定开这个部落格是为了笨蛋,我想让笨蛋知道我在想什么,所以我每次有什么心事都会写在这里,让笨蛋知道。

在一个小时前,笨蛋告诉我事实了,原来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执迷不悟,泥足深陷。

原来笨蛋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真的很笨很笨,笨的相信我们真的有结果,笨得相信笨蛋终于接受了我,笨得相信我看得见阳光,笨得相信我会美梦成真。

这些假象我统统都相信,我真的很笨。笨蛋说的那么白,我也知道我没路前进了,我也只有后退。

但是笨蛋,我知道没感觉就算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开心,也不会幸福。如果我再继续的追求你,跟着你的脚步继续走会让你觉得辛苦的话,我想回到我们以前的时候, 回到以前那一段我们有说有笑的快乐时候。

没有笨蛋的第一天,还会有第二天,第三天,我会每天都写,把我今天对你想说的话统统都写在这里,这部落格是为你而开的,也是为你而写的。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甚至很狠心的坚决不看,但是我还是会天天都写,天天都告诉你,我的心还没放弃。

像我这种穷追的女生真的很恐怖吧,换作是我,我也会觉得很烦。但是笨蛋,除了这个,我真的没办法跟你表达我的心声。

我知道你不再像以前一样,每天每晚信息我,你也不会打给我,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开心的聊天了,我也不可能有机会向你表达我的感受。

所以只有在这里,你会看到我的用心。

笨蛋,即使你对我没感觉,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我真的很想回到我们假期的时候,虽然没得见面,但是每时每刻都在信息,那一段日子,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笨蛋,我们回到假期时候那一段时间好不好?一样的说说笑笑,但是却不会问对方感情的东西,这样的要求可以吗?

我还是可以照常的找你,闷的时候找你,聊聊天,说说笑,说说色情的东西,撒撒娇,还有每晚的晚安。

笨蛋,我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