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别哭了

现在下午六点钟,刚刚跟肥婆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现在我打算跟肥婆说我想说的话。

刚刚回到来肚子饿,所以屁股痒,特地跑出去买 KFC 回来吃,我想这是我这几天以来算丰富的其中一餐吧。

买了回来,一边看戏一边吃,无端端电话响起,看看来电显示,原来是肥婆。我插上耳机接听了肥婆的电话。

一听,就听到肥婆的哭声,我吓倒了,自从三年前毕业听过肥婆哭之后,就再也没听过肥婆哭了,所以刚刚听到肥婆哭,吓死我了。

听到肥婆哭,我除了吓倒之外,我还不小心咬到我嘴巴,真的很痛, 不小心就说了一句,“ shit ”,糟糕了,糟糕了,肥婆听到后就哭着骂我说,“ 死瘦婆,你竟敢骂我,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哭你还这样骂我 ......... ”

哎呀,肥婆真的很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骂你的,我真的不小心咬到我嘴巴,错口说出来罢了,你看到这里就不要再怪我了好不好?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说好,刚刚是你安慰我多过我安慰你,我真的是个失败的人啊。以前无论什么时候,我哭着打给你,你都一定会安慰我。现在你哭了,但是我安慰不到你,反而我还陪你哭,你安慰回我。

肥婆,在这里,我告诉你,不要再哭了。其实你跟你男朋友从独中到现在都几年了,到现在分开,会不会有点可惜啊?

肥婆,你真的很幸运,你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这样,那么幸运的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所有人辛苦努力付出,甚至牺牲自己,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所以你真的很幸运。

刚刚我跟你说,“ 肥婆,其实这世界上还会有 ....... ”。我想把奇迹说出来的,但是我停了一下,我突然想到,原来世界上是没有奇迹的,我忘记了。

以前我曾经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奇迹,我以为不可能实现的事,现在奇迹似的实现。原来事实不是。

现在我差点忘了,世界没有童话的,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灰姑娘,根本就没有美梦成真的的童话。灰姑娘是个虚构人物,所以虚假的梦怎么可能会成真的实现,我真的很傻,既然还相信有这种童话的存在。

曾经我也觉得我是灰姑娘,虽然很艰苦,但是能跟王子一起,怎样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尽管幸福时间只有到 12 点钟。

我牵过笨蛋的手,抱过笨蛋,跟笨蛋一起度过那么多,说真的, 这些曾经真的很甜蜜很快乐,虽然到了时间,南瓜车时间到了,我是时候下车了,不再拥有那么幸福的事了,但是回忆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所以肥婆,我再次问你,你真的甘心吗?你们那么多年的感情,真的那么甘心放手吗?如果觉得不舍得,觉得不甘心的话,就不要放手好不好?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是很难做决定,就让大家冷静几天,让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好不好?不要那么冲动做某件让自己后悔的事,也不要急着知道答案,因为往往我们会为了答案而后悔。

不是所有的事都有答案的知道吗?这句话,笨蛋曾经跟我说过,如果我早点知道的话,我想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吧。我宁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答案都不要,这样的我会比较开心吧。

好了,别再说我了,其实现在我和笨蛋做回朋友已经是很好了,起码曾经我拥有这么快乐的时光。

肥婆,听我说,哭,几天就好了,几天后,就不要再哭了。不管你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