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黑色地带

从现在开始的部落格不再有笨蛋的存在,因为我想要放弃笨蛋了,不再对笨蛋有任何的感情,有的只是单纯的友情存在罢了,别无其它。

Xindy 和秋煜,真的很对不起,今天的我失控了。

我答应过你们不再哭,但是我反悔了,我还是哭了。

说不伤心不哭是假的,哪里会有人失恋会不哭的,除非他并不是真正的喜欢。

付出自己的真心却得不到别人的心,这比什么都来得痛苦。

所以我今天哭了,无时无刻都在哭。

今天我只吃了一片白面包,里面什么都没有,空白的,没味道的。

其实现在的我,吃什么都没味道的啦,吃了不多久又会吐出来,所以吃不吃都无所谓。

从昨天的早上到现在,我只吃了两片饼干和一片白面包,但是又吐出来了。

这样下去,我看可能我会营养不良而不存在这个世界吧。

从 LRT 站开始搭车去学校,全程我都插着耳机,反反复复的听同一首歌。

越听,心就越痛,眼泪越更流下来。

我真的没想到我这么爱哭,昨晚哭了一整天都够了,今天还要继续的哭。

其实我在哭什么,也只不过听 “ 枫 ” 罢了嘛,只不过里面的歌词跟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像罢了嘛,哭什么?

我真的很不争气,不发生都发生了,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只有接受罢了。

只是接受有那么难吗?需要哭得死去活来吗?

就算你怎样哭,都不会有人理你的,你只有自己振作起来吧了。

这一个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下一个你就会遇上的,需要那么痛苦吗?

我不停的对自己说,放手吧,没有了爱情,绝对不要连友情也失去。

哭多几天,眼泪就会停止的,到时候再重新来,重新的跟笨蛋当起朋友。

没有爱情的友情,是我的笨蛋最好的结局。

眼泪,不要再流了,不要再傻傻的等一个不可能的信息了。

就这样结束吧。

当回朋友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