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致最爱的你

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心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想跟一个我最喜欢的人说,笨蛋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对我来说还真的最值得纪念的一天,难忘的一天,成绩的不理想,同时也发现笨蛋很多很多的过去,我想今天会是我哭得最多最厉害的一次吧。

请大家耐心的看完这篇,特别是笨蛋,这篇部落格会是最长, 也是我最真实的一面。

我真的很没用,人品差,没身材没美貌,一点温柔体贴都没有,没有才华,没有知识,为人幼稚,脾气暴躁,身体差,什么都不是很好,就连喜欢一个人的权利都没有。

我今天没什么吃到东西,不是,是完全没吃到什么,因为我不想吃,反正吃了都会吐出来,倒不如不吃,让胃痛的感觉折磨我也很不错。

我今天已经吐了两次了,没什么吃东西,吐的也是只有水罢了,我看再这样下去,我的身体一定会给我搞垮了吧。

我哭并不是因为成绩不及格的原因,虽然刚开始我哭是因为我的成绩,但是之后的也是为了同一个理由。

笨蛋,这篇部落格是写给你的,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如果你在看着的话,能不能请你耐心的看完,听听我怎么说,好吗?

有人说,如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情景,就证明我们的缘分还没尽。笨蛋,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什么场景吗?

我想你可能大概都忘记不清楚了吧,但我却深深地记得。

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跟大家坐车出去吃麦当劳的时候,当你坐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第一被你吸引到的就是你的眼睛,因为你戴隐性眼镜的关系,所以对你印象比较深刻。

其实一开始,我对你并没什么感觉,把你当成普通同学一样看待,普通的上课,普通的聊天,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过了我们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我们慢慢逐渐的熟悉,慢慢变成好朋友,知道当时我们在怎样的情况下慢慢聚在一起吗?那时候我和秋煜打算出去吃,但是刚巧在 CITC 见到你,就一起出去吃,慢慢的一起看戏,坐在一起上课,开始打打闹闹。

我记得我们曾经看过无数的电影,也因为这样,我特别喜欢拉着你去看电影,不管好不好看,只要跟你一起看的都很怀念。

新白蛇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开心魔法,the amazing of spiderman , 这三套都是我们三人行看的电影。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是我们第一套单独看的电影,那时候很调皮的我,怎样都要坚持要去看,无论如何都要看,当时的你,只好没办法的情况下,一起翘课两个人跑去看。

撞鬼,开心鬼见鬼,看这两套鬼戏的时候,总是害怕的靠在你肩膀上,又怕又要看,我想那时候的你,其实心里也是很怕的,只是不要表现出来罢了。

ice age 4 , 画皮 2 , 是我们第一次跑两个地方,走来走去,看的电影,还记得看这两套戏的前两天吗?那时候的你对我说要我安排这个星期五去看戏,你没回家乡,那时我真的以为我是不是在做梦,没想到你竟然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答应带我去看画皮 2 的,那几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幸福。

看画皮 2 的时候,我看你的摸样还多过看电影,我时不时地转向偷偷看着你,看着你,一边望向荧幕,一边吃 popcorn 的样子,我就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还有 step up revolution 也是我们单独看过的一套戏,那时候,我还赖皮的迟迟不出门,要你一次又一次的拉我起来,我才这样甘愿起来,也因为这样,我们迟到,少看前面一小段了。

resident evil 是我们手牵手一起去看的,也是从头到尾我都靠着你看的一套戏,说真的,这套戏对我来说是有点闷,但是靠在你的肩膀,一点都不觉得闷。

笨蛋,记得 drama 吗?记得我们扮演情侣的时候吗?虽然那时候的我们是假扮的,但是其实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对你慢慢有了感觉了,只是那时候的你知不知道啊?

11 月的时候,你带我去你家,那时候你说我是第一个女生去你的家,还送给我一个手机吊饰,现在它还在我的小盒子上,那是你第一次送给我的小礼物,虽然不算什么,但是对我来说意义却非常重大。

过后考试的前一天,我还跑去你家住一晚,我们三个人还去 sunway lagoon 玩,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大胆,都接近考试的时期,我们还跑去玩,也是那一次,我第一次睡在你家。

婆婆生病进医院,害怕黑暗的我,每一晚都陪我信息,陪我聊天,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开心,那时候的我并不觉得照顾婆婆是件不公平,很辛苦的事,因为有你的陪伴,你的安慰。

有一次,我又向你抱怨照顾婆婆的时候,那时的你却说了一句,下次我们手牵手一起看戏,笨蛋,你知道吗,你无意的开玩笑的一句话,我却深深地收藏在心中,就算知道是假的,我还是一样期待当真,期待真的有那么一天。

2 月 14 号情人节那天,我们一起去吃饭,逛街,虽然那一次我们不是情侣,也只有普通的逛街吃饭罢了,而且我还傻傻的替你帮忙选礼物,送给你在意的人。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跟你一起过无名无实的情人节。

3 月8 号那天,却是我在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天,那是因为我和你一起看首映礼,看我最喜欢的林宇中的电影。我还记得,前几天当我收到电话的时候,我开心地跳了起来,赶快打给你告诉你这个好消息,然后就每天倒数, 期待那天快点到来。

5 月 2 号星期三那天,你还记得发生什么事吗? 那天是我第一次靠在你肩膀上看戏的时候,而且还是成绩出炉的时候,能全部及格是开心的其中一部分,但是开心的却是靠在你肩膀上看戏,而你却很温柔的按着我的耳朵,安慰我。

虽然第三个学期,你让我失望很多次,也让我伤心很多次,我曾经一度的想放弃你,但是我办不到,我根本放不开你,我也因为这样,来来回回的在你身边直到现在。

晚上跟你打机是我的欢乐时光,坐在你隔壁,时不时看你打机,时不时偷偷看你,时不时察觉到你在看着我干嘛的时候,那一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跟你吃过无数的食物,不管是便宜还是贵,都与你一一分享,笨蛋你知道吗?跟你吃过那么多的食物,但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跟你一起吃 cendol 的时候还有炒饭配冰中国茶的时候。想起你监督我吃菜的样子,我到现在都还微微笑的回想着你的样子。

笨蛋,我说了那么多,讲出了很多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这些回忆你也是不是还记得啊,我很想你能记得,因为这回忆中有我的存在。

笨蛋,在还没写这篇部落格的前 2 个小时,我都坐在电脑前,一边流泪的一边看你的部落格,从头到尾看一篇,从 2009 年到现在,每一篇我都看,虽然有一度我想不要看下去了,因为我的心已经碎了,我的眼泪已经不停地流了,我的心告诉我不要再看了,但是我还是要看下去,因为我想了解你多点。

以前没看你之前的部落格前,我总是认为你不接受我是因为你的自卑,你害怕给不到我什么,我也觉得只要我们在一起,什么都不重要,原来我错了。

当我从头看你的部落格,我一边哭一边看,伤心的不是你写你和你前女友的事情,我伤心的原来以前你的生活是这样的。

原来你的自卑,你的没自信,都是在那个时候发生的,我太低估你了,我不知道以前的你,所以我要求你每件事都照着我的意思去做,完全没顾及你的感受,都是我的错。

“ 我的她 ”,笨蛋,说真的,我有点嫉妒那个女孩,你从来就没有那么称呼我,有的也只有喂罢了。我们牵手的时候,都是我主动牵你的,而且很快的又松手了,但是你的她却从头到尾手牵着手,不分开。

信息从来都只有我找你,你却很少找我,有时候接到你的来信,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开心的跳了起来,因为你想起我,而主动找我。

笨蛋,当我信息找你聊天的时候,手牵着你的时候,拥抱着你的时候,那时候的你心是怎样想的?你会不会心想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会不会心就认定了我啊?

对,你说过我迟早会发现你是个烂人,叫我不要跟你开始,但是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你了,爱你爱的无法自拔了,还叫我怎样中止,不再继续喜欢你。

我知道以前你的感情真的很惨,很痛苦,比起我的,算得了什么。被人甩的滋味,我都清楚,我也知道被人甩是一件很痛苦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笨蛋, 你千万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爱情,我们不是很懂,我知道你的懦弱,也知道你为什么懦弱。但是你能不能相信一下我,对我有一点点的信心,尝试说接受我,喜欢上我啊。

现在的我反反复复的听着周杰伦的歌,“ 枫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以前我哥哥每天都强迫我听这首歌,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所以到现在还是让我喜欢。

虽然每次跟你去唱歌的时候,你每首歌都合唱,很少和你真正的合唱一首歌,但是这首歌,却是唯一只有我们两个人合唱的歌,意义更加深。

笨蛋,我喜欢唱很多歌,但是每一首歌都充满了你,我才喜欢,这个你又知不知道? “ 缺氧 ” 昨天你也听过吧,你也知道里面的歌词了吧,其实我昨晚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有偷偷的望着你,因为里面的歌词却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只是你又知不知道?

“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现象
   胸口微微的发烫
   想你有时会缺氧
   脸红呼吸不正常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不知不觉又缺氧 ”


笨蛋,看了那么久,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怎样想的呢,笨蛋我也知道我不能对你有什么承诺,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给你承诺,答应你什么,怕以后你会更伤心,但是笨蛋,你是我第一个有心动的男生,第一个我喜欢的人,第一个就算我哭了千次我也不放弃的男生,我对你是真心的,对你也是真的。

我在你面前,像个小孩,什么事都向你撒娇,什么都哭一顿然后要你哄回,虽然每次你都骂我,你还小啊, 还要哄,但是你又知不知道,我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像个小孩一样,在你怀里撒娇,任意的做回我自己。

我有时的无理取闹并不是大小姐脾气,而是因为我吃醋,我在乎你。虽然每次我都说不理你,转过头我又找你,因为我每时每刻都想念你,想跟你聊天。

笨蛋,现在我的生活中的大部分都充满了你,做什么事都有你的影子,听什么歌都有你的歌声,手机里满满都是你的信息,我都不舍得删除。所以还叫我怎样离开你,除非哪天我死了,我才能放下你吧。

笨蛋,我桌上的 100 个幸运草已经折好了,每一片都写着我对你的爱意,每一片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满满都是我的心意,很快的,你的生日要到了,我也知道你喜欢一个人过,但是那天你能不能让我陪你一起度过啊。

笨蛋,上次牵起你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能牵自己喜欢的人的手,却是我这一生中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笨蛋,我从不后悔牵起你的手,也不后悔喜欢上你。

笨蛋,我说了那么多,无非是想让你知道,你并不是一个人,你的身后还有我,只是你不回头看罢了,你能不能回头看,并尝试握起我的手,跟你一起走以后的路啊。

笨蛋,我的承诺也只能答应你,以后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孤单一个人面对,你还有我,我也不会因为你的懦弱而离开你,有的也只会傻傻的在你身边,不离开你。

笨蛋,我的眼泪已经哭干了,眼睛都肿肿的,但是眼泪还是流了下来,这一刻,我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