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别等了

现在的部落格的开头怎样写我都不知道,因为我不再是以前开心开朗的我了,以前的我,总是很开心的写部落格,即使笨蛋给我的伤害,我也是开心的,因为无论怎样,笨蛋都不会冷淡的对我。

刚刚的我真的很麻木,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我只知道我没感觉,很麻木的做事情,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很麻木的按着电脑,很麻木的浏览面子书,很麻木的做功课,很麻木的做工,躯体在做事情,实际上,里面的灵魂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我每天都把行程安排得密密麻麻的,不是上课,就是做功课,做完就下去做工,做到晚上一点,然后到头就睡,我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休息静下来。

我这么做,无非是想让自己不要有时间空下来,空下来胡思乱想,不再让自己再次哭,不要再为同一个人伤心多一次。

其实我很怕写这篇部落格,因为我不想让笨蛋看到,让笨蛋知道现在的我怎样想从而远离我,我真的不想这样,但是如果我不在这里发泄的话,我看我真的会奔溃。

当不成恋人,真的当不成朋友,这短暂的感情,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时候。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我真的不想再恋爱了,因为我伤害够了,累了,不想再继续伤下去了。

我只想做回朋友,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个好朋友那么简单的事,为什么就办不到。告诉我为什么?

我真的想不通,既然对我没感情,对我放下是一件很简单很容易的事,为什么偏偏执着的人却是他。我想了很多的理由,始终还是解答不到我心中的问题,即使我当面对他说,他还是解答不到我的问题。

之前我的朋友叫我放下,不再执着,但是我又有做到吗?对,我做到,我办到,我试着放下,重新当笨蛋是个朋友来对待。

但是戴上微笑的面具真的很辛苦,虽然朋友叫我不要戴上面具的我,想要看到真心笑的我,但是我办不到。如果我没戴上微笑面具的话,辛苦的只有我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

每次上课前,我都轻轻的打自己的脸一下,暗示告诉自己,是时候戴上面具了,让伤心的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微笑的面对每一个人。

其实微笑面具下的我,到底有多伤心有多心痛,谁知道?谁明白我心中的感受,体会到我的痛苦,心疼我的伤心?

每次上面子书,看到身边的朋友还有一些爱情专页所写的东西,我看到有点心酸。心酸的是看到里面有我们曾经的影子,我们的背影。

曾经的我每天都得到你的晚安,因有一次没收到你的晚安而第二天生气你,要你道歉。曾经的我握过你的手,牵着你的手走过每条街,曾经的我跟你单独看过每一套戏。

刚刚我抱着哥哥的狗,抱着可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可可让我想起西瓜,一只我和笨蛋都想养的猫。

以前我就跟笨蛋说,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养只小猫,名叫哈比。但是这愿望始终还是实现不到,当我失望,取消这个心愿的时候,笨蛋就说我们一起抚养一只名叫西瓜的猫。曾经说的猫咪孤儿院,笨蛋,你现在还记得吗?还记得我们说过要养西瓜的事情吗?

我抱着可可,想起前一次可可来的时候,真好是跟笨蛋信息聊天,因为笨蛋不肯定的答案,而让我伤心,但是笨蛋却问我真的不饱希望了吗?

笨蛋,你还收着那时候的信息吗?你还记得那时候我的答案吗?我对你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即使到现在,我还是一样,不放弃,待在你身边,不离开你。

这句话,我好像跟你说过几次,但每次我都是真心的告诉你,是真的。只是当你看到我这么说的同时,你的心又会是怎样想。

我抱着可可,一边抱,就一边哭,一边就跟可可说话。虽然可可听不明白我说什么,只能看着我流泪,但是它就好像是我的聆听者一样,听我哭着说话。

我一边哭,可可就一边舔我脸上的眼泪,可可,我的眼泪是甜的还是苦的,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了。

心越痛,胃就越痛,以前开心的日子,我可是可以吃两碗饭,但是现在,连半碗饭我都吃不下。妈妈每次都骂我,为什么就什么都不吃,什么都没胃口。

我不是什么都不吃,就算连我平时最喜欢吃的我都不吃,那是因为我一看到食物,我就很恶心,没胃口,我不想为了敷衍我父母,而勉强吃,越吃,胃越痛。

全家人每天都劝我吃东西,每次都劝我进医院检查,我真的很想,但是我没有勇气,当我知道我身体的毛病的时候,我没勇气面对,当我一个人呆在医院的时候,少了笨蛋的陪伴,我没有勇气呆下去,当我一个人开始接受痛苦的检查的时候,少了笨蛋的鼓励, 我真的没有勇气做下去。

现在我根本就不想吃东西,即使早上我只吃了一片面包到现在,即使我的胃不停的痛,我还是不想吃。为什么我就要这样,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吃东西的吗?不是什么都吃的吗?不是不管吃多少都不怕变肥的吗?为什么到现在我要变成这样。

为了一个男生,不属于我的男生,伤害我的男生,我这么做值得吗?为了他不停的流泪,为了他做尽傻事,为了他不睡觉不吃东西,整天闷闷不乐,我这么做值得吗?

我根本就没办法开心,但是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的事罢了。虽然笨蛋不喜欢我,但是上次他开始坐在我旁边,开始跟我说话,开始回复我信息的时候,我就感到有点安慰。

因为我知道笨蛋开始把我当成朋友,慢慢的对我放下心,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贪心还是不知足。

笨蛋都这么做了,都很明显的让我知道他把我当朋友了,只是我很贪心,很不知足,想要的越来越多,反而苦了自己。

笨蛋,我知道你不会看我这部落格,但是如果你偷偷看的话,拜托,千万不要为了我这些话而从而开始远离我,继续把我当朋友可以吗?

别再傻,傻傻的等待一个不可能回复的信息,别等了。

我流着的眼泪载满了星星,
如果照耀到我思念你的心,
当你望到我那颗载满了痛苦的星,
或许你会宽恕可怜的我。

我还是很傻, 脑袋里想的都是这些没作用的东西,尽管我怎样,笨蛋始终回不到去,一个人想念一个人不是寂寞,寂寞的而是想念那个人不知道我在想念他,而他却想念其他的人。

望向夜空,看到的是一片黑暗,心却比夜空更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