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够了

刚刚发生了一件惊喜的事,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刚刚在婆婆家庆祝中秋节...

说真的,看到桌上那么多的菜,我真的一点胃口都没有...

尽管我家人不停的夹菜给我...

我始终还是不吃...

只吃几口饭,吃几块肉,喝几口汤...

开始赏月的时候...

抬头望向天空...

天空一片黑暗...

没有月亮...

心中莫名其妙的痛哭起来...

可能等不到一个人的信息吧....

心不再开心不再快乐...

所以一整晚我都坐在一边...

傻傻的看着黑暗的天空发呆,想念笨蛋...

期间我收到肥猫的信息...

她问我怎么样了...

她担心的是我的身体健康...

现在我还能说什么...

我自己的毛病我很清楚...

但是我视而不见...

那是因为我什么都不想管...

什么都不理...

刚刚坐车回来...

其实在车上我已经胃痛的很辛苦...

不停的冒冷汗...

终于撑到回家的时候...

按着疼痛的胃下车过对面的马路的时候...

脚突然好像软了一下...

跌倒在马路中...

痛的起不到来...

我家人吓傻了...

爸爸赶快用力的扶起我走过对面的马路...

看到楼梯...

我真的没力气上...

痛的没力气提起脚上楼...

幸好我哥哥很义气的背我上楼...

回到家,把我放在床上...

哥哥就对着我说...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变回正常的时候...

我说这样不是很好吗...

有你背我是我的开心啊...

我一边说一边笑...

但是却没发现我的笑中还有眼泪...

越开心大怀的笑...

眼泪越流下来...

拜托不要再流眼泪了...

够了...

到这里就够了...

停了...

有勇气的去医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