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感谢

现在是凌晨的 12 点钟,明天早上要早起的我,到现在还不肯睡觉,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刚刚我的泪又不知觉的慢慢的流了下来,这次不是为了笨蛋,而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死党。

最近发生了事,真的让我撑不过来,我也以为世界上没有了笨蛋,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就是一片黑暗,永远看不到阳光,感受不到别人的关怀。

刚刚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开电脑写电邮, 写下写下,妈妈就端了一碗热汤进来,很热很热的一碗花生汤,是我最喜欢喝的汤之一。

妈妈看着我慢慢的喝完了整碗汤之后,就很满意的下楼帮忙了,原来妈妈特地提早回来,特地熬汤就是为了等我放学回来有热汤喝,妈妈的用心真的让我很感动。

喝了热汤,体温当然是上升,整个身体变得热热的,姐姐回来,看到我坐在电脑前,就问我胃好一点了没有,然后伸手摸摸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赶快去睡觉。

睡午觉真的睡得很熟, 虽然没有平时时间那么长,只有一个小时,但是醒来却觉得很精神。姐姐睡到一半跑出去跟爸爸说给蚊子咬睡不觉,爸爸二话不说就拿着蚊拍跑进来拍蚊子。

小心翼翼的,怕吵醒我,很安静的拍打蚊子,其间因为电到蚊子,而闪了一下,把爸爸吓倒了,这一幕我却看在眼里。

跟我一样怕蚊拍的爸爸,从来都不敢拿起来,这次为了不让蚊子咬我们,很安静的,虽然吓倒,但是却不敢出声,怕的是吵醒我。然后爸爸就走过来,轻轻地摸摸我的额头再帮我盖好被子。

在床上,因为胃痛的关系,按着肚子滚来滚去的,真的很辛苦,甚至冒冷汗,但是有什么办法,胃痛的感觉让我习惯了,这一切都习惯了。

感觉胃没什么痛了,可以下床,就扮起没什么事的样子走出去。走到客厅跟爸爸坐下来,爸爸的第一句话就是胃还有没有痛啊,吃过了东西了没有?

跟爸爸聊了几句之后,爸爸说想明天带我去看中医,因为爸爸不想看到我在医院受苦的样子,改去中医调理身体比较好。

没想到我一答应,爸爸就很紧张很开心的跑去厨房跟妈妈说,“ 妈妈,小仪答应肯去看中医了。”

然后两个就很好的坐下来讨论安排明天怎样。其实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我都不喜欢,如果不是为了家人,我宁可痛也不去看医生,因为我真的很怕,但是不想家人担心,只好硬着头皮。

刚刚也是吃不多,也是吃半碗饭,但是却喝了两碗汤,对我来说已经很饱很足够了。但是我看到桌上摆着一大堆的食品,想起原来之前妈妈香港来的朋友带来了手信,里面全是很好吃的东西。

有很出名的饼干和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看起来真的很美味,让我都觉得流口水了。




我把巧克力打开来吃,吃了六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没想到,我这动作把握全家人都吓傻了。他们呆呆的看着我吃,我就说干嘛看着我,妈妈就说 “ 一个厌食症的人竟然主动拿东西吃,真的很了不起。”

刚刚跟耀昌聊天,我知道除了肥婆,除了耀昌,其实关心我的人真的很多很多,除了收到电话,还有的就是信息。

鼓励我不要放弃,鼓励我前进,支持我振作起来,这些统统我都放在心中。

昌不停的安慰我,叫我不要想太多,并鼓励我支持我,这一段时间多的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撑到现在,真的很谢谢。

昌,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就这么不给我时间忘记笨蛋,还要我立刻马上忘记,我知道你为我好,不希望我继续伤心,我知道,我了解,我明白,但是我会做,但是给我时间。

很多想要谢谢的人,我说的谢谢并不代表什么,我也知道说太多也表达不到我心中的感受,但是我会慢慢振作的。

那么晚了,每次睡觉都会梦见笨蛋,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又梦见呢?

胃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顽皮,休息一下可不可以,我真的很痛,痛得站不起来了,休息下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