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宇中不同

经过昨晚与病菌的世纪大战结束后,今天感觉好多了,虽然还有多少烧,还没完全康复,但至少精神一点点,哈哈。

生病就应该在家好好的休息,但是我却没有这个权力,我还是必须要下楼帮忙,必须拖着生病的身体,很辛苦的在楼下帮忙。

回到家累的好像刚打完战那样,全身累得不像话,但是当我打开我的电邮的时候,让我看到其中一封电邮。

那封电邮是宇中不同后缓会传给我的电邮,没什么特别,只是提醒我更新我的资料罢了。已经 4 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十分清楚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每次一有宇中的什么消息,她们都会跟我说,而我却会跟她们说,我早就知道了,哈哈。

我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宇中的照片,海报。一睁开眼就看到宇中,是我每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哈哈。

为了筹集宇中的照片,我买了很多很多他代言的产品,就是为了要存多多他的照片。买沐浴露,买洗脸霜,买鸡精。

以前是喜欢他的歌,他的歌声,慢慢的变成喜欢他的人,变成一个超级疯狂粉丝。

我申请会员的时候,是 4 年前的 12 /12 ,那时候是宇中干物女的音乐会的时候申请的。那时候是贪好玩,玩玩下罢了,但是却没想到,一申请就直到现在。

以前中学的时候,休闲聊天的时候,只要话题关于到宇中的话,朋友就会看向我,用奸笑的样子来面对我说:“ 你的老公哦。”

为了宇中,我买完所有关于他的产品,为了宇中,我积极地参加他的活动,为了宇中,我看完所有他的专访和电影,为了宇中,我疯狂的追星,这一切都是为了他。

哈哈,所以很难怪我身边的人都说我是个疯子,是个彻底疯狂追宇中的傻婆。

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深深地记在脑海里,每一首歌的旋律都播放在我的脑海里,开心的时候就听开心的歌,伤心的时候就听伤感的歌。

以前是表姐陪着我追星,之前是他陪着我追星,现在是我一个人追星。变化还真的很大啊,以前我跟他一起去看首映会的时候,我心就想,以后我每一段追星的记忆都有他的存在,让我记得我还有人陪我一起。

以前的就当作是个回忆吧。虽然不能从来,但是回味也能让我在伤心流眼泪的时候,暂时让我感到一丝丝的开心。

肥婆,我永远不会忘记星期二的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哭得很厉害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记哭着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伤心难过的感受,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之后的情景。

这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

如果那天早上不是我多手,不会跑去打开那些东西来看的话,我就不会发现那么多,我就不会知道那么多,我也不会那么伤心。

肥婆,谢谢你,我的一通电话就要你出来,在 3 个小时唱歌的时间里,你却用 1 个小时来听我哭。谢谢你那 1 个小时耐心的听我说,耐心的为我擦眼泪,给我拥抱,让我在你怀里哭。

那一段时间虽然很辛苦,我很难受,越哭心就越想起他,但是我哭过了之后,我就没事了,我也不想再把那件事重提。

那天我看到的,我会收在心里,不再提起,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说了,也不会改变什么,只会让事情更严重化,既然这样,倒不如不说,就把这件事埋藏在我心中。

拜托,让我忘记那件事吧,我不想再想起,也不想再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