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对不起

现在是凌晨时分,深夜的我还是埋头于电脑前,一个人孤单的想念起另一个人,寂寞就这样陪伴我度过深夜的每一刻。

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凡事都别跟人说的清楚,是对的,是为了那个人好,而故意隐瞒,就是为了不要伤害他。

以前的我不明白他这么做是为了我好,而我总是一味的执意要寻找答案,而变成这种地步。刚刚的我,为了顾及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所以我隐瞒了他,不要跟他说清楚。

耀昌,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的时候,千万不要想太多,慢慢的看完我写的,自然你就明白我的心里是想什么了。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也只是在两个月前我们做义工的时候才认识的,而且那时候的你只注意到我,而我却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

刚开始我们在面子书上聊天,你不停的问我对你有没有印象,当我说没有的时候,你却失望的对我说,那时候的我在做什么,你有没有印象。当我说有点印象的时候,你却开心地说,你终于记得我了。

昌,我知道你怕我不理你,你说如果我对你没印象的话,我就会不理你,所以你千方百计地想要我记回你。其实记不记得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之后我们都聊得很开心。

慢慢的,我们就渐渐的熟了,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多了,从我们互不相识直到现在无所不谈得我们,实在很难得,因为缘分,让我们开心的在一起。

老实说,我对你是有好感,不过不是对他喜欢的好感,而是好朋友的好感。或许这么说吧,我对你是个知心的好友。

昌,我明白你刚刚的话,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我想说我真的不想恋爱了。因为我很累,我的心碎了,无法再次跳动了。

我的心,曾经因为他出现而跳动,但是却因为他而停止,我想除了他,再也没有人让我再次跳动了吧。

所以同样的,你的心不要再为我跳动了。我知道我在这里跟你说这些话,而且还有很多看到,但是除了这个,我没办法跟你说我心中的话了。

昌,你是个很好的男生,说真的,如果你比他早出现的话,或许我真的会选择你,因为你真的很完美。

你比我高,有175 cm 左右高,你比我有钱,你有样貌,你有知识,你的成绩比我好很多,你有车,什么都好,说真的,他真的差你很多很多。

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你还没出现之前,我都觉得他什么都不好,但我还是照样的喜欢他, 没有理由的喜欢。

昌,到了这里,我要说的都说完了,这样你明白了吧。我不对你说,那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更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昌,虽然笨蛋离开了,但是我的心还是有笨蛋的位子的,我不愿说出来,是因为这是我对他一点点最后的保留。

心碎的女生,真的不值得你那么牺牲的。对,最快治疗失恋的方法就是尽快投入一段感情。我知道,一旦我答应,你就会给我最好的,甚至好过他给我的。

但是我办不到,第一,我无法欺骗我自己,无法隐瞒我自己的心,我的心始终还是他,谁都无法代替的。第二,这样对你不公平,我心里没有你却跟你在一起,就是利用你,这样的我实在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昌,我很开心能遇见你这位朋友,我很开心的跟你聊天,说真的,跟你聊天真的很舒服,听你的安慰鼓励,让我觉得放松了很多。

我不想因为一些事而把我们的感情变化了,就像我和他那样,因为这件事儿闹僵,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真的很后悔,真的很想回到以前,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样,开心的相处。现在同样的,我不想我和你变得跟他一样,以后那么的尴尬。

我们还是朋友,知心的好友。昌,谢谢你的喜欢,我很感谢,我也很喜欢,只是朋友的喜欢。希望你能了解。

深夜时分,我更加想念他,尽管刚刚我很伤心的,也一气之下传了责怪他的信息给他,现在的我觉得后悔了,为什么那么冲动,我不应该那么骂他的,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就让内疚陪伴我直到我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