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凌乱的思想

现在的我没有先写电邮给笨蛋,因为我不想把负面的情绪带给笨蛋,我不想在笨蛋身上发泄,还有我不想把我现在的心情给笨蛋知道。

我的胃真的很痛很痛,痛得冒冷汗,看着天花板天旋地转的,好像整个世界快要被毁灭了这样,真的很辛苦。

但是每当我胃痛得很痛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念的就是笨蛋,为什么我要这样,明知道我不应该继续这样的,但是偏偏就是这么想念笨蛋。

但是这又怎样,当我胃痛很需要有人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想念的那个人却在哪里做什么?他应该现在就在学校很开心的跟别人聊天,讲冷笑话,哈哈大笑的,他的心里会不会有那么一点因为我没来而担心我。

事实告诉我,没有。我痛得按着肚子,眼泪不停的流,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因为胃痛痛得我哭,还是心痛痛得让我哭。

除了功课,我么就没什么交谈,除了问功课,信息就再也没有私事,这样的我们还要维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爱的那么深的人,竟然对我那么冷淡,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很痛苦。要他把我当成以前的朋友真的有那么难吗?

还有一句话,我想跟肥婆说,在这里我可以不用怕被肥婆骂也不用怕跟肥婆提起,在这里我很放心的问肥婆一句话。

肥婆,你要不要考虑把我这朋友换掉啊,像我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罢了。

以前我只会欺负你,能为你做的事却少得可怜,为什么你还要那么为我?像我这种人根本不值得你为我担心为我着想。

我不骂笨蛋是烂人,之前他说我们不变成情侣是因为不想让我知道他是个烂人,尽管我知道以前他是怎样对我,还有现在的态度,但是我真的不想骂他烂人。因为我比他更烂。

因为我没有资格,其实错的人是我,是我一直想要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我不要兄弟并不是笨蛋不要,是我要牵笨蛋的手,并不没有想到其实笨蛋并不愿意。

是我不停的给笨蛋压力,是我一直以来不会退后,只会麻木的前进,我以为我成功,其实我是失败,这样的我,值得你们关心吗,不值得。

尽管周围的人无论怎样对我好,怎样关心我,我的心始终还是笨蛋。因为笨蛋的一句话,因为笨蛋的一封信息而能开心。

我说最近的我心情不错,那是因为笨蛋开始慢慢当我是朋友,不会再刻意的远离我。身边的人不管劝我多少句, 始终不比笨蛋的一句。

我真的很失败,凡事以笨蛋为主,到现在要放下,却很困难,很辛苦。

一边看戏就一边写部落格,刚好看到一幕,让我最印象深刻的,那是男主角因为女主角而离开而念念不忘。

甚至为了她,改变自己,就是为了想要她回头的一天,身边的人都劝他不要这么做,她并不值得他那么对他,劝他放手。

但是男主角却说,以前跟她相处的每一刻都很开心很幸福,即使到现在分开了,她跟另一个男生开始了,我也没有位置了,但是我又能怎样,我只能改变自己,安静得等待她,希望哪一天她回头了,我就会再次的出现她的身边。

虽然最后男主角也因为女主角而牺牲,而丢了性命。但是一切都太迟了,等女主角终于发现自己身边最喜欢的人原来始终还是他,想珍惜他的时候,他也因为保护她而去世了。

这一句话,实在是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也是想跟笨蛋说的话。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说,因为我知道在笨蛋心中的位置并不是我,我们并不能重来。

为什么命运就要这么做弄我,从小到大,老天给了我很多的希望,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我的梦想,让我伤了一次又一次。

命运就是这样,让人在觉得自己很幸福,站在幸福的最高点的时候,命运就会狠狠地推你一把,让你从高高的地方跌倒满身都是伤,全是痛苦。

曾经的我站在幸福的最高点,因为我一时的疏忽,忘记我是时候抽身离开,结果命运却不给面子的狠狠地推我一把,让我感觉到疼痛,提醒我回到现实吧。

其实我很想对笨蛋说,笨蛋,虽然你让我哭了很多次,痛了多少回,我也曾经说过无论怎样,我始终都在你身后看着你。

虽然前一段时间,你冷淡的对我,我也因为怕你远离我,而对你埋藏我的心,我想说的话却始终没对你说。

虽然你对待我的态度,我真的很伤心,原来前一段开心幸福的日子原来是假的,是个梦。想起你的狠样,听到你的狠话, 我就想到你的无情无义。

但是我骂你也没用,一切都不会改变,只会让你越来越讨厌我远离我,这样我又有什么好处。

就因为笨蛋不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很放心的在这里说,笨蛋,尽管你推开我多少次,伤害我多少次,尽管心中没有我的存在,但是我始终还是在你身后。

等下我就要去医院照胃镜了,听到医院这两个字,我真的很怕,我不敢进去。看到里面的仪器,更是怕的脚软。

但我还是很傻的,想要笨蛋的鼓励,想要笨蛋的安慰,笨蛋的信息。但我知道不会再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