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笨蛋特别的节日

现在是晚上的 8 点,也是 21 / 10 / 2012 , 除了是羽坛巨星李宗伟生日之外,还有一个平凡的人,虽然那个人很平凡,但对我而言却是个重要的人。

笨蛋,生日快乐。

尽管我知道他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但我还是想说。其实刚刚原本我有机会亲自对他说生日快乐的,我还想好要怎样说呢,但是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内心紧张起来了,嘴巴动也不动了。

我还真的很奇怪,我还害羞些什么?我们相处了这么久,只是单单说句生日快乐有那么难吗?我真的很失败,向人家学什么害羞啊,真的很笨。

其实我要做的都已经做了,我要表达的都已经送出去了,我是时候停下来了,4 个月以来,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但我开始准备这份礼物的时候,我的心突然有点不舍,突然不舍的送出去,因为我对着它们已经 4 个月了,有感情了。

但是如果我不送出去的话,那么当初我准备这份礼物的意义又是什么?

4 个月前,我傻傻的开始折幸运草,折到手指都肿了还是不放弃,虽然是很丑,但起码还算称得上是幸运草吧。我每晚都怀着想念他的心来折,每折一个就想起他一次。

每一个都是我的心血,都是我想对他说的话,所以如果我因为舍不得而不送出去的话,那我这 4 个月的心血不就白费了吗?

还是别想太多了啦,把它们放进盒子里吧,我一边对自己这么说,一边把一个一个的幸运草放进去,放好好。

虽然我每晚准备礼物很晚才睡觉,虽然很累,腰酸背痛,但是看到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亲手交给自己喜欢的人,那种喜悦,却是无比的快乐,无法说出来。

笨蛋,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里面的东西要仔细的看哦,可是我亲自两只手做出来的,除了那 3 件东西,哈哈。

没有笨蛋的日子,我很久没写给你了,加上今天,我少写 2 篇给你了,希望你不要见怪啊。

虽然我心情不好,但是我会慢慢冷静下来的,因为我说过,不给你压力,不强迫你,默默地守护在你身旁,不离不弃的。

听到手机响起专属你的信息的铃声,可是我每天开心的来源。

笨蛋,尽管今年的生日你是孤单的一个人过,但是我却在心里已经跟你度过了,可能明年我会跟你度过,也有可能不会,但是不管怎样,从现在开始,你要开开心心哦。

还有 3 个小时半,就过完你的生日了,我知道你要独自一个人度过,但那样的你,我看了很心痛。我也不说什么,我只能在手机里跟你度过,虽然人没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却在你身边了,所以你并不是孤单一个人,寂寞的一个人。

笨蛋,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