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想通的我

今天真的让我获益良多,真的,能好好的坐下来跟爱人聊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看今天除了开心这个字来形容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字体来形容了。

先说说今天做什么吧,今天是我跟爱人的约会,相隔三个月,今天才见面,真的有点开心以及想念。

爱人一见到我就说: “ 你瘦了 ”,这句话,每一个人看到我都会那么说,唯独听到爱人这么说,心有点甜,因为看到她担心的样子,真的很甜。

接下来就是我们每次都会做的事情,就是唱 k 。我们唱了很多很多,当中让我落泪的,让我破涕大笑的,真的很难忘,我也暂时的忘记一个人。

爱人,谢谢你,我想今天如果少了你的意见,我看我很难发现我的问题,从而执着,难为了自己。

 我们今天玩得很疯,甚至玩得忘了自我,从而开心笑。爱人,你真的很体贴,你知道我的最近的心情,每当我说想念你的时候,你就二话不说约我出来,让我发泄。

因为你的出现,因为你的陪伴,让我冷静了不少,也明白自己的问题。爱人,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男女那种喜欢啦,只是你真的很了解我,你很认真地回答我的问题,很认真地纠正我的问题,你总是一针见血的说出我的问题。

虽然三个月前,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也是为了笨蛋而向你哭,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但是当我真正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及时地出现,给与我安慰。

我看我这一生,拥有你们这一班好知己就够了,一生别无所求。

虽然每次唱歌,我都很伤心,甚至想哭,但是爱人你很细心的,总是趁我哭得时候,哄我笑。

每次我唱到伤心的歌而想哭的时候,你就会点唱你的拿手曲 “ 暗恋王 ” ,搞笑的歌,让我因为你的搞笑歌声而再次笑起来。

我们还点唱 3 次的离开地球表面,让我彻底的发泄,虽然唱到声音都沙哑了,但是有你陪我一起疯,就什么都值得。

你还唱 2 次暗恋王,哄我笑,让我记得以后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就可以想起你唱暗恋王的样子,从而让我再度笑。

不止这样, 我们还点唱 4 次的 gangnam style ,我们还隔壁房间的斗大声,他们大大声地炸 gangnam style,让后就轮到我们炸,你炸一次,我们炸一次,连外面的人都听到,真的很搞笑。

对,虽然我点唱很多伤心的歌,全部好像跟笨蛋有关的歌,一边唱就一边想起笨蛋,而差点想流眼泪。幸好爱人你真的很好,你也点播爱情的歌让我听,借由歌声来安慰我。

虽然我们唱到声音都沙哑了,虽然只有我唱,你很少唱,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享受我们唱歌的快乐时间,还因为这样,而没吃到什么东西,就只为了唱歌。

唱完了,随便的逛逛,我们就到 chatime 喝茶聊天。在这段时间,爱人给了我很多的意见,爱人让我清楚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让我知道如何正确的面对笨蛋,不再转牛角尖,不再胡思乱想。

爱人,其实我真的有听你说,给笨蛋时间,让笨蛋慢慢来。虽然可能回不到以前的时候,但是我还必须给笨蛋时间。

可能像你所说的,笨蛋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一个什么事都放在心上而不跟别人提起的人。我真的逼得太紧了,从而让笨蛋远离我。

其实我早就发现,早就知道笨蛋的问题,知道笨蛋的为人,只是我一直都不肯面对现实罢了。我不能让笨蛋在那短短的2个月内就喜欢上我,我不能强迫笨蛋给我任何的答案,我不能强迫笨蛋做我所要求的。

可能这是男人所谓的自尊心吧,什么都不说,让我讨厌他,让我恨他,至少这让我比较好过,也让他比较好过吧。

但是我却不明白,为什么自尊心就那么重要吗?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低于别人,凡事都看不起自己,为什么就老是觉得自己是失败的,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总是问我自己为什么,很多个为什么,为什么笨蛋不喜欢我,为什么笨蛋就冷淡的对我,为什么笨蛋变不回以前的那样,为什么我就要求多多。

但是很多事都没有答案的,可能我为人太注重答案了,凡事都要正确的答案,得不到答案决不罢休,可能因为这样我总是向笨蛋要答案,从而让他远离我吧。

如果我早点重视我的问题,知道我的问题的所在,可能就因此不问什么答案,我和笨蛋就不会到这种地步。

爱人,像你所说的,友情和爱情是强求不来的,要慢慢来,给大家一点时间。这是真的吗?是不是我离开笨蛋,笨蛋就会开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宁可离开笨蛋,我只想要笨蛋开心。

可能我还是很傻,到现在我还是把笨蛋当成我的全部,我的一切都为了笨蛋而作的,但是这件事,是我为笨蛋做的一件事。

或许我真的跟笨蛋不合吧, 或许我的问题给了笨蛋很多的压力,感情不是儿戏,也不是我说要就有的,就算笨蛋到现在还牵着我手,我也不会幸福。

可能给大家冷静下来,慢慢的思考,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毕竟3个星期前发生的事,不可能要笨蛋一下子就变回以前的笨蛋,这样更加对笨蛋不公平,因为忽略他的感受,强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你说我总是想太多,总是喜欢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其实笨蛋以前就这么说我了,只是我不听罢了。我知道如果不是我想太多的话,就不会给笨蛋压力,这样笨蛋就不会觉得辛苦,我们就不会搞到现在这种地步。

我知道就算现在我发现我的问题又怎样,一切都回不到以前了,只有面对未来。就算我现在改掉我的坏习惯又怎样,笨蛋还是不会喜欢我,那我只好暗自的改掉自己,不要求笨蛋的。

写到这里,虽然心是很痛,但是为了笨蛋,为了我们两个人,我必须这么做。笨蛋开心就是我开心。

虽然我还是抱怨,抱怨为什么笨蛋就可以笑的那么开心,看到我胃痛,看到我跌倒,难道就一点心痛都没有吗?为什么就可以那么狠心的抛下我不管,为什么就可以在我面前跟别人有说有笑的,难道一点伤心都没有吗?

我不是笨蛋,可能不明白他内心的感受。人前人后的他是不一样的人来的,在人前总是笑嘻嘻的,总是哈哈大笑的,但是在人后,他就是另一个孤单的人。

笨蛋不像我们幸运,每次我伤心,一通电话,一封信息,甚至一篇部落格,都有很多的朋友站出来安慰我,让我舒服点。

但是笨蛋尽管多么的伤心,他还是收藏在心里,不跟别人说。尽管很伤心很孤单,他还是微笑的说没事。

这样的笨蛋,真的让我很担心,我担心他会忧郁的,不跟任何人表达心中的感受,让自己难受。我宁可他表现他冷酷的一面,大大声地说他很讨厌我,我也不要他微笑的说,我没有讨厌你。

或许笨蛋习惯一个人生活,突然在这个时候有我的出现,真的让他很不习惯,总是一个人的,突然要向一个人报道行踪,去到那里总会有个人跟着的,应该有点不习惯吧。

我让笨蛋喘不过气,我总是要求笨蛋达到我的要求,我给了笨蛋很多的压力,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或许放开他,让他自由,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自由的决定每件事,这对他会是一件很好的事吧。因为我的存在,让笨蛋喘不过气,这又何苦呢?

痛苦伤心,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没必要搞得两个人一起不开心伤心难过。虽然一个人的夜晚很难熬,虽然想起笨蛋会伤心得流眼泪,虽然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时候,但是笨蛋开心就好了。

因为之前的笨蛋真的很伤心,很负面,到现在我也不能那么自私的要求笨蛋再次经历以前伤心的时候,笨蛋好不容易承到现在,好不容易放下,我不能自私的不顾他的感受,让他再次伤心。

我只要开心的笨蛋,这样我的痛苦伤心,就会觉得值得。

因为笨蛋对我很重要,所以我选择放开他,让他开心得自由的飞翔,不绑住他,这才是我要做的。

爱人,总之今天真的很谢谢你,是你让我彻底的想清楚,是你让我面对现实,是你开导我,如果不是你,我看我到现在还是抓着这点不放,偏于一方,把自己搞得辛苦。

我保证,26号我们见面的那天,我会是以前的宝仪,开开心心的宝仪,不再伤心忧郁的宝仪。

爱人,今生能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我想可能我花光所有的幸运才能遇见你。一辈子的姐妹,一辈子的爱人,不管任何一方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坦诚的面对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