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跌倒再爬起来

今天一早起来,看到桌上的电话粘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小仪,我做了你喜欢的 jelly ,在冰箱里,记得吃哦,姐。

哈哈,看到这个,心里有些矛盾,开心中夹带一点点的担心,真的很复杂。

起来,开电脑,等待电脑启动的期间,就跑去打开冰箱,拿一块形状很丑的 jelly 来吃。哇,很甜啊,看来姐姐的厨艺根本就没有进步嘛。

这次是姐姐第三次为了我做的甜品,以前第一次的时候,是煮薏米糖水,那一次的糖水,至今让我念念不忘,真的十分难忘,因为太甜了。

那一锅糖水,里面放了大量的糖还有冬瓜糖,所以说,不甜还真的有问题,哪里会有人放了糖还要放冬瓜糖的。哎呀,我哪里知道那么多,我还以为冬瓜糖是淡的,只是拿来吃爽的。这就是当时的姐姐对我说的理由,能想到这个借口,真的佩服了她。

第二次,姐姐又来煮糖水,这次又是薏米糖水,不过这次不放糖,而是改放很多很多的冬瓜糖进去。walao , 那一锅慢慢都是冬瓜浮上来,真的很壮观,不过又是很甜。

所以这次姐姐做的 jelly ,我并不放那么多的希望,因为我知道厨艺白痴的她一定煮不到什么好吃的东西的,不过看到姐姐昨晚趁我睡觉,偷偷摸摸做的 jelly , 吃起来,心真的很甜。

吃了一块 jelly 过后,紧接着就是妈妈的麦片,那杯麦片说真的,真的很淡也。为什么妈妈和姐姐的厨艺就不要调转过来,一个喜欢淡,一个就喜欢甜,如果两个人调转过来多好啊。

其实现在开始的部落格都没什么东西了,我只想记下来,让以后的我能再次回味,回想以前的我是怎样开心,是怎样折磨自己,是怎样伤心,怎样面对困难,以及怎样爬起来。

以前的部落格总是围绕笨蛋,所记录的都是笨蛋,每一篇都充满笨蛋的背影,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开始记录我,让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死党们都知道,我一直都是以前的我,从没改变。

哥哥昨晚帮我的手机下载了一个 whatapps , 说这样你就可以用这个跟你朋友聊天,不用 sms , 用那么多钱。

我就说,以前总是信息, 但是现在开始再也不会了,再也没有每次信息了,因为一切都结束了。就这么一句话,我哥才开始跟我说道理。

说真的,以前每天都 50 多封信息,真的很普通很平常,因为笨蛋,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但是现在再也没有 50 封开心的信息了,有的只是 2 封简单的信息,这样我还需要用到 whatapps 吗?我看不需要。

以前我和笨蛋有商量过,我们一起买架 iphone , 一起用 whatapps 来聊天,这样我们就不用怕费用高,但是现在不用了吧,因为一切都不一样了。

每次电话响,我的心都夹带一点紧张还有一点害怕。紧张会不会是笨蛋找我,害怕的是,应该不是笨蛋找我。

结果看,真的不是笨蛋,我又失望了。

最近我在 facebook 里写了很多很多我的心情,很多朋友看到我的状态后就信息我,想得知我的状况。

很多都问我,我的身体状况,我的感情生活,我的心情,然后就跟我说,你还有我。每一个朋友都这么说,说真的,有点温馨,有点开心。

放心吧,我决定放下,就会勇敢面对。为了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一定会照顾自己,就算不想吃东西,我也会勉强吃一点。就算伤心难过,一点点就好,不会那么久,哭过了,就会微笑的面对。

今天我又梦见笨蛋了,每一晚我都梦见笨蛋,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以前是伤心的,梦见笨蛋在我面前离我而去,现在却是我想要的梦境。

醒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又做梦了,那种失望失落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如果我的梦能一直那么甜蜜下去,那我宁可不要醒来,继续沉醉在我的梦中。

跌倒虽然是痛,痛进心里,每晚都流泪的睡觉,但是哥哥说,这是对我一种考验,如果我能成功,那就是代表我开始迈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虽然是很痛苦,很辛苦,但是这是必须的,我必须站起来,这样我才不会失败。

不管怎样,我始终还是当笨蛋是朋友,恨他,真的很辛苦,我办不到。与其这样,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跟他相处下去,以朋友的名义相处,这样我会比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