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25 号的一天

今天的我可真是很惨啊,发高烧发到 39.8 度,一起来头重重的,幸好今天不用上课,店铺也没开,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天。

昨晚,回到家都半夜 12 点多了,晚餐都还没吃,所以赶快煮了快熟面来填饱肚子,但是吃了之后,我的胃跟头更是难受。

虽然昨晚可以扮美美,但是却有点辛苦的,因为一整天吹着冷气,不管是在 pavilion 还是在 full house ,我都是穿的很少,吹着冷气,真的差点冷死我了 = =

昨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我万万都没想到的好消息,我的家人终于答应让我换手机了,虽然要我自己付那笔钱,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能拿到我想要的手机,哈哈。

一开始我跟妈妈说我要换手机的时候,妈妈不再唠唠叨叨,不再嫌我每次都买东西了,这次只跟我说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手机啊。

而一向无论我做什么都十分支持我的爸爸更是没问题,当我跟他说我要换手机的时候,他只点了头,跟我说你就换吧。

其实最大的难关就是要过哥哥那关,因为爸爸妈妈都是看我哥哥的意见然后才答应我的要求的,因为他们觉得,哥哥是个成熟的人,是个有道理的人,如果哥哥答应让我做这件事的话,妈妈就会答应,如果哥哥不答应的话,无论我怎样说,他们都不会答应的。

可是我万万都没想到,一向听到我说要买东西的时候,都会骂我的哥哥这次竟然答应让我换新手机,不花很多的口水,就成功了。

而且哥哥还介绍了几款手机给我,还跟我分析哪一款电话比较好,还有电话网络的配套。经过我们 2 个小时的讨论跟找资料之后,我们决定买 samsung galaxy note 2 。



昨天我就和肥婆走到 pavilion 的 celcom 那里预定了 note 2 , 要等我搞好手续,下星期才能拿到我心爱的手机,而且我还要拿灰色的,因为跟我的粉红色的 cover 相配嘛,哈哈。

快点搞好手续,快点到下个星期,我就要拿新手机了,到时候我肯定日日夜夜不停的玩手机,爱不释手的,哈哈。

看了手机之后,原本想吃甜品的,想吃新的产品,芒果小丸子的,就是芒果糖水加汤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两种甜品加起来的,但是结果为了要陪肥婆吃可以填饱肚子的旺角,而没得吃了。

不管,下次如果我还有逛 pavilion 的话,无论怎样我都要吃,我绝对不会放过的。 嘻嘻。

昨晚的活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是很累,脚又痛,肚子又饿,又冷,又无聊,不过幸好有个人陪我信息解解闷,我才没觉得那么闷,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度过。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肥婆的,愿意陪我去那个活动,让我没什么觉得闷,甚至帮我化妆,真的辛苦了她了。其实她真的没必要陪我去的,要她去只会麻烦了她,但是她还是坚持的要陪我去,还说这次她帮我,下次我就会帮回她。

这次是我欠她一个人情,肥婆,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个要人家欠你人情的那种人,你只是想陪我,但是怕我会觉得什么才这么说罢了。

对于你,我不是欠你一次的人情罢了,而是欠你一辈子的情,还不完的。每次我说什么,无论我要她现在出来陪我发泄也好,还是有什么找她要她出来也好,她都会出来帮我,陪我哭,陪我发泄的。

肥婆,这次谢谢你啊,对不起,其实你的一切我应该帮你出钱的,因为你是陪我去, 但是原谅现在没钱的我,只能暂时要你出钱,等我以后慢慢有点钱,我一定会请你大吃一顿的。

肥婆,谢谢你。^^



一张张照片虽然代表不了什么,甚至以后我们还是会有很多开心照片的出现, 但是每一张对我来说都是那么重要,因为它让我明白什么是姐妹,什么是友情。

回到家,吃了东西,好像觉得头重重的,肚子又刚刚吃的很饱,胃撑得很辛苦,实在很难受。赶快的洗了澡,趁头发还没干,就打开电脑找资料作功课。

玩了一整天了,是时候开始作功课,下个星期要交功课了。

一边找资料,一边信息,是我昨晚最后的活动,虽然身体很辛苦,头很痛,不停的打喷嚏,伤风,但是还是会因为一句晚安而睡得很熟很熟。

直到今天早上起来,喝了一碗苦茶,那碗苦茶真的很难喝,喝第一口就不行了,不过还是要喝完的,不然就要被妈妈唠唠叨叨骂个不停了。

喝了苦茶,量量了体温,39.8 度。哎,又是这样,偏偏选对时间,选到大战要交功课的时候,才来打败战,真的服了我自己。

喝完了苦药,又再倒头大睡,直到刚刚觉得有点好了,就起来做回我自己的事。

看看手机,还是空的,今天发烧都没有找他,还是算了吧,今天他应该也是很忙,应该没有时间找我的,但我真的很希望等下我的手机会响起。

现在头贴着退烧贴的我,样子真的很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