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开心的你们

今天的我真得很糟糕很糟糕,我实在看不起我自己,我很讨厌我自己,看到镜子里的我,我就觉得自己很讨厌。

不是自暴自弃,而是认清自己,看到一个真实的我,知道一个怎样的我。原来真实的我是多么的不可靠,多么得不好。

虽然说有什么事,我都会在朋友的身边,无论是行动上还是精神上都会支持,但是我只有说说而已,等朋友真正有难的时候,我就会逃避,给与错误的意见,从而害了两个人。

如果看到这篇部落格的那对朋友,你们一定是知道我在说你们,尤其是特别的朋友,我真的对不起你。

看到你们搞成这样,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要给你们意见,为什么就不要让你们自己解决,为什么就要插手来帮你们解决。

说到感情事,我是失败的那个,我不应该给你们我的意见,因为这只会害了你们,因为是我失败的意见。

尤其是毛毛,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但是你有看的话,可以让我跟你说几句吗?毛毛,是我对不起你,如果你没看到我的email的话,你就不会离开她。

是我天真的想法,把你们分散了,是我的错,是我的不对。但是你千万不要怪她,因为她也不好受,甚至她比你更痛苦。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一个是朋友,一个是姐妹,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不开心,我也很想你们开心地在一起,但是看见你们痛苦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痛,心疼你们的伤心。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难受,看到你们这样,我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分开,我真的很没用,我这种朋友真的很失败。

我不明白,我可怜没用就好了,我失恋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连累我身边的朋友,为什么也要我朋友一起失恋,跟我一起伤心。

尤其是你们都跟我说,要好好看着对方的时候,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因为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所谓的安慰,不是所谓的意见,我想你们现在也不会那么快搞成这种地步。

对于你们,我只有抬不起头,对于你们,我只有惭愧,我害了你们。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因为是我说的意见。

既然事情发生了,就没有的回头了,只能往前走,继续地走。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地看着她,但是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别伤害自己。

双方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不会好过,我只会内疚。我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怕说多,错的越多。

我也不会不管,我还会继续地关心你们,你们随便一方有什么都可以找我,起码让我知道你们没事也好。

失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舍不得放开那个人,那种感受真的很辛苦。以前的我,就是想不通,而自暴自弃。

因为那种痛,我放弃我自己,因为那种痛,我折磨我自己,我把自己变得不像正常人,因为失恋的痛。

但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我成功地走过来了,我用真实的笑容来面对朋友,我以我的心来面对任何一个人,包括他。

现在面对他,我只有朋友的感觉,其他的,已经是过去了。同样的,特别的朋友,我要让你知道,以前那些伤心都成过去了,现在开始的会是最美好的,你要知道这一点。

你怕你做错决定,我知道,毕竟这些是不容易做决定的。但是我不给意见了,不是嫌烦,而是怕我给的意见让你后悔。

但是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一定会支持你的,你伤心,我陪你一起度过,你开心,我陪你一起笑,因为这是我们,这是姐妹。

记住,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只要快乐的你们,不是要伤心难过的你们。

从我知道你们的事那天起,我就没有什么睡觉,总是担心你们,看到你们憔悴的样子,我就很难过,我不知道怎样帮你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哭。

我真的很失败,以前是你鼓励我,现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帮不了,我真的很惭愧。

看着你们笑,是我最大的礼物,你们知道吗?我只想看到你们开心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