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我的存在

现在的我在学校,我很勤劳,跟朋友在学校做功课,一边跟朋友讨论功课,但是我却在写部落格,我真的很 “ 勤劳 ”。

今天的我心情反复无常,一时开心一时伤心,反反复复,真的差透了。

这篇部落格被我写了又删除,删除了又在写,不是我不会写,而是我有太多东西不知道怎样写。

每次我都会说,我很辛苦,每次都带着微笑的面具面对每一个人,明明是在伤心还要扮微笑,明明在哭还要说没事。我为什么就要那么辛苦,总是为了别人而着想,却没为自己着想过,苦了自己。

我很多话要说,但是我不敢说,因为我不想改变现在这种情况。对,好不容易我重新站起来,能勇敢的面对他,以朋友的心来对待他,我做到,我真的以朋友的心来对他,不再对他有任何的想法,我真的做到了。

但是为什么我就不开心,为什么我好像觉得我很辛苦,苦了自己。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幸福的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而且还要我不留意的时候溜走了。

表姐,你知道我在等着你的信吗?你知道我很需要你的安慰吗?你知道我需要你的辅导吗?我真的很想知道以前的你如何走过来,你如何从失恋走到现在,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意见,教教我,如何不再伤心。

喜欢一首歌,并不是因为他的人,而是他的歌代表着一个人,代表着一个你喜欢的人。每当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你的脑袋就会不知不觉地想起那个人,自动的,不能控制的。

我可以从开心一下子变成不开心,会不会是我的双重性格在作祟,影响我的情绪,让我不再开心。

可能我是重感情的人吧,不管是家人,朋友甚至是他,你们的情绪都在影响了我,牵着我跟着你们走。

你们不开心,我就会不开心,你们开心,我也会莫名其妙的跟着你们开心,我想这就是我吧。没有主见的人,是没资格说话的,必须跟着别人的意见来做事。

改变自己的代价,就是失去快乐。这句话是没错的,是真的。以前我不改变自己,但是我得到很多很多的快乐。现在我尝试改变自己,不再那么傻, 不再那么笨,但是我却失去了快乐,不再开心,这样的我,改变来做什么?

肥婆叫我做回自己,但是我原本就没有了自己,我的存在就是朋友,我的意见就是朋友的意见,我是因为朋友而存在的,所以这样的我,还有我自己吗?

我也知道我在胡言乱语,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在说些什么,只是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因为一个人而开心,一个人而伤心,时而开心,时而伤心。

我真的很想问他,其实在他心里,有没有我的位子,即时是短暂,很快就没有了,起码曾经我也有这么的位子,还是其实由此之终,我都没有什么位子,我只是个路过的客人,没什么重要的。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我会找到个爱我的人,但是我的心,却已不再跳了。我的心是因为你跳动,而因为你而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