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妆前的我

现在是晚上的 8 点,刚刚才回家的我真的超累的,最近的课都很累,星期一至三都是早上,必须早早起来上课,但是前晚我却迟迟不睡觉,所以搞得我睡眠不足,真的很累。

今天原本我要上课的,但是我接到一个信息,一个紧急的信息,所以我无法不出席。早上上课期间,我收到肥婆的信息,肥婆告诉我,她下星期要考试了,想现在练习但是没有模特儿,所以麻烦我今天可不可以帮忙。

肥婆那么好声好气的问我,还加上麻烦你,拜托你。walao ,肥婆从来没这样对我说话的,由此可见她是多么的急着找我帮忙。

我看了看,实在有点不忍心,所以就答应等下做她的模特儿了。放学后我先和朋友在学校讨论了功课后,搞定了功课,就直接搭车去找肥婆。

明明前几天才刚见面,今天肥婆一见到我就说:“ 瘦婆,你又瘦了。” ,我笑笑的说:“ 没那么夸张啦,衣服的问题啦。”

其实我在安慰她,我也知道我瘦了很多,昨晚我量了体重,我才 41kg 罢了,比之前瘦了整整4 公斤,我也吓倒,更别说是我身边的朋友。

坐在镜子前,面对着镜子,看见里面的我,又是一样,那样的憔悴,那样的样衰。化妆前跟化妆后的我,真的差很多很多。

原本我跟肥婆打赌,如果肥婆能在 3 点前完成我脸上的妆的话,我就会请她喝 chatime 。当做鼓励吧,因为肥婆下星期要考试了,但是现在却掌握不到时间,还是超时,甚至来不及做头发,这样的肥婆真的很危险。

所以我为了鼓励肥婆,我半鼓励半讽刺的对肥婆说:“ 看你的样子还是不行的啦,我就不信你可以,如果你能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的话,我就请你喝 chatime ,我说的。”

肥婆听到后很开心,不停的跟我说,你答应我的啊,不准反悔哦。其实在我心里就在想,肥婆,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一开始,肥婆就很上手,很快的就打好底妆,要准备开始弄眼睛了。眼睛的部分是肥婆的弱点,她始终还是掌握不到眼妆的技巧。她用了整整的一个小时半就只是弄我的眼睛。

所以原本可以用一个小时完成的妆,肥婆却用整整两个小时半才完成,所以她超时了,没有chatime喝了。

不知道是我人随便不计较还是笨,总是会给人欺负,总是会让人在我身上找到好处。说好三点前完成才有免费的 chatime, 现在过了,却用两个小时半来完成,到最后还是有免费的chatime 喝。

肥婆很赖猫的说,当做鼓励我也好啊,就这么一句话,我打败了,我傻傻的点头答应请她喝了。唉,我真的注定一辈子被朋友吃住啊。

在很冷的冷气下待了两个小时半的我,真的很冷很冷,冷得我发抖,手脚都冰冷的僵硬了。但是为了肥婆,我还是忍了下去,当做为了美丽而付出代价也好。

今天这个妆是晚妆,更上次的日妆还来得浓,但是我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差别,因为假眼睫毛的关系。



肥婆,看到这篇部落格,在电脑前的你肯定开心的笑爽了吧。对,你很棒,我知道今天的你很努力,很尽力了。虽然时间你还是没办法掌控,但是我看得出,你的用心。

你不嫌烦的,左看右看,不停的细心看我的妆,看哪里不可以,你再加以补救。其实这没什么紧要的,不是很明显,不需要那么用心的补救的,但是你还是很细心的补救。单单这点,就够了。

肥婆,你要努力加油哦,虽然新娘考试我帮不到你,可是在 30 号,我还是会当你的 shooting 模特儿的。

我不要抽签,我不要人家帮我化妆,所以我不要新娘化妆,但是 shooting 却可以不用抽签,可以当回你的模特儿,只不过麻烦点,辛苦点罢了。

因为要化 4 个不同形象的妆,要化性感,甜美,成熟还有时尚这四个,要花的时间特别长,我看我的屁股准备要坐很久了。但是为了你,没办法啦,就算屁股真的坐扁都值得啦。

我那半透明的性感衣服就靠你了咯,我可是不给意见的,但是千万不要那么过分哦。我们就在下个星期见面吧,谢谢今天的你,谢谢你再次帮我扮美美,让我暂时什么都不想,开心一整天。

你要加油努力,不要让我失望哦,我可是特地辛苦的当你的模特儿的也,你要加油哦,不要辜负我的期望哦。

还有珊珊,你到底玩失踪玩到什么时候啊,我可是很担心,你知道吗?你从昨天开始到现在没打过一通电话给我了,你几时才舍得打给我啊?

现在开始要好好努力的奋斗了,除了要追上学业之外,我还要努力的赶完所有的功课,不再让朋友担心烦恼。

我的组员们,我们要开始努力奋斗咯,不管什么事都好,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一起解决,因为我们是在同一艄船上。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