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时间

今天一早起来,头真的很痛很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来,就看到天花板在旋转。很辛苦的撑起,准备好出门的时候,妈妈突然递一杯麦片给我。我看到,就微微的皱着眉头说,那么大杯,我哪里喝得下。

就这样,就给我妈妈骂了,妈妈骂我:“ 你的胃还真的有问题,一杯麦片都吃不下,那你就什么都不要吃好了,做神仙吧。” 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一边骂我,一边监视着我,一定要我喝完。

今天我真的很乖,很乖,为什么那么乖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我今天干了一件很有意义,很乖的事,我感到很光荣的对大家说,今天我旷课跑去唱K。

哈哈,我很够力吧, 我也觉得最近的我有点过分了。星期六才和爱人唱歌,今天就跟xindy唱歌,然后这个星期六又跟肥婆出去唱歌,真的很够力。

以前的我没有什么唱歌的,很少很少,放学后就回家,只有在星期六或日才跟海鲜家族出去逛逛,平时上课然后就放学回家,真的很乖。

但是自从到了学院,上课时间很自由是第一个原因,而且还跟一班喜欢唱歌的朋友在一起,所以每次没课或休息的时候,我们就会到附近的KTV唱歌。

今天我和学院的朋友xindy一起去唱歌,原本打算去唱2个小时就刚刚赶回去上课的,但是最后还是败给懒惰,不打算去了,继续唱。

今天我跟3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说了我心里的话,让我想到一件事,让我想通一件事,因为有她们,我才知道怎样做。

先说说xindy吧,xindy,今天的你虽然有点正常但是却有点失常,我知道你的烦恼,但是要想清楚,千万不要做出错误的决定,而让大家后悔。

你要知道要两个不是从小到大的人突然一起生活,既不是兄弟姐妹的感情,不是很熟悉,有点陌生,所以一起生活难免有点摩擦。

就是时常相处,面对对方的时间久了,慢慢之间就会产生摩擦,开始对对方有点不满,这是正常的啊,因为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才不要扮演,表现出自己。

但是要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难得的东西,既然你拥有了那么难得的东西,你就应该珍惜,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xindy你那样那么幸运,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今天和昨天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帮我,你有自己的问题都还没解决,就这么帮我。没关系啦,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决吧。

我要说的话,今天都对你说了,没有什么新意了,再一次讲的话,就让你嫌我罗嗦了。不过我想让你知道,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要好好地想,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决定不到的,就顺其自然,慢慢总会有办法解决的。

我还是要说那一句话啦,不管你做什么决定,伤心好还是开心好,都记得有我在你身边,不要为了不想让我担心还是怕增加我的烦恼而不敢跟我说,你要知道我什么不多,最多的是时间还有耳朵,我有很多时间让你跟我说的。

然后就到肥婆了,我最亲爱肥肥的肥婆,谢谢你今天听我说了那么多,虽然你还是有办法转移话题,让我答应做你的模特儿的。是啦,我答应你,我曾经答应过你的东西,哪里会不实现呢。我说过你考试的那天,无论如何我都会出现帮你加油的。10月尾我会请假,无论如何都会来到现场,做你的模特儿,帮你加油的。

肥婆,我先说明哦,我不要很夸张的妆,我只要普通的就好,还有我要穿我喜欢的婚纱哦,我不要我不喜欢的款式的哦,你知道我喜欢的是怎样的啦,记得,你要安排好好噢,到时候帮我化美美。

接下来,到我的爱人了。亲爱的,谢谢你刚刚对我说那么多,我明白你的意思。其实在还没打给你的时候,我已经很冷静的想想,我已经有答案了,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了。我打给你,跟你说那么多,不是跟你说什么还舍不得,而我却想要你肯定我的做法是对的。

爱人,其实从以前你就很帮我,你了解我多过我了解你,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们每当见面,就一定会讲出心事让对方知道。

我知道这次的我很辛苦,也很难走这条路,但是为了他,我必须那么做。我知道我一时的冲动反而害了我自己,但是我却是紧张在乎才会那么做,所以你骂我,你不赞成我的做法是对的。

其实一开始我就应该跟你说,至少让你知道,就能阻止我,这样我们就不会造成这种地步了。但是毕竟发生了都发生了,再也回不到前一分钟的我们,根本就改变不到什么,唯有退后,才是唯一的解决的方法。

爱人,我听你说,不再胡思乱想,收起喜欢他的心,不再喜欢,不再等待,不再追求。放下,才是我最后为他做的事。因为放手,才能把风筝飞得更远,这样的风筝会更美。

当我今天唱歌的时候,唱到 “ 枫 ” 的时候,我又再次落泪了,我哭出来,是因为我想起他。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为他而哭,哭了这次,就收起眼泪,收起喜欢他的心,收起他的回忆,对他放下,让他离开,让他走,让他飞翔,让他自由。

虽然现在的我很清醒,但不担保下一秒我又胡思乱想,又再次不舍得,又说放不下他了。但是我还是必须保持清醒的,只有这个的我,才能放开他。

其实就算我现在还是苦苦的哀求,苦苦的等待也是没用的,因为这样我更加加深对他的负担,加重他的压力。因为我,他受挨骂了,因为我,他受我冷淡的态度,因为我,他辛苦了。

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他才会变成这样的,如果我能放开,或许能让他重来,让他拾起以前的快乐,开开心心的飞翔,自由自在的生活。

写了这篇部落格,我就要告诉自己,必须很狠心的,很痛苦的放下,就当为了他。虽然有时看到我们站过的地方,我还是想念起他,虽然无意中闻到相似他身上的味道,我还是会怀念以前的他,凭着味道想起以前的他。

我累了,我始终还是跨越不了他心中的墙,他在他心中筑起的心墙真的很高很高,无论我多么辛苦,始终不放弃,就算跌倒还是受伤,我还是不放弃,还是很坚持的往上爬。

但是我累了,无论我怎样怕,还是抵达不到顶端,我曾一度以为我快要到顶端了,但是他却开始在上面放砖块,增高心墙。这样的我,始终还是爬不到顶端,我真的累了,就对自己说,就这样算了吧。

各位,虽然我每次都会说,有了你们的加油,我会坚持的,我会振作的,但是最后却没做到。真的给我时间吧,你们说的对,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时间能让我放下他,时间能让我忘记他的狠,他的不好,时间能让我一辈子记住我们之间开心的回忆。

因为时间,我才能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