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烂人

一大早,不对,现在不是早上了,我很堕落的睡到 11 点才起来,如果不是因为胃痛把我吵醒的话,我也不知道我堕落到睡到几点。

最近很多人都说自己是烂人,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自己是个烂人。其实,烂人的定义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是烂人。在你们的眼前,写这篇部落格的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烂人,如假包换,真材实料。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想太多,我在妄自菲薄,我在贬低自己,看不起自己。但是我告诉你们,当你们真正的了解我的个性,我的为人,你们就会觉得,我真的是个烂人。

其实我的朋友说她是个烂人,其实你真的是个烂人吗?你不是烂人,你是好过我几十倍几百倍的人,如果你是烂人的话,那我是什么?超级无敌大烂人,人见人弃的烂人。

论样貌,我没有其他女生那么漂亮,我没有她们那么厉害的打扮,每天只能丑丑的,很平凡的,不起眼的。

论身材,我只有平平的身材,瘦瘦的身材,像我这种身材是很难买到衣服的,因为我是不正常的身材。站在朋友的隔壁,我就显得好像没有吃东西,营养不良的可怜人,有时候看到镜子里的我,我真的很讨厌,讨厌自己为什么就这个样子。

论身高,对,我有身材,在那么多朋友,亲戚当中,我是最高的那个。但是我却不想,我不想要身高,因为跟男生差不多高的女生,真的很讨厌。

论学历,我更没有什么好炫耀的,我英文差,学习力低,领导力低,表现能力更是零。在朋友里,我是个很烂很烂的普通人,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指望她们做,连累了她们。

论才华,我没有才华,三分钟热度的我,做起什么事都不进心,什么都随随便便的就交差,没有一点的用心。学什么更是一下子,以前一下子学口琴,一下子学武术,一下子学钢琴,一下子学小提琴,什么都想学,但是真正坚持的就没有。

论性格,我更是有很多东西说。我为人小气,胡思乱想,骄傲,自大,爱欺负弱小,懒惰,粗心大意,自以为是,吝啬,总爱强迫别人尊从我的意见,爱折磨自己,堕落,丑陋,外表有情,内心却无情的一个烂人。

所以你们说,这种的我配当烂人吗?肯定是绝配,我想找全偏世界都找不到另一个比我更适合的人做烂人吧。

其实烂人,我真的不想做,但是我却还是不改,因为我不想改。

我真的是个失败,超级失败的烂人。我不配拥有爱情,拥有亲情,甚至是友情。因为只要你们跟我扯上关系,我就会连累你们,所以趁早就快点离开我吧。

每当我有事,我很霸道的只要一通电话,一封信息,我就想得到你们的安慰。每次我不开心,我就会打给你们,不管你们是在做什么,不管你们是在忙,我只要你们跟我聊天,不管你们死活。

每次只有你们安慰我,我不会安慰你们。每次有事都是我找你们,当你们真正有困难的时候,我却怎么也帮不了。

看到肥婆,我就不会想办法帮她解决功课上的问题,看到爱人,我就不懂怎样帮她解决事业上的问题,看到肥猫,我就只会说考试加油,支持你,根本什么都没做。看到我一班的朋友,更是不知道怎样替她们解决眼前的问题。

但是每当我有事,她们都会抛下手中的东西,不顾一切的冲出来找我,给我安慰,给我实际的加油。

说到学院的朋友,我更是惭愧。如果你说你是烂人的话,那我真的不敢在你面前出现,因为我很烂很烂很烂。

我没有你们英文能力那么强,什么都要靠你们。我没有你们应变能力那么强,什么都看你们。我没有你们做功课那么厉害,我什么都想不出,要你们全部想出来。

我只会用胃痛来逃避我的问题,什么都丢给你们做,要你们承担,给我做的东西,我却没做好,还要你们善后。

我只会注重在感情上,忽略了功课。还要你们来安慰我,为我着想。我只会想到自己有多惨,但却没想到你们。我只会什么都要求你们,但却没想到你们的感受,你们是否愿不愿意。

我很会哭,在你们面前哭,什么都做不了。每次要你们担心,我没有你们那么坚强,折磨我自己却是我最大的优点。

其实像我这种烂人,我真的值得得到你们的爱吗?值得得到你们的关心吗?像我一无所处的人,真的值得配生存在这世上吗?

我可以为了自己,伤害别人,为了自己成功,甚至不顾一切的踩着别人往上。我可以为了自己开心,不顾笨蛋的感受,要求他满足我的需求。

我可以为了自己,而不顾你们死活的人,像我这种烂人,真的很烂很烂。

所以你们真的不是烂人,真的。比起我,你们真的很好很好,好过我几百倍,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