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当一天的傻瓜

肥婆,为了感谢你今天帮我扮美美,我就写这篇部落格给你吧,哈哈,看到不要太感动哦,因为我真的太久没写给你了,也难怪你会骂我。

今天呢,我做了一个开心的傻瓜,虽然给肥婆弄来弄去,帮我化妆搞得我痒痒的,我一边忍就一边让肥婆化。

今天我不去上课反而给肥婆当她的模特儿,我不是伟大,我只是不想上课,不想面对某些人,所以干脆找肥婆,跟肥婆聊天说话也好。

对,我承认我有些偷懒,但是我却不想面对某些人,我不想烦,说我自私也好还是没义气也好,因为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面对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我不知道面对崩溃憔悴的她,我要怎样安慰。不安慰,又觉得自己是个狠心的人,但是安慰,反而觉得自己错的越多。

所以我选择逃避,能躲得一时就一时,希望她能在这段时间里自己学会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这样我就放心了。

今天早上还没见肥婆之前,我收拾了一下我桌子上的东西,当我把表姐送给我的礼物收拾好,打开抽屉想放进去的时候,我看到里面的盒子,一个黑色的盒子。

顿时我的心情就低落了下来,因为那一盒黑色的黑子里面装满的就是幸运草。以前我总是日日夜夜的折幸运草,希望在他生日之前折完所有的幸运草送给他。

下个星期就是他的生日了,这些幸运草是时候送出去了,但是我没有勇气,我没有勇气亲自送给他。

我们搞到这种地步,我是不可能送给他的,第一,我怕他会拒绝,第二,我怕再次对他加深感情。但是如果我不送的话,我就日日夜夜的看这些幸运草,就日日夜夜的想念起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好。

肥婆今天跟我说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直觉告诉我,我好像觉得我跟爱人说的话,我会比跟肥婆聊得开心。肥婆,你看到这里不准生气哦,我只是说实话。

我觉得爱人总是给我很实际的意见,爱人很了解我,明白我想要的答案,给我中肯的意见,但是肥婆就有点小孩子气,什么都说,不要想,不要面对,不要管,却没有实际的答案。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肥婆今天很有耐心的听我说,看到我没胃口吃,就帮我吃,把自己搞得饱饱的。

安静的坐着让肥婆化妆是我最享受的时光,因为我能什么都不想,看着镜子里的我,慢慢的变成不一样,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开心的我。

说真的,还没化妆前,看着镜子里的我,真的很憔悴,很难看,好像老婆婆的样子。当肥婆帮我开始化妆的时候,就对我说: “ 你的皮肤变质了,很干,还有你的黑眼圈好深哦。”

以前的我,皮肤都是好的,不用使用特别的护肤品,都能把皮肤照顾的好好,但是自从我懦弱的之后,我开始自暴自弃,什么都不理,可能就这样,我的皮肤开始慢慢变质了吧。

半夜都不睡觉,一早就要早起来上课,这种睡眠不足的我当然黑眼圈很深很深,只差还没跟熊猫站在一起,不然我就会变成跟他们一样,熊猫眼。

我很安静,很开心的看这肥婆一笔一画的在我脸上加工,让我慢慢的从丑小鸭变成天鹅,虽然最后不是很美,但是却是变化很大,这样就足够了。

当我很开心的化妆的时候,我的情绪被一封信息给影响了,从开心变成有点不开心了,让我从梦幻的世界里回到现实的世界当中了。

我看到那封信息,我就想到我要面对现实了,我不能总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要开始认清现实,照顾别人的感受。

表姐,你知道今天的我又再次看你写给我的信了吗?我好像看上瘾了,总是很喜欢看到你写给我的话。

姐,我好像觉得我忽略了你了,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没有为你着想过,我真的很不应该。以前我总是霸道的要求你注意我,关注我,照顾我,凡事都为我着想,但是我却没想到你。

我以为我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的烦恼就是我的痛苦,我必须你来安慰我,让我减轻我的痛苦,但是我没想到你,我忽略了你,我不知道那段时间你也是跟我一样,不开心的。

说到这样,我就惭愧,我对不起你。姐,其实你要知道你身边除了我,还有家人,我知道你是什么都不说,报喜不报忧的人,总是不让别人为你操心的人。

但是这却让你辛苦了,你压抑自己的感受,开心的面对任何人,包括我。如果那时候你对我说这些事的话,我一定不二话的站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的。但是你却没有,把我蒙在鼓里,自己一个人承受。

姐,我知道你需要别人的关注,你需要面子,决不会不要脸的要求别人关注你。但是现在没关系了,你看看你身边站着的是谁?

是我的分身,我就在你身边,不停的照顾你,保护你,虽然你看不见,那是因为我像多拉A梦借了隐性药水,把我的分身隐性了,所以你看不到。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的身边就有我,所有我的朋友的身边都有我,尤其是特别的朋友。

特别的朋友,我知道现在的你,不打算跟我联络,想一个人冷静下来,但是你知道我在担心你吗?我希望你能冷静下来,我不管你的事,那是因为要你自己解决,但是你要知道,一旦你有什么事,你就拿起手机,我总是会听你说的。

无论你什么决定,你身边还有我们,这就够了。

好了,我好像说多了,明明这篇是给肥婆的,反而写给别人的越多。肥婆,我知道了,30 号我一定会出席了,不管是学校倒闭还是世界末日,我一定赶到现场做你的模特儿,为你打气加油的。

明天我又要到学校面对我的问题,虽然是辛苦,可能面对不到,但是我还是会勇敢的面对,因为我知道身边还有关心我的人支持我,鼓励我,我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哈哈,肥婆,我又出卖了你,虽然你说不要放你的照片,但是我特别喜欢跟你合照,不是为了什么原因,而是我真的很想把你放在我的世界当中,提醒我,你存在我的世界里。肥婆,我爱你哦,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