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我不配

想不到短短的一个小时,居然有那么多的变化,那么多的感触。

一个小时前,我还在很忧郁的觉得自己是个烂人,世界上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的烂人,我的烂是前所未有的烂。

写完了部落格,本来打算冲杯麦片喝就算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吃,当我自甘堕落也好,还是自我折磨也好,我只想胃痛的感觉好过心痛。

为什么我又心痛呢,第一,我是个烂人,烂人总是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以为自己是最棒的,从而误导了自己。第二,我......又梦见笨蛋了,这次的情景我却非常非常的记得。

xindy 告诉我,如果我坚持的话,以后的路就会很难走。当时我却说,我不怕。对,那时候的我觉得,我都做了那么多,坚持了那么久,终于走到这里,虽然结果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只要我再努力,可能事情就会改变。

但是我错了,因为我是个烂人,总是把自己的想象当成现实,总是以为自己想的就是一切,总是以为事情就是那么的容易解决。

全部都是我以为,一心想要的,就去做,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以及后果。这样的我,还真的是很失败。

对,这条路真的真的很难走,很多的石头阻挡我前进,我仿佛没穿鞋子,光着脚丫,一步一步地走这条路。

没有鞋子的保护,那些石头把我脚弄痛了,脚不停的流血,真的很痛很痛。我想放弃,不再走这条辛酸路了,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

昨天才说我必须坚强,必须振作,但是今天的我又改变了,变得自甘堕落,变得一堆烂泥。

我知道我身边的人都很支持我,只要我一声肯振作,身边的人都会义不容辞的撑着我,推我前进。

但是我有做到吗?我这边听你们说,那边我又情绪了起来,这样不就白费了你们的心意吗?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那么有耐心的支持我,干脆放弃我就算了,不要白费力气。

刚刚我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我一定知道她有看到我的部落格,不然不会说那一番话。

“ 宝仪,为什么你要变成这样,为什么你要这样讲你自己是烂人?”
“ 我只是在说实话,我真的是个烂人。”
“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你不是烂。”
“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不一样。”
“ 那你就想开一点,你还有我们。”
“ 我不需要你们。”

这一句话,可能我真的伤到她的心了,就再也没有回复我的信息了。我又成功地伤了一个朋友的心了。

其实这样不是很好吗?在我身边只会辛苦了你们,一点对你们好处都没有,早点离开不是很好吗?

刚刚去吃东西,一边吃就一边给妈妈骂。妈妈骂我:“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你。”

我说了一个字,“ 烂 ”。妈妈听后,就很生气地说,“ 对啦,你就是这种人,看你的样子,像什么,像个吸毒的人。”

对,我现在的样子就像个吸毒者,家里什么食物都有,但是我偏偏选择胃药来舒缓我的胃痛。一瓶又再一瓶的胃药,当饭来吃。为什么我就不吃点东西,这样可能胃就没有什么痛,为什么我就要折磨自己,依靠药来舒缓,药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其实药真的很难吃,真的不好吃,甚至吃了就吐。但是我有的选择吗?我真的不想吃东西,甚至闻到食物的香味我都想吐,这样的烂人,还能吃东西吗?

妈妈却不知道,那一碗少的可怜的面,我吃的很辛苦,很辛苦,我撑到很辛苦。我很想就这样不吃,但是那么一点点地东西都吃不下,这样不就更让妈妈担心,所以我死撑吃完,但是却不知道,死撑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打字多还是吃药的副作用,我的手发抖的很厉害,没什么力气,就连牵妈妈的手,我都没力气。我想我的身体时钟是时候提醒我,出红灯了。

身边所有人,为了我付出一切,我看到的,还是我看不到的,都默默地为我付出,就是为了要我振作。

她们用实际的行动来表达,为了让我吃,买我所有喜欢的吃东西。因为我挑食,所以出来吃东西都要迁就我的口味。

因为我为人很挑食,很多都不吃,所以跟我出来吃饭的朋友家人都要迁就我。“ 菜,宝仪不吃的,不要叫。” ,“ 宝仪不吃辣的,不要叫辣。”

我朋友,我家人为了我,宁可不点自己喜欢的食物,因为我不吃,就为了我的挑食。

甚至为了让我吃,用尽所有的办法就为了哄我吃。家人为了让我吃东西,花尽所有的心思,煮我喜欢吃的东西,看着我吃,看到我吃完了,才放下心。

朋友用尽所有的借口,找我出来,一起聊天吃饭,看着我吃,才肯安心,并不停的叫我吃。

其实吃,有那么难吗?比起我,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比我惨几百倍,那里的儿童长期营养不良,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食物吃。

但是我拥有吃东西的机会,为什么我就不珍惜,为什么就要糟蹋上天给我的机会,为什么我就不好好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有那么多人希望拥有,但是却没有,而我拥有的却糟蹋。

这样的我,是不是该打啊,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狠狠地打我,让我彻底的醒来,就算醒不来,痛也好啊。

看到你们的付出,我的心就很惭愧,甚至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因为我无能,因为我失败,因为我懦弱,因为我堕落,因为我是个烂人。

我真的受够了,戴上微笑面具的我,真的很累很累,我只希望得到一个人的关心,但是却没有。强忍着眼泪,而哈哈大笑的滋味,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