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最重要的人

现在是半夜的 12 点,原本答应一个人会写部落格给她的,却因为晚回来而赶不及写给她看,不过现在的我不睡觉都要写这篇部落格,让她早点知道。

这一篇是第 100 篇部落格,原本我打算纪念一个人的,因为当初开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有他,就没有我,就没有现在的部落格。

但是我改变主意了,我被一个人影响了,让我顿时觉得我的世界仿佛不能失去她那样。

她,是一个傻傻的女生,每天无时无刻戴着眼镜,夹着头发的呆呆的女生。看起来笨笨的,驾起车里却十分危险,但是其实心里却非常的细心。

她却什么都顺从我,对我千依百顺的,无论我说什么,要做什么,她都没意见的照做。我们总是疯疯癫癫的在一起玩,总是顽皮的玩弄别人的东西,看到什么都想起对方的我们。

姐,这篇部落格送给你,这篇部落格满满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你要耐心的看哦。

前 6 个月,你生日的时候,我开开心心的帮你挑选了一份你喜欢的礼物,你满意我送给你的礼物吗?我说过,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送你一间咖啡店,但是先把我这个咖啡杯当代替吧。

6 个月后,我却收到你的礼物,虽然是迟来的生日礼物,但是在我心中,却是非常的宝贵,我很开心也很感动的收到你的礼物。

姐,比起我给你的,你给我的却是很多很多,多过我给你的,所以是你在对我好。前几天你不忘每天提醒我,今天就是星期二,一定要拿礼物,怕我忘记,每天每天的提醒。

姐,谢谢你那么紧张你送给我的礼物,虽然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在我心里,却是无价之宝。


姐,当我今天上课的时候收到你的信息,我的心暗开心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收到你的提醒我等下去拿礼物,我的心开心了一下,因为你的在乎。

我满怀期待的,希望快点下课,快点去拿你的礼物,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你为我做的粘土公仔的摸样,还有你对我说的话。

当我拿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迫不及待的赶快找位子坐下来拆开你送给我的礼物。你却不知道当时的我,一边兴奋得拆开你的礼物,那种兴奋开心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姐,当我拆开礼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的卡片。我看了看上面的粘土公仔,我的心就莫名其妙的甜蜜起来,想到之前你为了我而做了两只粘土公仔给我,虽然第一只的失败了,但是你送给我的话,我还是很好的珍藏,因为是你亲手做的。

我看到你的公仔,真的不丑,真的很美,只要你做的,这一切都是完美的。当我翻开满是星星的卡片,看到你亲手割出来的蛋糕。姐,你知道吗?当时候的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拥有你这疼爱我的表姐。

你的 “ 站在星空上的熊 ” 真的很棒,我很喜欢,喜欢这个名字,喜欢这卡片,喜欢这公仔,但是却更喜欢做这张卡片的人。


这两个可爱的公仔已经摆在我床上了,现在开始陪着我睡觉,这也代表了你,每当我看到这个公仔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可爱很傻气的你。谢谢你的公仔,我会好好的摆放好,照顾好的。


接下来,我就是一封一封的拆开你写给我的信,细心的一行一行的看完全部的文字。姐,你知道吗?我一边看,就一边的流泪,因为你写给我的东西,让我感动,让我感到幸福。

姐,现在换回我对你说了,对你说我心中的话,让你清楚地知道我心里的世界,因为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姐,谢谢你的安慰,说真的,我却不知道收到你的信,看到你写给我的,我竟然会感动到一边看就一边流泪,即使其他人在看着,但我还是一样继续看,继续流眼泪。

这眼泪是为你而流的,不是伤感,而是感动。姐,你要记得我的眼泪,记得我为你而流的眼泪的含义,因为这是我对你表达的其中一种心意。

第一封我看到的,就是你写给我的第一封信,我看了,也深深地明白你向我表达的一切。姐,说真的,你不应该谢谢我跟你分享我的一部份,而是应该换回我对你表达感谢,谢谢你的爱护。

看到第一封信,我的心就暗自的对你说,其实我明白暗恋的滋味,暗恋可以是开心也可以是伤心,只视乎我们如何看待这段感情。

“ 有人为了回报而付出,但是有人却为了付出而付出 ” ,姐,你说这句话真的很棒,我很感动。是你提醒我人要往前看,是你让我明白我身边还有谁,是你让我感到我还有人关心,是你让我重新振作起来,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姐,我现在还是跟你一样,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同一首歌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 。可能我们是姐妹的关系吧,我们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都一样,就连行为也一样。

喜欢听的歌,会反反复复的听,听了又在听,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点。姐,我明白里面的歌词,也深刻体会到里面的含义。

我知道我必须放开,虽然很痛苦,但是为了大家,我必须这么做。就像你说的,是你的就是你的,总有一天有缘的话会回来的,所以现在我不能强迫在一起,因为只会更伤害我们。

姐,谢谢你跟我分享你的故事,也让我知道你的世界。但是我为人很贪心,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坏习惯,得一就想二,永无止尽的贪心拥有。

现在你的贪心表妹我,很贪心的想要知道多点关于你的东西,像更了解你的人,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一辈子的姐妹。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跟你说的,但是现在 1 点了,我累了,想睡觉了,下次我一定又再次写我的心事让你知道。

姐,我再说一次,虽然我知道即使我对你说一千次还是一万次都没用,因为只是嘴巴上的说说,没有实际的行动就什么都不是。

但是姐,虽然我不是对你最好的人,虽然有时粗心大意的我会忽略了你,虽然有时伤感的我还是会麻烦你,让你安慰我,虽然有点霸道的我还是会要求你做什么,虽然我有时不顾你的感受,虽然我一发生什么问题,什么麻烦都会立刻第一时间找你。

虽然这样的我不会对你好到哪里去,但是我想让你知道,你那没用的表妹正在努力的改变自己,可能时间要长一点,可能中间的过程十分辛苦,但是你必须在我身边看着我如何从失败慢慢走向成功。

可能我不会尽好表妹的本分来对待你,甚至可能要你调反过来照顾我,爱护我,保护我,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得到这种表姐。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姐妹情,因为你,让我觉得幸福,让我觉得快乐。

姐,你让我再次流眼泪了,因为再次看你的信,再次感动,而再次流泪。但是你要知道,这是开心幸福的眼泪。

姐,谢谢你爱我,我也爱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这辈子能与你做姐妹,是我今生的幸运,我能肯定的是,我们这段姐妹会是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