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心中话

今天这篇部落格,我很想对两个男生说出我的心声,一位是我喜欢的男生,另一位是喜欢我的男生,我想在这里,把我的心声统统都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

笨蛋,不是,不是笨蛋,我不再叫你笨蛋了,因为我不想跟她那样叫你,我决定去除称呼你笨蛋这个称号,该叫其他的,至于是什么,就让我好好的想吧。

其实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不管是以前的,还是现在的,我不晓得你有没有看,但是我的每一篇部落格却满满都是你,只是你知不知道啊?

在这 124 篇加上这第 125 篇部落格里,包含了满满都是你,全部都是你的影子,因为你在我心中真的非常非常地重要,也是因为这样,就能证明为什么我始终还是放不下你。

你说,我们是朋友,你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怎么想吗?虽然我没说什么,但是我的心却告诉你答案了,“ 傻瓜,我们始终还是朋友,还是那个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我们。”

傻瓜,我不想跟你谈恋爱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做朋友还会比做情人来的长远,相处的比较开心,维持的比较久。

曾经我们谈过短短的一次恋爱,也因为那样,我们却变成陌生人。好不容易现在我们恢复以前那样开心的我们,这次我决不会那么轻易的破坏它,因为它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昨天和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两个人一起看戏,唱歌,打闹,一起吃我们都喜欢的炒饭,坐在一起打机,甚至窝在一起看戏,那段时间,真的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很难忘。

傻瓜,让我先暂时这么叫你好吗?因为一时之间我想不出名字,只好暂时拿这个名字称呼你好吗?

傻瓜,你还记得昨天我唱的 “ 叶子 ”  吗? 现在我从头到尾看它的 MV 一次,平时的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我都没注意它 MV 里的情景,直到现在我从头看到尾,也看到最后的一幕,而那一幕却让我感动。


虽然郑元畅离开了 Selina ,但是始终都没有离开过她,他一直都在她的身边支持她,守护她,他一直都在。最后郑元畅还说了一句: “ 你是在等我吗?我一直都在啊。”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也因为里面的剧情,也让我想起你,因为你就是我重要的人。

傻瓜,虽然我们只能是朋友,能相处的时间不多了,但是我还是那么一句话,我一直都在。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做朋友会比做恋人来的长久,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这段感情。

看到你顽皮的逗我,看到你发现我哭的时候,那种害怕,不知所措的样子,看到你开心对着我笑的样子,看到你认真地跟我说话的样子,看到你温柔轻轻对着我笑的样子,这种种一切,我都记在我的心里,我也非常地珍惜。

我还想以后我们就是这样,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我们,当个无名却有点实在情侣的我们,虽然不能像其他的情人那样一起手牵手,穿着情侣衣到处跑,但是只要我们相处得开心,这样就够了。

到了这种地步,够了,我不想前进也不想回头,维持到这里就好了。傻瓜,我喜欢你,我会一直等你,我们就是那么好的朋友,直到我们分开的那一刻。

此外,我要开始对另外一个男生说我想说的话,JUSTIN , 看到这里,看下去好吗?

JUSTIN ,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悉,虽然只认识那么几个小时,但是我却非常谢谢你的出现,因为你的出现,你的所作所为,更让我了解我的心,让我知道我根本放不下他。谢谢你。

JUSTIN ,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对我所说的话,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傻瓜,我实在放不下,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对你做出伤害你的事情。

你是个好男生,你是个好人,你比我更专情,你是适合一个爱你的女生来爱你的,必不是要你委屈你自己来守护一个根本不会喜欢你的女生的身上。

我还是那一句话,我不值得你那么做,即使你说等我十年,我还是不会喜欢你,还是早点放弃吧。

其实那时候你打来,你跟我说的一切,我是应该跟你说清楚的,我应该狠心拒绝你,我应该狠心的盖了你的电话,我应该让你生气我,对我死心,但是我没有,我错了。

其实跟你聊天的每一刻,我的心都想念着他,我的心还在担心他有没有安全到达,我的心想念他,我的心在想那个傻瓜会不会吃东西,会不会打机打那么迟啊?跟你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的心还是想着他。

从我们开始在面子书开始聊天,直到电话聊天,到最后信息,我还是那么频密的想念他。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要盖电话吗?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说我很忙,不要叫下去了吗?我总是说过了 5 分钟了,我要盖电话了,而你却不肯,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急,很想快点盖你的电话,因为我听到信息的铃声,我知道是他找我了。

我不想聊下去是因为我想立刻马上跟他信息,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他信息,很想跟他开心得信息,比起你,我比较喜欢跟他聊天。

对不起,我没跟你说清楚是我的不对,但是我还是无法原谅以及理解你的作为。我不能原谅你强迫,我不能原谅你威胁我,你的作为,我不接受。

我不喜欢被威胁,除了傻瓜,就没有人能威胁我,包括你。在这里,虽然我狠心的跟你说这番话,但是那是我心里话。

你用自杀来威胁我离开他,单单这个,我就不能原谅你。第一,你叫我离开他,第二,我讨厌自杀的人,第三,你威胁我。

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那是我的决定,从一开始我就决定走这条路了,我不会改变也不想改变。无论什么人都无法改变我,同样的包括你。这样,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我爱一个人,虽然那个人爱我没那么深,但是我还是能在他身上得到快乐,幸福,虽然中间会有失望以及不开心,但是开心占据了大部分。

经过昨天,我更加肯定我真的喜欢他,我实在无法离开他,不是为了昨天那件事,我知道就算没有发生那件事我也不会改变我的想法,只是因为这件事,更加让我知道,我真的很爱他,所以别逼我了好吗?

部落格,是我的世界,我把我的心情以及每天发生的事写在部落格里,除了让关心我的朋友们知道我的近况之外,里面却是我的回忆。

所以当我看到你把我部落格里写的东西统统写在面子书上的时候,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生气,因为你的行为。

那是我的隐私,那是我的秘密,我不想公布在面子书上。我想单纯的跟大家分享我的事情,并不想放在面子书上当状态来看,所以你的行为,我不接受道歉。

虽然我很生气你利用自杀来威胁我离开他,对于这个,我真的很生气也很讨厌你。相反的,我却因为这个而有点开心,不是黑心,不是想你死,因为我得到傻瓜的安慰。

不管怎样,虽然你的行为我无法理解,但是我还是开心能认识你这位朋友,也谢谢你的喜欢,也感谢你的出现,因为你的出现,更让我了解我的心。

JUSTIN ,你是我的朋友,就永远都是我的朋友,你别等我也赶快放弃我了。别说十年,即使是十秒也别想坚持,因为你值得找到一个爱你的女生爱你的。

虽然电影情人节我还是孤单一个人度过,但是在这个情人节里发生的事,却让我深深地记得,我想我不会忘记,这段美好的事情。

我还想说,傻瓜,我喜欢你,这是无法改变的,甚至我也没办法改变,但是我会把你当成朋友,因为我想珍惜你多一点,想跟你分享我的一点一滴多一点,所以,原谅我还是放不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