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国中的姐妹

星期六,是个悠闲的日子,每一个都在家中休息做功课,而我则下楼帮忙。

虽然要工作,但是在工作期间一边跟他信息,一边做工,不知不觉地时间就很快过了。刚跟他结束信息没多久,摸摸肚子,感觉到肚子饿了。

我想他就是激起我的食欲的原因之一吧,因为他,我开始慢慢变回以前正常的我了。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到处看看有什么东西吃,直到走到学校附近,看到熟悉的档口,脚就很自然的走过去,心已经决定要吃什么了。

干贝,鱼翅,海胆,海参,师父,咕咕,敏仪,你们还记得这两样食物吗?

 
炸酱面
 

西米露
 
你们一定还记得吧,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一段美好的中学生涯回忆。我告诉你们,我一边吃,我就一边想起以前的时候,而我的嘴慢慢的上扬起来。
 
以前一起上课的日子,真的很开心,虽然是跟你们相处一年,但这一年却是我在中学生涯里最开心的一年,而我感叹的是,只有那么短短的一年。
 
每逢星期二,我们都会预先在课室上商量,商量等下放学要到哪里吃午餐,然后再去上华语课。
 
每一次不是吃学校食堂的快熟面,就是出去吃这档的炸酱面,来来去去都是这两样,有时还吃的我腻了。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在食堂吃快熟面的时候,我们叽叽喳喳的围在一起,你做弄我,我做弄你,玩得不亦乐乎。
 
而每次吃快熟面的时候,我总是跟梦忆抢快熟面的味精,而每次都是我赢,有时我就在想,那时候梦忆是故意让我还是真的输给我呢?不过我才到最后她还是会让我的,因为我输了,我就会追着她打,打到她向我投降为止。
 
如果不吃快熟面的话,我们就会出去外面吃炸酱面和西米露。每次我们去到,那位阿姨就会很客气很好的招呼我们,这面不仅美味,而且还便宜,难怪我们会每次都去那里吃。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吃炸酱面,一边吃就一边开心的聊天,聊下聊下,竟然忘了上课这件事,等我们回神过来的时候,已经迟了半个小时了。
 
我们一边快速的跑回学校,就一边开玩笑的说等下要想什么借口跟老师解释我们为什么迟到。直到回到了课室,我们气喘喘的跟老师说,因为我们要排队付账,所以来迟了。
 
虽然借口很烂,但是老师却相信了,我想那次是我们想的唯一一次最烂的借口吧,其余的我们都想得很完美,很成功的蒙骗老师。
 
到了星期五,却是我们的 happy friday , 因为早放学,所以我们更放肆,我们去更远的地方吃,其实最远的地方,也只不过是学校附近的 times square 罢了。
 
我们上课的时候,就一边抄功课,一边招兵买马的约大家一起去吃东西,甚至连隔壁班的也一起去。到了放学,我们更是马上提起书包,马上离开课室,离开学校,开开心心的往 times square 的方向走去。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真的让我回忆十足,在那一年所发生的事,至今让我念念不忘,每一次看到你们的照片,看回以前我们所拍的照片,这些回忆,都慢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过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在那年的圣诞节在云顶所拍的照片,让我不小心删除了,至今我想看回,也没有了,只能单靠想象来回忆。
 
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想起你们,想起我们在云顶上疯狂的倒数,一起看表演,一起倒数,然后再互相拥抱说声圣诞节快乐。
 
我们一直在云顶逛来逛去,不停的到处拍照作为纪念,照片中的我们却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高兴。
 
我还想重温那时候的我们,虽然今年的圣诞节不能跟你们一起庆祝,因为有一个人,我更加想跟他庆祝,嘻嘻,说我见色忘友也这么说吧,我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想见到你们,很想跟你们开开心心,哈哈大笑的玩在一块,一起聊八卦,聚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都变得很忙了,每一位都抽不出时间一起出来见面,要见面更是难上加难,只能靠有时的电话信息,还有在面子书上才能聊天。
 
各位傻的,虽然我们大家各自都很忙,实在没办法抽出时间出来见面,但是这却不会让我们的感情变得疏远,反而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的坚固。
 
我很想大家哦,我想念你们开玩笑的取笑我的时候,我想念大家疯狂的玩在一起的我们,我想念大家很八卦的聊在一起,我想念开心笑起来的你们。
 
能在那么大的世界里,我们能相遇就是我们的缘分,我很珍惜这份缘份,没有了你们,我的中学生涯根本不会那么开心。我很感激也很珍惜。
 
答应我,别让我们这份姐妹情就这样而冻结,反而还要更坚固,更亲密。你们说过的,当我们其中一位姐妹结婚时候,我们就要一起当她的姐妹,不会改变。
 
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忧愁,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远离对方,这你们办到吗?
 
能拥有这么好的姐妹的你们,就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