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后悔

强忍着的眼泪,终于都流下来了,从我的眼角旁,一滴一滴的流下来了,这种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湿度,都流满了我的脸。

一路上,我的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仿佛不见了灵魂似的,没有感觉,没有知觉,没有表情,像个木头人。

回到家,看到妈妈在厨房煮菜,我面无表情的跟我妈妈说,我想明天去云顶。妈妈觉得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无端端说要上云顶,而且还要明天那么急。

我说没什么,只是想上去放松罢了。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只有我知道。对,我是要放松,但是我却想发泄,浩浩大哭一场,想把心中的不愉快统统都哭出来。

只有在云顶的酒店房间里,我才能大哭,只有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我才能好好的大哭一场,对着窗外,大大声地喊出来。

我别无发泄的管道,惟有这样,我才能好好的发泄出来,我才能放松下来,我才能把我心中所有的不开心统统都出来。发泄了之后,我就要好好的做好我的事情。

妈妈刚刚问我有没有吃东西,我停顿了一下,假装很开心的跟妈妈说,我有吃东西,而且还是吃炒饭。

其实我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从早上起来直到现在我都没吃东西。我感觉到我的胃在疼痛,但是我却没有食欲。家里满满都是食物,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吃,甚至闻到食物的香气都想吐。

我忍着不去饭厅,那是因为我不想看到饭桌上的胃药,我不想每次看到它,都想喝下它。我控制自己不要依赖药物,我不想变成病君,我不想以后都要靠药物才能生存,我必须靠自己,靠自己的力量来痊愈。

现在的我,无论是在搭捷运上,回家的路上,甚至在房间里,我始终都插着耳机,听着歌曲,不曾放下。

我把耳机塞在我耳朵里,塞得紧紧的,我不想听到外界的声音,我只想听到音乐,利用音乐来放松自己,把自己放在音乐的世界里。

但是一边听,却一边哭,不停的流泪,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听下去。 当时我就问我自己,我到底在吃醋什么,我到底在发什么神经,为什么无端端就生气他?

我在问我自己,我是谁?我是他的谁?我凭什么管他,我凭什么接入他的生活?我只不过是他那么多朋友的其中一位罢了,我凭什么吃醋,我凭什么要他什么都对我说?

虽然刚刚上课,我很开心的,很兴奋的跟班上每一位同学打闹,哈哈的大笑,什么有的没的都笑一顿。虽然表面上是这样,挂着笑容,但是实际上我的心却在流泪。

我笑,我上扬我的嘴角,那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眼角旁的眼泪流下来,我扬起我的嘴角,防止眼泪流下来。但是我的心却是多么的痛,他又知道吗?

其实是我管太多了吗?是我吃醋太厉害了吗?我什么都要跟着他,可能因为这样,让他喘不过气,觉得我烦了。

他曾经告诉过我,我太粘人了,他需要空间,他需要一个人,以后当他想要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会告诉我。

他说了,他对我说过他要一个人了,但我只给了他一天的时间,到了第二天,我又来了。它也曾经告诉过我,他不想信息那是因为功课,还有有很多人跟他信息,他有点累。他也说等他得空了就会找我。

其实他什么都对我说,只是我却听不进脑。我什么都不管,不管他怎样想,不管他的感受,就硬硬的想要他回复信息。

我,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我总是那么的冲动,这个坏毛病始终还是没有改掉过。如果我不是冲动的话,今天早上我就不会传那番话给他,如果不是我冲动的话,我就不会一直信息他,让他觉得有点烦了。

我总是在冲动后才来后悔,总是冷静了下来才来觉得自己错了,才来后悔。我真的很想对他说声对不起,我很想向他道歉,因为我的冲动,而骂了他,说真的,对他有点不公平。

现在的我还能说什么?我不能信息他,因为不想让他觉得我很烦,但是我却想跟他道歉,那怎么办?

算了,算了吧,此刻无声胜有声,什么都不说,不信息他,不烦他,让他一个人。我只能做的,就是让他冷静,让他一个人。

但我知道,这几天,我会很难很难过。 就让我怀带着后悔,惭愧的心情度过这几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