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大人的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胃药的副作用呢,昨晚很早就上床睡觉了,而且睡得很熟,一觉睡到天亮,中间不曾惊醒起来,怪不得这药只能晚上吃一次,药力还真的很厉害。

但是睡到今天的9点多,我就起来了,我感觉到我的胃特别的痛,痛的我身体都卷在一起,按着胃,冒着冷汗,真的很辛苦。

我忍着不吃药,是因为我不想依赖药物,不想每次胃痛都要靠吃药来止痛。胃药不是仙丹,能帮助我止一时的痛,却无法帮我治疗我的病,我只能靠我自己。

做点东西来转移一下注意力吧,但是胃很痛,痛的没办法下床,只好拿着手机在床上了。无聊的浏览面子书的当中,让我想起我的两个小瓜已经开始放假了,现在他们应该起来了吧。我很想念他们,所以我牺牲我的电话费打电话给他们,听听他们的声音也好。

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很开心,听到他们很开心的跟你说学校发生的事,哪一个朋友发生什么事,表演时候的情况,通通都告诉我,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他们。

虽然他们很顽皮,会问我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甚至还互相吵架,争来争去抢电话,但这一切却甜在心中。

我也很小孩子的向家颐撒娇,我对她说小姨肚子痛,我要呼呼。没想到那个小傻瓜真的相信了,还唱歌给我听,说听她唱歌就不会痛了。

虽然是五音不全,虽然不知道她在唱什么,但是听到她认真的唱歌给我听,这一份亲,就什么都值得。

两个小傻瓜虽然每次都会欺负我,欺负我这个,欺负我那个,但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们却会用他们的方式来向我表达,哄我开心。

小孩子是天真无邪的,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只有开心。他们之所以会笑,是因为觉得开心比任何其他的来的重要,所以他们才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曾几何时的我也不是这么想呢,以前总是盼望长大,拥有大人的思想,学习大人的行为,打扮起大人的模样,无非就是为了想要长大,想要独立,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

现在的我慢慢的长大了,穿起大人的衣服,思考大人的问题,做起大人做的事,不依赖任何人,自己决定自己的事,自己承担自己的责任。

我是应该开心才对,因为我长大了,我渴望办到的事终于都办到了,但是为什么我却不开心?

原来我忘了,我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大人也有他的忧愁,他的烦恼,这些是小孩子没有的。大人会为了自己本身的利益,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顾一切的拼命想得到,甚至牺牲自己,牺牲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所不辞。

我为了追求我想要的,我牺牲了我自己,失去了自己,伤害了自己,来追求某一样东西。我为了他,少了笑容,少了开朗,反而多了哭泣,多了失望,多了心痛,失去了自我。

他说对自己好,不让自己受伤害,凡事都以自己为主,这才是最实际的。但我很想说,我以你为主能否当成为了我自己?

时间真的很快,我也喜欢你一年了,这一年我们之间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虽然有些让我感到很痛苦,但我却十分珍惜,珍惜与你的每一刻每一秒。

这一年里,我摆放了不少的感情在他身上,甚至为了他拒绝很多身边的男生们,不为什么,就是喜欢他。

他的一切都能影响了我,因为收到他的信息而开心一整天,因为看到他冷漠的样子而伤心一整天,他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能牵着我,带动我的心情。

我身边每一位朋友,除了爱人和耀昌,都很反对我这么做,不停的说我傻,不停的算我放弃。但她们却没考虑到我,没顾虑到我的心情。

我实在无法离开,我离开不到,因为我喜欢他的根已经深扎在我的心里了,我啊拔也拔不出。我怕我一拔,我的心就会流血不止,不停的流。

所以我当为了我自己,我不管了,不再前进也不后退,保持这种地步就好了。

刚刚跟小瓜聊了天之后,好像发现胃没什么痛了,可能我真的因为他们而笑,忘记了疼痛。同时的,我也想起某个人,想起他的样子,而嘴角上扬了起来。

大人的世界,我抵达了,也开始向大人的方向来走了。因为变成大人而失去了快乐,虽然不值得,但我没得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